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獨胰臟癌道路中央親家退場海龍蛙兵雷雨老婦人教育部痛苦
  • 搜尋:

    住家大火 結果共5筆

  • 1歲童受困房間 7歲哥爬窗「勇闖火窟」:不想妹妹死

    7歲男童勇闖火窟救妹!美國發生一起住家大火,全家逃離房屋後,僅剩1歲女兒獨留房內,礙於四周都密布濃煙,只剩一處窗戶能供出入,父母卻因為身形無法進入,此時7歲的兒子自告奮勇跳進屋內,並成功將妹妹救出。
    2020/12/28 13:22
  • 關鍵30分! 女兒與母最後通話:來不及逃了

    高雄心臟名醫賴文德住家大火,火警發生當下,鄰居目睹爸爸抱著大兒子,在四樓窗邊揮衣服呼救,屋主女兒則是打電話給三樓的爸媽,要他們趕快跑,自己卻說煙太大我們下不去了,接著就斷了音訊也被嗆昏,雲梯車抵達,不知道人困在四樓的哪個位置,消防員只能破門從一樓挺進,快速抵達四樓,在伸手不見五指的火場內滅火降溫,找到受困者的位置,將近30分鐘。
    2020/05/03 19:58
  • 感冒請假不賣彩券!住家大火 男子燒死

    彰化一棟2層樓的鐵皮住宅發生火警,大火延燒迅速,雖然消防隊員半個小時就控制火勢,不過卻在1樓地板發現1名黃姓男子遺體,因為感冒來不及逃出在家熟睡,被濃煙嗆醒,男子4歲姪子即時逃出向鄰居求救,大家才知道失火,黃姓男子還是來不及逃出,被大火吞噬。
    2016/05/17 17:08
  • 鐵皮住家大火濃煙竄天 險延燒兩旁工廠

    今天凌晨3點多,新北市中和興南路發生鐵皮屋大火,起火點是住家,而老闆夫婦一旁也經營鐵工廠和玩具工廠,由於鄰近一整排全是相連鐵皮建築,因此火舌一度有往兩旁蔓延的趨勢,消防人員滅火也同時防護降溫,而剛好屋主夫婦在快速道路爆胎還沒回家,因此沒有人員傷亡。
    2015/12/22 08:21
  • 4米窄巷蓋停車塔 住戶氣炸!

    大樓和大樓之間不到4米5的窄巷,到底能不能蓋停車塔?在台北市和平西路上的住家大樓就出現這麼一個怪景象,住在兩旁的住戶對噪音不堪其擾,擔心萬一停車塔出現大火,或者因為出入份子複雜發生小孩被綁架,到處向台北市政府和建商陳情抗議。
    2005/03/23 1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