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Christian Garcia吳依霖機車LCD面板台中 腿傷受傷黃國昌藍教主
  • 搜尋:

    作亂 結果共154筆

  • 毫無軍紀!花指部官兵酒後鬧事 狠咬員警

    陸軍花東防衛指揮部傳出官兵酒後失態事件,當時三名官兵因為休假,在花蓮一家pub喝酒,疑似酒後情緒高昂,與現場民眾爆發鬥毆,警方抵達後,將三人帶回詢問,沒想到回警局途中,其中一人竟然趁著酒意,一人作勢揮拳打警察,另一人更誇張,直接狠咬員警手指,只是幾杯黃湯下肚,趁機作亂,不只挑戰公權力,還有損軍人形象。
    2019/11/10 21:13
  • 趁品蟹旺季作亂!網購賣家炒作蟹券營利

    今年陽澄湖大閘蟹9月23日才開捕,錯過了中秋,很多消費者為了趕上送禮,上網購買「蟹券」,這種蟹券打著先預訂到時再憑券領取而熱銷,一家網購賣場最多能賣出五萬張。但現在這些蟹券,爆出問題相當多,有消費者有券卻領不到貨,或者是拿到貨螃蟹品質不佳;甚至很多不肖賣家,從頭到尾手頭上根本沒蟹,靠炒作蟹券來營利。
    2019/10/11 20:00
  • 防作亂! 港警進駐港鐵 多名示威者遭捕

    香港反送中示威運動持續延燒,由於今天是香港的開學日,但示威民眾發起「三罷」集會和不合作運動,再加上許多香港地鐵站被損毀,今天上午許多港警和防暴警察出現在樂富站、荔景站,拘捕黑衣人,一度引發衝突。
    2019/09/02 13:52
  • 社區頭痛人物! 臉盆男謊報110、打119稱病

    這位吳姓男子是地方上的頭痛人物,附近店家說他經常亂打報案電話,謊報有人打架或是打119說自己心臟痛,但救護車到場被拒送還揚言要告消防隊;警方說男子若是妨礙店家做生意,可以報警將他勸離,但他頻頻作亂,造成警消、當地店家困擾,目前已請社會局評估研議是否要將他安置。
    2019/08/23 20:48
  • 狂毆小貓致「頭骨變形、失禁」 狠男冷回:這是我的事

    大陸貴州省貴陽市一名李姓男子,為了防止老鼠到烤魚店作亂,特地在店內養了1隻貓咪,本月16日李男發現貓咪走路不穩又歪一邊,甚至出現大小便失禁等症狀,便帶貓咪就醫治療,照X光後才驚覺貓的頭骨早已骨折,調閱店內監視器後,抓出兇手竟是平常相當愛護貓的店內員工,讓李男氣得當場報警處理。
    2018/12/23 09:37
  • 巧遇前女友復合不成!  男惱羞作亂打警察

    有男子去賣場遇上前女友,求復合不成鬧到警察來。剛開始男子先在賣場裡纏著前女友,2人最後在大庭廣眾下吵起來,店長為了不要嚇到其他客人,上前勸架,誰知道因此無辜吃上拳頭。
    2018/11/08 13:58
  • 萬聖節前最後週末 東京澀谷如陷無政府狀態

    10月31日是西洋的萬聖節,不過這幾年在日本過萬聖節的氣氛越來越重。年輕人會把澀谷街頭當成化裝舞會的現場,結果在週六晚間,上千人湧進澀谷,有人趁機作亂,不只推倒經過的貨車、甚至還有人包圍警車,至少五人遭到逮捕。
    2018/10/28 18:12
  • 芝加哥再成「犯罪城」 小混混當家亂風城

    芝加哥治安再度亮起紅燈!光是上個週末就接連發生多起槍擊案,造成至少12人死亡54人受傷。當地媒體深入分析,是因為幾年前大掃黑,許多黑幫老大被抓進去關,小混混接班當家到處作亂。
    2018/08/09 22:31
  • 【死魚的怨念】放生太超過 國小校園爬滿眼鏡蛇

    新北市微風運河近日遭放生魚群,造成魚兒大量損傷,民眾懷疑是宗教人士的「愛心」作亂導致魚屍遍布,而放生過去在台灣形成歪風,宗教團體爭相購買魚、鳥甚至眼鏡蛇來放,絲毫不管地點、時間、品種,本刊也曾報導苗栗泰安鄉被放入大量眼鏡蛇,連國小校園內都有蛇患,讓當地居民連安寢都成奢望。
    2018/03/28 16:44
  • 沒面子!夜店慶生壽星遭請出 男撂黑衣人

    覺得面子掛不住,找黑衣人圍店!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於24日凌晨在信義區夜店幫朋友慶生,由於壽星是黑名單當下被工作人員請出去,林姓男子私下拜託也被拒絕,一氣之下找來40多名黑衣人站崗,現場聚集的人很多,轄區分局立刻加派人力封街管制,就怕有人真的攜帶武器作亂。
    2018/02/25 12:44
  • 暖心!德州獄警心臟病發 正義囚犯齊救他一命

    韓劇《機智牢房生活》中,由丁海寅飾演的囚犯,為了救心肌梗塞的獄警,打破窗戶出來救人這段劇情,在現實生活中也發生類似的情況。美國德州的獄警格里姆(Gary Grimm)在當值的時候心臟病發倒下,一旁的囚犯們見狀沒有趁機作亂或逃走,反而衝出牢房大聲呼救,成功救回獄警一命。
    2018/02/22 16:07
  • 菲舉行反暴政大示威 警:暫無恐怖威脅

