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余皓然 結果共152筆

  • 王中平愛女留學遭酸「下次就懷孕」 她7字正面回擊

    藝人王中平和余皓然的18歲愛女韓菲,因為清新外型和氣質,被稱為「最美星二代」,在錄取第一志願加拿大多倫多大學人文學科後,於今年8月飛往加拿大留學,期間她也經常在社群分享生活,豈料近日卻有酸民到IG留言「下次和媽媽聯絡就是懷孕了」,韓菲見狀也直接留言霸氣回擊,引起網友關注。
    2021/11/08 17:21
  • 余皓然自爆送急診!檢查驚見「肚裡塞滿穢物」羞喊丟臉

    女星余皓然與男星王中平結婚26年,育有一對子女,一家四口生活美滿,不過近日余皓然在節目中分享飲食健康話題時,透露自己其實很怕吃東西,為了維持身材經常節食,沒想到身體因此營養不良送急診,結果檢查結果出爐,發現她的肚子裡竟「塞滿糞便」。
    2021/11/05 21:01
  • 第一年就想離!余皓然挺孕肚淪洗碗工 親吐婚姻實情

    演藝圈明星夫妻檔王中平和余皓然,婚姻邁入第26年,育有一雙兒女,家庭幸福美滿。不過余皓然近日透露,其實在結婚第一年就有冒出離婚的念頭,因為她那時才24歲,出了兩張唱片,正值事業高峰,突然走入婚姻,對她來說如同脫離舒適圈。
    2021/10/29 22:34
  • 余皓然突曬愛女照親吐思念!網一看竟撞臉「2大女神」

    女星余皓然與老公王中平結婚多年,時常在臉書大曬恩愛,兩人的愛女韓菲日前飛往加拿大求學,許久不見女兒的余皓然今(17)日在臉書PO出女兒在校園內與同學的合照,有眼尖的網友就發現韓菲竟撞臉「2大女神」。
    2021/10/17 16:33
  • 美到被霸凌!王中平愛女「和酸民變網友」曝爆紅代價

    資深藝人王中平和余皓然的18歲愛女韓菲,憑藉清新氣質和美好歌喉被封為「最美星二代」,余皓然近期為中醫師好友發行新書站台,透露女兒時常被酸民攻擊,讓身為媽媽的她煩心不已。
    2021/10/16 12:22
  • 嫁王中平26年抖「婚姻倦怠」內幕 余皓然認:吃膩了

    男星王中平和余皓然結婚26年,育有一雙兒女,時常在社群網站曝光日常,婚姻幸福美滿。而余皓然今(15)日出席活動卻透露,婚姻倦怠內幕,直言已經「吃膩了」。
    2021/10/15 20:03
  • 美到沒朋友!王中平愛女曬「證件照」 網一看全爆動

    資深藝人王中平與余皓然結婚25年、育有一對寶貝兒女,其中女兒韓菲長相氣質,又遺傳到父母的演藝基因,擁有一副好歌喉,成為許多人心中的女神,被封為「最美星二代」,近日她曝光了自己的證件照,仙氣爆發的模樣,再度引起熱議。
    2021/09/25 13:41
  • 林佑星、余浩然業配賣「旋轉架」 買家收瑕疵品

    很多人滑臉書,若是剛好看到藝人透過限時動態或是拍影片,分享好用的小物,通常都會多看幾眼,就有網購業者找來余皓然跟林佑星來賣收納架,結果,不少人看了影片購買,收到商品卻好失望,因為不僅明顯有損毀,鐵環快脫落,選擇退貨,再次收到商品時,品質還是很不好,甚至,還有人氣到直接私訊給林佑星,業者則回應,不滿意商品,他們都有提供全額退費,運費也都自行吸收。
    2021/09/22 22:15
  • 49歲余皓然瘦身成功!網見「下身失蹤照」驚:比女兒仙

