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腿傷IP小客車海巡人員 唱跳準新郎性侵花生婆媳遺書
  • 搜尋:

    供給量 結果共56筆

  • 房市吹冷風? 7月土增稅收負成長

    面對打房政策施壓,再加上年底選前市況不明,建商積極搶著推案,也讓今年928檔期推案量爆出超過3000億的史上天量,專家分析,這樣一來恐怕造成供給量擴大,進一步讓房價產生鬆動,市場反轉向下趨勢明顯。
    2014/08/12 15:27
  • 大風雪橫掃!美牛缺 批發天價飆千元

    最近美國大雪、氣溫創新低,導致牛隻市場供給短缺,現在當地牛肉價格上揚,連帶影響美國牛進口台灣批發價格,從去年9月每公斤780元,一路飆漲到950元,許多民眾到大賣場選購美國牛,發現價格確實稍微調漲,最有感的就是牛排餐廳業者,因為半年來美國牛訂單量和實際供給量不成正比,要是美國牛進口批發價破千元天價,不排除將調漲牛排價格,反應成本。
    2014/01/12 19:10
  • 【FOCUS新聞】大陸紅木需求火爆 跨國拆屋取木

    中國大陸的市場對紅木家具情有獨鍾,讓需求不斷增加,今年6月,「保護瀕臨危機的動植物國際貿易公約」開始生效,更壓低了紅木的供給量,現在要取得紅木,只能去拆古老的房屋,這些大陸建商不僅在大陸拆,還到印度、越南、寮國,到處找老屋求紅木,取得紅木後,先大規模囤積,結果紅木價格持續上升,越來越嬌貴。
    2013/10/11 21:22
  • 北市中古屋價跌? 房仲調查兩樣情

    房價出現反轉向下現象了嗎?今年928檔期銷售不如預期,來人數和成交量都有所下滑,現在房仲也調查,台北市的中古屋均價,竟然不同調,信義房屋認為下跌2.7%,永慶房屋則說貴了1%,專家解讀,雖然雙方成交樣本不同,但供給量大的區,確實可能出現下滑跡象,不過即使如此,捷運宅標售案,因為交通優勢,仍不少人想碰運氣撿便宜。
    2013/10/01 12:04
  • 【FOCUS新聞】全球缺水危機 水資源股逆勢上揚

    缺水危機,儼然成為全球最重要的問題之一,事實上,台灣也正面臨水源不足的窘境,一般人認為,台灣每年降雨量十分充沛,但其實不然,由於地狹人稠、山坡陡峻,加上颱風豪雨雨勢急促,大部分的降雨都很快地流入海洋,水荒,近幾年來越來越嚴重,根據世界銀行研究指出,到了2030年,全球水資源的需求量將比供給量高出41%,於是在這波全球水資源失衡的危機中,相關概念股反倒逆勢上揚,成為新一波投資標的。
    2013/04/10 21:52
  • 2月物價跌1.51% 米價卻漲7.71%

    主計處公佈最新物價指數,2月份比上個月下跌1.51%,不過米價卻比去年同期高出將近8%;根據了解,因為去年二期稻作遇到風災,供給量減少,導致米價節節上漲,現在一期稻作插秧又遇上用水危機,農委會不得不持續釋出公糧,保住米價每公斤40元的關卡。
    2009/03/05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