    菲國數個民間團體明天將舉辦大型示威活動,抗議政府掃毒殺戮和獨裁作風,部分人士擔憂恐怖分子混入人群作亂,對此,警方表示目前並未監控到恐怖威脅。
    2017/09/20 17:13
  • 菲軍方:恐怖分子動亂 多名頭目已陣亡

    菲律賓軍方引述情報指出,在南部大城馬拉韋市帶頭作亂的5名恐怖組織頭目,已有3人在戰鬥中喪生。
    2017/09/18 19:16
  • 指成群慢跑易作亂 獅子山警方下禁令

    世界各地有數百萬人喜歡與三五好友一起上街慢跑,但西非國家獅子山的警察可不喜歡,他們已宣布禁止這種行為。
    2017/07/31 12:36
  • 親IS恐怖分子作亂 菲南大城陷混亂

    菲律賓南部穆斯林自治區大城馬拉韋市(Marawi)陷入混亂,政府軍與恐怖分子作戰,導致大批居民流離失所,數目不明的戰鬥人員與平民傷亡。
    2017/05/25 10:41
  • 恐怖分子動亂 杜特蒂宣布菲南戒嚴

    穆斯林激進組織與恐怖組織在菲國南部作亂,菲律賓總統杜特蒂宣布民答那峨島戒嚴60天。這是菲國繼1972年以來,再次有總統宣布戒嚴。
    2017/05/24 10:20
  • 促銷違法明星餐廳!北市「追星冊」遭批作亂

    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去年9月印製追星之旅導覽手冊,其中章節介紹11位藝人,吃喝玩樂景點,未料裡頭知名藝人溫昇豪所投資的紅酒餐飲店,如今被議員爆料,該餐廳選擇住宅區營業,根本違法,北市府還花公帑,帶頭宣傳。
    2017/05/19 17:26
  • 美間諜軟體變勒索病毒 駭客作亂掀風暴

    勒索病毒在全球發動攻擊,受害者無數,而這次攻擊所使用的惡意程式,是來自於一個名叫「影子掮客」的駭客組織,這個組織在去年駭進美國國家安全局(NSA),並揭發了美國政府利用微軟系統漏洞研發駭客程式的行為,微軟在3月時雖然有發表系統更新,但大量用戶都沒有更新,才讓WannaCry勒索病毒肆虐全球。
    2017/05/15 21:58
  • 人猴鬥智大作戰! 學生串聯發訊息警告

    高雄中山大學學生宿舍,常常被猴群入侵,成了住宿生的夢靨,為了防止猴子作亂,學生們說,出門前都會再三確認門窗是否有上鎖,走在校園內也一定不拿塑膠袋,但猴子越來越聰明,不但會敲窗,到處攀爬,還有學生發現他們竟然還有戰術、策略性的,因此學生也利用臉書社群網站,一發現猴群就會互相通知時間地點,提醒同學繞道或提高警覺,簡直就是在和猴子大鬥法。
    2017/02/19 18:09
  • 巴西警抗低薪罷工 幫派趁機作亂學校停課

    巴西治安不好,惡名遠播,這幾天巴西東南部的「聖埃斯皮里圖州」又淪為犯罪天堂,因為當地警察不滿薪水太低,政府欠薪,由警察眷屬發動罷工,不少幫派抓緊時機,在大街上火拚鬥毆,學校因此停課、店家也關門,民眾不敢上街,當地首府維多利亞頓時變成空城,一個多星期下來,凶殺案的死亡人數高達142人,是平常的六倍之多。
    2017/02/13 22:38
  • 與鴉片共舞 緬甸罌粟農的美麗與哀愁

    緬甸是世界主要毒品生產國,緬北所生產的鴉片產量僅次於阿富汗,世界排名第二,儘管緬甸政府近來致力於掃毒,但由於牽涉到毒梟利益以及當地叛軍作亂,緬甸、泰國和寮國邊界的金三角地區鴉片種植量絲毫沒有減少。
    2017/02/07 22:11
  • 領不到薪水警察罷工 巴西暴徒行搶作亂

    巴西經濟惡化,聖埃斯皮里圖州的警方,因為不滿領不到薪水,決定罷工,結果導致街頭治安崩壞,暴徒到處搶劫、縱火,甚至亂開槍,學校被迫停課,民眾嚇到根本不敢出門。
    2017/02/07 12:52
  • 狂老闆!這家飯店列10大金句 提醒客人勿當奧客

    「一樣米養百種人」,做服務業天天都會遇到形形色色的客人,但總是會有一類客人會有「花錢是老大」的心態,這種人最讓服務業者頭疼。就有網友在臉書PO文表示,在某飯店看到一張「桌牌」,告示中竟直接列出奧客10大金句,提醒客人不要當奧客。網友們讚賞地說「這老闆很狂,提行奧客別作亂!」
    2016/11/22 12:37
  • 美選小知識/「美墨邊境築牆」 川普移民政策強硬

    談到難民跟非法移民,共和黨的立場較為強硬。總統候選人川普就曾說過,如果他當選總統,他會把從敘利亞逃到美國的人,通通送回去,「免得ISIS分子在美國作亂」。
    2016/11/04 11:14
  • 小丑作亂連累麥當勞叔叔 暫且回收「避風頭」

    美國最近掀起「假扮小丑潮」,這群人會帶著詭異小丑面具四處上街閒晃隨機嚇人,甚至還會傷害民眾,麥當勞也無辜受牽連,要求麥當勞叔叔走「低調路線」,暫時不公開露面避避風頭。
    2016/10/12 17: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