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LCD面板公園馬陸雪霸休閒農場苗栗地震長照鋒面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作亂 結果共154筆

  • 獼猴誤觸電線遭電暈 拒捕落跑

    高雄又出現獼猴下山作亂,2隻頑皮的獼猴在市區四處逃竄,嚇壞了附近民眾,其中一隻獼猴還疑似因為爬在電線上誤觸電線而被電暈,等到消防人員趕到時,小猴子已經醒過來,當場和消防人員來了一場人猴大戰。
    2011/07/29 12:56
  • 採訪廣州新塘暴動 CNN遭盤問1小時

    上個週末,廣州出現大規模民工暴動,一連3個晚上有上萬人在街頭作亂,當地政府出動解放軍鎮壓,目前局勢看似緩和,不過氣氛還是很緊繃,CNN記者特別前往當地採訪,才剛在街上訪問民工,就被大陸公安攔查,連人帶車一起請到當地宣傳局裡去,盤問了1個多小時才放人。
    2011/06/17 19:37
  • 猴子傷人!老婦遭抓傷縫6針 要求賠償

    柴山獼猴作亂,又傳出有民眾因此受傷!高雄一名60多歲的老婦人,去年底爬柴山,坐在涼亭休息吃饅頭,獼猴不但過來搶食,還抓傷婦人的手,手掌縫了6針,婦人出面,希望市府能賠償。
    2011/04/07 12:36
  • 中山大學10猴要犯 香港猴群9黑幫!

    猴子作亂,讓中山大學的師生很頭痛,關窗戶、拿掃把、祭出了誘捕籠,甚至還有博士生建議打猴子一巴掌,但似乎都不見效,而情節嚴重的猴子甚至被抓起來,稱為「十大要犯」;其實猴患不只在台灣,知名作家龍台客座香港大學時,也有類似經驗,她甚至以黑幫來稱呼猴群,說九龍山有9個猴幫,該怎麼解決?香港使出了強制節育的殺手鐧。
    2011/03/31 12:13
  • 野狗作亂 實驗「老虎屎」氣味驅犬

    台北市北投東華公園登山步道,每天都有很多民眾散步健身,但這一帶長期聚集20隻野狗群,經常追逐民眾捕殺家貓,動保處出動圍捕好幾次都失敗,這次祭出絕招,向動物園借老虎糞便灑在野狗地盤,想用「猛虎出沒」的氣味,嚇走野狗,有沒有效?一起來看。
    2011/02/16 18:38
  • 突尼西亞再騷亂 前國安局長被捕

    國際最新消息!發動「茉莉花革命」成功的突尼西亞,今天再度陷入騷亂,支持前總統班阿里的人馬,上街作亂,警方不但展開鎮壓,還下令拘捕,涉嫌在幕後煽動的前國安局長。
    2011/01/17 22:11
  • 寒流凍北部7度 「高燒痠痛」恐染H1N1

    明天又要變冷了,寒流來襲,北部低溫比今天冷5度,氣象局預計週六清晨,苗栗以北的低溫下探7度,中南部低溫10到12度。濕冷天氣,感冒病患也變多了,醫師特別提醒,今年罕見地同時有3種流感病毒一起作亂,其中包括了「H1N1新流感病毒」,如果民眾持續發燒、全身痠痛、嚴重咳嗽,就不是一般感冒,而是「流行性感冒」,一定要看醫生,以免延誤就醫。
    2011/01/14 11:59
  • 〈獨家〉獼猴成群胡鬧作亂! 破壞水管、電纜線

    雲林古坑山區,以盛產柳丁、甜柿和咖啡聞名,但也常常遭到獼猴群偷襲,農民很困擾,最誇張的情況,一次有20-30隻猴子,成群下山偷果實吃,趕也趕不走,甚至破壞民宅水管、電纜線還有果樹,當地獼猴群太囂張,就連民眾養的狗也不怕,人猴大作戰,經常在古坑山區上演。
    2010/12/12 19:02
  • 凡那比颱風/下暴雨才上修?慢半拍? 氣象局:謹慎