    49歲女星余皓然和王中平結婚多年,育有一對高顏值兒女,尤其女兒韓菲亮麗的外表,更時常在網路上引起討論,昨(8月31日),余皓然在IG分享近況,透露自己瘦身成功,並分享了一張「下半身失蹤」照,筆直、纖細的雙腿,讓網友們驚呼「比女兒還要仙!」
    2021/09/01 11:39
  • 驚見校花愛女吃「2食物」 余皓然:讓妳離開家是對的

    資深藝人王中平與余皓然結婚多年、育有一對寶貝兒女,其中女兒韓菲不僅擁有甜美臉蛋,還遺傳父母的好歌喉,被外界封為「最美星二代」,她20日飛往加拿大就讀大學,讓余皓然不捨在機場落淚,昨(28)日與女兒視訊時,驚見韓菲在吃「2樣食物」,讓她直呼「讓妳離開家是對的。」
    2021/08/30 05:45
  • 王中平校花女兒出國留學!「機場緊擁送行」余皓然淚崩了

    藝人王中平與余皓然結婚25年,育有一對寶貝兒女,其中18歲女兒韓菲承襲2人明星特質,被封為校花級學霸星二代。先前韓菲才開心分享自己順利考上第一志願多倫多大學,但出國計畫受到疫情影響,終於在昨(20)日搭機飛往加拿大留學,余皓然在送行時也因不捨女兒淚灑機場。
    2021/08/21 07:47
  • 王彩樺大女兒「V字馬甲秀香肩+蠻腰」 網:像韓星Lisa

    王彩樺每次在臉書發出大女兒黃于庭的照片,都造成網友騷動,日前還被封為「國民岳母」日前王彩樺出門前,拍下了大女兒穿V字馬甲上衣,散發公主般的夢幻氛圍,被網友說長相神似袁詠儀與BLACK PINK的成員Lisa。另外王中平和余皓然的女兒也相當漂亮,最近要出國念大學了,也讓余皓然很不捨。
    2021/08/20 14:21
  • 王中平創作遇瓶頸 「超仙愛女」韓菲神救援:初戀的樣子

    藝人王中平在八點檔《黃金歲月》中,除了和王彩樺飾演串場主持人「李坤生」,更為戲創作4首歌曲,包括「雙星報喜」主場歌、媽媽歌星孟娜《女人的為難》、《心放置愛內底》以及崇輝跟采苓的訂情曲《心內只有你》,他坦言創作過程有難關,在女兒韓菲的協助下才順利完成曲目。
    2021/08/11 16:06
  • 「超仙愛女」將出國念書 余皓然悲嘆:要開始寂寞了

    資深藝人王中平與老婆余皓然結婚多年、育有一對子女,其中愛女韓菲不只長相甜美,還遺傳到爸爸的好歌喉,被網友封為「最美星二代」,她即將在近日出國念大學,讓媽媽余皓然難掩心中不捨,發文悲嘆「感覺媽媽要開始寂寞了」。
    2021/08/09 12:24
  • 24歲兒網購尼古丁煙彈認罪!余皓然不包庇「給他教訓」

    藝人王中平、余皓然的24歲兒子韓靖,去年(2020)12月涉嫌自大陸購買50盒含有尼古丁成分的電子霧化煙彈,遭海關人員開箱檢驗出含尼古丁成分,全案依《藥事法》送辦。士林地檢昨(4)日偵結,檢方認為韓靖坦然認罪、庭訊態度佳,予以緩起訴處分,並得向公庫支付1萬元。對此,余皓然認為這次的事件給兒子一個教訓。
    2021/08/05 12:18
  • 愛子「違法買50盒煙彈」獲緩起訴 王中平說話了

    藝人王中平(本名韓志偉)、余皓然的兒子韓靖,去(2020)年涉嫌從大陸購買50盒含有尼古丁成分的電子霧化煙彈,違反《藥事法》送辦,今(4)日士林地檢偵結,檢方認為韓靖犯後態度良好、沒有前科,予以緩起訴處分,對此,王中平表示,希望兒子知錯能改。
    2021/08/04 20:46
  • 快訊/違法買電子霧化煙彈! 王中平兒認罪緩起訴

