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議會傳佳話 侯冠群、李彥秀步紅毯

記者 郭岱軒 / 攝影 李國正 田家慶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0/24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議會傳出喜訊,今年43歲的市議員侯冠群,將和小他6歲的市議員李彥秀共結連理,今天上午選在兩人結緣的市議會,向大家宣告愛情修成正果,只是兩人戀情保密到家,實在低調,侯冠群就向馬總統喊話,國安局長最佳人選就是他們兩個。

戀情超低調,就連合照也只含蓄搭肩,兩位市議員侯冠群、李彥秀共結連理,大家最後一刻才知道。市議員侯冠群:「基本上我們保密的功夫呀,也可以請馬總統考慮一下,國安局長的人選,其實我們兩個很適合的。」

早在6年前,侯冠群就想追李彥秀,市議會裡近水樓臺,兩人戀情逐漸升溫。市議員李彥秀:「他讓我最感動的是,他覺得我們兩個在一些共同場合,他看我在張羅一些東西,他說我真的很辛苦。」

侯冠群:「這麼多年以來,於公於私各方面,包括對我的家人(的照顧),她真的太了不起了。」

侯冠群和李彥秀兩人相差6歲,都在議會擔任國民黨和新黨的黨團要職,是不是以後黨團協商,家裡就能搞定?侯冠群:「兄弟黨要發展成『夫妻檔』,還是各自獨立的政黨,在這方面絕對不會『假公濟私』。」

市議員潘懷宗:「我沒想到他們兩個感情那麼好,日間部同學做不夠,還要做到夜間部同學,那當然以前當日間部同學的時候,有沒有做夜間部同學做的事,這我們就不知道了。」

下個月9日就要結婚,成了市議會第一對議員夫妻檔,政壇、紅毯兩人並肩同行。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侯冠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9

0.0498

0.1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