    凡那比颱風快閃大陸,卻在短短6小時內,甩下破千的驚人雨量,就像給高屏「市區」重重砸下一顆大水球,但氣象局的雨量預測,讓外界質疑慢半拍,過了中午,暴雨開始在市區作亂,氣象局卻接連2次上修高屏「山區」總雨量,似乎放錯焦點。氣象局解釋,這次的降雨強度都在掌握中,修改雨量必須謹慎、精確,才能發佈預報,沒有拖拍。
    2010/09/20 18:54
  • 「洋裝50元」網購揪團秒殺 大雨沒人

    平常在網路才買的東西,這2個禮拜的週末假日,在北市府廣場也買的到!因為一家網購平台特別邀集網路人氣店家,在北市府廣場辦特賣市集,上個禮拜六天氣不錯,不少的店家單日業績就突破10萬以上,業者更推出秒殺的揪團活動,找5個人,最低就能用50元,買一件流行洋裝,只可惜遇到了上午大雨作亂,活動開跑,卻看不到人潮。
    2010/05/29 13:18
  • 〈獨家〉遊韓怕怕! 「轉團到日本折1千」留客

    暑假出遊旺季即將來臨,偏偏南北韓瀰漫對峙煙硝味,泰國有紅杉軍,歐洲還有火山灰作亂,旅遊業怕客人被嚇跑,不掏錢出國,想方設法推促銷;除了有「轉團飛日本減1千」,泰國普吉島也猛推「包機直飛」,希望能降低損失。
    2010/05/27 19:21
  • 成功嶺非法垃圾場 迷彩服亂丟

    成功嶺新兵訓練基地竟然有部分區域,變成垃圾場。成功嶺一處戰鬥教練場,被丟了大批垃圾,其中包括迷彩服、迷彩褲等廢棄軍用品,民代痛罵軍方,報廢工作亂做一通還亂倒垃圾,主管單位中區後備指揮部竟然回應,媒體不講,他們還不知道原來自家訓練場地丟了一堆廢物。
    2009/04/03 18:22
  • 〈獨家〉國泰飛港遇濃霧 轉降廣州變直航

    濃霧作亂,桃園機場一早總共有9架班機平均延遲40分鐘,不過其中一架國泰編號CX463班機,卻爆發「變相直航」風波。因為班機起飛後碰上濃霧,緊急轉降廣州機場,但旅客餓肚苦等超過7、8個小時,只拿到1杯水跟三明治。國泰航空回應,旅客安全向來優先,為了替飛機加油並換掉超時工作的舊組員,才用掉了時間。
    2008/04/06 18:42
  • 塞國暴動/反科索夫獨立 暴民火攻美使館

    科索夫片面宣佈獨立,引起塞爾維亞不滿,並釀成暴動,超過15萬名不滿科索夫獨立的民眾,走上街頭,四處作亂,不但放火燒毀美國大使館,還以石塊、木棒攻擊警方,警方已經在遭到攻擊的美國使館裡,發現一具屍體,另外還有90人受到輕重傷,美方也提出強烈抗議。
    2008/02/22 10:02
  • 高市翻盤/選舉官司逆轉 DPP晚會猛批藍營

    陳水扁總統輔選年底立委,組成守護台灣助選團,這個週末第一站,選在剛結束市長當選無效官司,二審宣判大逆轉的高雄市站台,市長陳菊和民進黨總統侯選人謝長近也痛批,要國民黨不要老是選輸了,就開始起來作亂。
    2007/11/18 00:16
  • 守不分區票! 台聯開鍘殺雞儆猴