    藝人王中平、余皓然的兒子韓靖,去年涉嫌從大陸地區購買50盒含有尼古丁成分的電子霧化煙彈,空運來台時被海關發現,因為未經許可輸入含有尼古丁成分的列管禁藥,依藥事法送辦,本來最重可判刑十年。士林地檢今天偵結,檢方認為韓靖犯後態度良好,沒有前科,予以緩起訴處分,但需要支付公庫一萬元。
    2021/08/04 18:31
  • 排疫苗殘劑2hr!「兒女誰先打」余皓然嘆:媽媽好難

    藝人余皓然嫁給歌手王中平25年,夫妻育有1子韓靖和1女韓菲,一家也經常上通告。繼日前王中平夫婦前後接種新冠肺炎疫苗後,近日余皓然也發文透露帶一雙兒女去排「疫苗殘劑」,沒想到順序竟正好卡在韓靖、韓菲之間,讓為人母的她非常為難。
    2021/07/31 14:48
  • 54歲王中平打疫苗無感 余皓然3副作用自詡「年輕人」

    藝人夫妻檔54歲的王中平和48歲的余皓然結婚25年,最近兩人先後去接種新冠肺炎疫苗,余皓然也在臉書上透露女兒陪伴她去接種疫苗的過程和施打完後的副作用。
    2021/07/25 05:21
  • 王中平懷疑老婆「出軌」蒐證一年 對質余皓然下場超糗

    資深男星王中平和余皓然結婚25年,一起走過許多風雨,感情相當要好,余皓然近日透露王中平在結婚初期懷疑她出軌,還認真蒐證,檢查她的每一筆發票,甚至和她攤牌質問。
    2021/07/21 15:25
  • 王中平賭博欠債「女兒被擄」 網私訊余皓然:別給他飯吃

    54歲男星王中平與老婆余皓然結婚25年、育有一對寶貝子女,家庭生活幸福甜蜜,近日他一改好老公、好爸爸形象,在八點檔《黃金歲月》中演出賭博成癮的角色,讓全家面臨前所未有的困境,粉絲因入戲太深,爆氣要老婆余皓然不要煮飯給他吃。
    2021/07/19 15:41
  • 搞怪婚紗照出土!余皓然見「25年後微解封」竟嘆這句

    48歲女星余皓然25年前嫁給歌手王中平(本名韓志偉),育有兒子韓靖和女兒韓菲。今(13)日是兩人結婚紀念日,余皓然曬出當年的搞怪婚紗照,還做了25年前、後對比,感嘆「不容易啊!」
    2021/07/13 15:35
  • 王中平愛女不只顏值高! 私下超狂「自律原則」曝光

    資深藝人王中平與老婆余皓然結婚25年、育有一對寶貝子女,其中愛女韓菲擁有高顏值,成為近期討論度最高的星二代,也經常在社群網站與粉絲互動,昨(12)日被問及如何「自律」,她透露不管是課業、身材方面都很容易產生罪惡感,若是預想後果無法承受,就會斬釘截鐵跟自己說「不行」。
    2021/07/13 11:07
  • 最美星二代!王中平愛女「天然證件照」清純臉蛋曝嚇翻

    資深藝人王中平(本名韓志偉)與妻子余皓然結婚25年,育有1對子女婚姻幸福。愛女韓菲也非常優秀,錄取世界排名第8的多倫多大學,被網友暗指隨便都可以讀,她竟展現高EQ耐心跟對方解釋1小時;韓菲不僅情商高,連外表都出色,大方曬出自己自己的證件照,不愧是受封的「最美星二代」。
    2021/07/11 09:49
  • 突公開數十年前身分證!余皓然喊「沒懷孕」網嚇傻

    48歲女星余皓然和王中平結婚25年,育有兒子韓靖及女兒韓菲,近期王中平忙著拍戲,余皓然防疫都宅在家烘焙,樂當賢慧人妻人母。豈料今(4)日余皓然突在臉書上公開身分證,還寫下「沒懷孕,真開心」,網一看全嚇傻。
    2021/07/04 14: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