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米窄巷蓋停車塔 住戶氣炸!

記者 張甄薇 魏嘉良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3/23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大樓和大樓之間不到4米5的窄巷,到底能不能蓋停車塔?在台北市和平西路上的住家大樓就出現這麼一個怪景象,住在兩旁的住戶對噪音不堪其擾,擔心萬一停車塔出現大火,或者因為出入份子複雜發生小孩被綁架,到處向台北市政府和建商陳情抗議。

您看到的一點都不誇張,在這個不到4.5米寬的窄巷,硬是蓋出這麼一個七到九層的停車塔,住戶幾乎快要氣炸。住戶:「在這麼窄的地方蓋這麼大的停車塔,附近的居民都很危險。」住戶:「很容易產生煙窗效應,只要一有災害發生的話,救都來不及救了。」住戶小朋友:「可能會綁架啊,因為是陌生啊,都是陌生人啊。」

抗議建商為賺錢,居然這樣也能蓋起停車塔,住戶在大樓外到處張貼抗議標語,還帶我們親自體驗這種住家環境。住戶:「他在蓋的時候,他的迴音和噪音非常大聲,那除非說我們把窗戶統統關起來,窗戶關起來,我們就會沒有空氣。」

每天洗澡都會看到工人就在鷹架上走動,臥室一天到晚都聽到外面在施工,想到停車塔完工後就要開放給陌生人用,住家安全亮紅燈,到處向市府陳請,不過住戶抗議,建商回應更大聲。建商陳副總:「如果真有問題,我本身也有消防設備啊,我裡面用的是二氧化鈦,如果我有造成你的鄰損,大家再來賠償,這樣是OK,沒有(損失)的話,寫什麼索賠無門。」

以一切合法,建商喊得比住戶還大聲,只是住戶的抗議和困擾,不知道台北市政府能不能聽得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2334

0.3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