    遭到台聯無預警開除的立委廖本煙,和黃宗源召開記者會,痛批黨內有小人作亂,還說黨內一堆垃圾沒有清掉,2個人炮火猛烈,不過根據TVBS了解,台聯之所以會迅速開鍘,是因為黨內參選人和民進黨越走越近,黨中央擔心台聯核心價值不保,為了守住政黨不分區票,才會殺雞儆猴,要和民進黨徹底切割。
    2007/10/31 00:30
  • 台聯開除 黃宗源批林志嘉:渾球

    遭到台聯無預警開除的立委廖本煙,和黃宗源上午召開記者會,痛批黨內有小人作亂,他們指的就是提案開鍘的林志嘉,被批不厚道,林志嘉對此不願多作回應,只說君子絕交不出惡言,台聯黨團則表示2名委員,現在就像是是大聯盟的自由球員,黨團祝福他們一路好走。
    2007/10/30 17:11
  • 貓纜故障/沒驅動輪沒螺絲 備品清單曝光!

    貓纜壞了沒零件修還是國內運具上頭一遭,TVBS體檢當初POMA提供的備品清單,帶動車廂出站的驅動輪沒有、螺絲沒貨,就連車廂邊條,最容易被松鼠咬斷的塑膠料也沒備料;原因是法國纜車週邊不會有「松鼠作亂」,所以沒有列進備料單裡。
    2007/07/23 18:10
  • 〈獨家〉大番薯坦然回應 對方炒作亂指控

    15年前以反串番薯嫂走紅的藝人,大番薯,相信老一輩的人都對他印象深刻,現在他被一位臨時演員指控,涉嫌猥褻,大番薯本人出面澄清,也拿出早期參加電視劇集演出劇照,和最近愛心義賣的錄影帶,說自己是正牌演員,對於指控,他完全否認,他駁斥是對方想炒作知名度,才誣告他。
    2007/01/10 19:14
  • 監獄黑幫襲警暴動 16名警察殉職

    巴西聖保羅當地13日晚間爆發大規模監獄黑幫攻擊警察暴動,衝突中造成30人死亡,其中16名警察不幸殉職,由於擔心黑幫持續作亂,警方派出大批警力維安,讓當地母親節,瀰漫在緊張氣氛中。
    2006/05/14 16:17
  • 國民黨228紀錄片 元兇直指陳儀

    國民黨今天發表「春蟄驚夢-228還原紀事」紀錄片,全長72分鐘,請來多位受難者家屬現身說法,紀錄片試圖還原228始末,元兇直指當時的台灣行政長官陳儀,讓蔣介石誤判情勢,以為共產黨作亂,才會派兵到台灣。
    2006/03/01 00:28
  • 模仿法國暴動 德火燒車事件頻傳

    繼法國連續13天的暴動,德國也出現類似手法的暴動,首都柏林有多輛汽車遭人放火,疑似有人模仿法國的暴動手法,趁機在德國燒車作亂,警方已經展開深入調查。
    2005/11/09 20:45
  • 強風作亂 囚車撞分隔島 8嫌傷

    颱風夜不平靜,一輛負責押解嫌犯的警備車,因為風大雨大視線不良,在台北縣撞上分隔島,強勁的撞擊力,讓車上的嫌犯,和法警全部掛彩,緊急送到附近的醫院急救。
    2005/09/01 06:44
  • 巴格達美軍遇襲 激烈槍戰5人傷

    在叛亂份子到處作亂之下,伊拉克國內的局勢仍然動盪不安,今天在首都巴格達就發生美軍車隊遭遇襲擊,在大街上發生激烈的槍戰,導致5名無辜的老百姓受傷。叛軍更破壞巴格達郊區的油管,縱火燃燒。
    2005/08/12 17:05
  • 海棠作亂!桃園人差點沒水喝

    海棠颱風過境桃園,差點造成桃園南區近45萬戶沒水可用!因為石門水庫洩洪,原水濁度已經高達1萬4千度 ,加上自來水公司的緊急抽水站當機,桃園人差點沒水喝。
    2005/07/19 1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