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版車銀優酒吧規模7強震餐廳田馥甄台灣地震抵制撿屍宇宙人地震
  • 搜尋:

    低估 結果共256筆

  • 林佳龍籲別浪費選票投侯友宜 侯辦批:低估民眾判斷

    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42天,新北市長侯友宜民調大幅領先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有消息指,侯友宜競選團隊訂的年底大選目標,要贏林佳龍40萬票。林佳龍今(15)日表示,如果侯陣營認為要大贏,「新北市民也不要把票浪費了,投給侯也不會改變結果,不如把票投給林佳龍」。對此,侯友宜選舉辦公室發言人吳亮賢批評,「如果林佳龍認為,選舉只是看輸贏,那就完全低估了民眾的判斷,更是輕視了民眾手中的那一票」。
    2022/10/15 17:38
  • 數量驚人!地球上有幾隻螞蟻? 研究:至少「2萬兆」

    螞蟻是全球各地生態系統的重要組成。根據一項新研究指出,地球上至少有2萬兆隻螞蟻,即便這已是驚人的天文數字,可能仍低估這種昆蟲的總數量。
    2022/09/20 15:00
  • 鄭寶清登記參選 鄭文燦:不要低估民進黨支持者

    前立法委員鄭寶清今天登記參選桃園市長。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尊重鄭寶清的選擇,但不要低估民進黨支持者的智慧,民進黨凝聚力強,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選情非常穩定上升。
    2022/09/01 16:22
  • 誰是超商最被低估熟食霸主?老饕推爆1經典:醬加到爽

    超商是許多小資族、學生快速解決三餐的好夥伴,其中茶葉蛋、御飯糰、關東煮等是許多人心目中的銅板美食。有民眾指出,超商生鮮熟食種類越來越多,且都很美味,讓他不禁疑惑說道若不考慮價格,最被低估的鮮食是哪個?此文隨即釣出許多專業吃貨,點名它才是超商美食霸主。
    2022/08/30 05:22
  • 鄭寶清恐脫黨參選? 許信良:民進黨不能不當一回事

    民進黨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深陷論文涉抄襲案,日前他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舉,並由立委鄭運鵬接棒參選,引發外界熱議。事隔多日,原本也有意爭取黨內提名的鄭寶清,日前PO文,批評民進黨一錯再錯「高估權力、低估民意!」外界關注鄭寶清是否會脫黨參選。對此,民進黨前主席許信良直言,鄭寶清這一年來是最認真跑基層,他沒有受到應有尊重,「民進黨不能把鄭寶清脫黨選舉,不當一回事」,應要謹慎面對。
    2022/08/23 17:04
  • 黑痣竟是皮膚癌!別輕忽黑色素瘤 醫示警:不要低估陽光

    29九歲的莎拉·李(Sarah Lee)為英國廣播公司的記者,某天她發現自己頭皮上長了一顆豌豆般大小的黑痣,醫生認為她是受真菌感染,後來發現這是個「可怕的驚喜」——莎拉最終被診斷患上了一種致命的皮膚癌,黑色素瘤(Melanoma)。
    2022/08/22 19:14
  • 中研院士:台灣通膨被低估 房租房價影響應適度反映

    中研院院士王平表示,台灣消費者物價指數(CPI)年增率被低估,應該要把實際房租跟房價的影響適度納入反映,評估如果納入,可能影響CPI年增率達2個百分點。
    2022/08/08 16:29
  • 國台辦批蔡英文「將台灣推向深淵」:別低估中國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昨(2)日晚間10時46分抵達台北松山機場,受到全球關注,而中國大陸也頻頻祭出動作,宣布多項對台灣的制裁及警告。對此國台辦今(3)日上午再發聲明,針對總統蔡英文及民進黨,強調「當局挾洋自重,把台灣推向災難深淵」。
    2022/08/03 11:16
  • 美CIA警告陸數年內可能攻台 德媒:就看北京何時動手

    美國現任中情局局長伯恩斯(William Burns)日前曾公開表示,根據情資掌握,他不會低估習近平想控制台灣的決心,「北京在未來數年內採取軍事行動的風險非常高。」對於這個話題,《德國之聲》引述當地媒體評論文章,回應伯恩斯所提到的問題,德國媒體認為,與其問會不會發生、不如問應該何時發生,畢竟外交界普遍認為,習近平非常希望在有生之年親眼看著中國統一,而從他的年紀推算,活躍時間很可能不超過15年。
    2022/07/26 17:00
  • 英海軍參謀長籲勿低估中國大陸野心 關注台海和平穩定!

    英國第一海務大臣、海軍參謀長凱伊上將指出,各國對俄羅斯的威脅已有較清楚認識,但全力關注「俄羅斯熊」恐忽略「房間裡的老虎」,他呼籲各國對中國大陸軍力發展保持警覺。
    2022/07/21 06:59
  • 美破千人染猴痘 佛奇、前食藥局長示警:確診數恐低估

    美國猴痘病例持續增加,截至15日累計至少1814起極可能病例或確診病例,防疫高官佛奇強調,必須更嚴肅因應疫情;食藥局前局長高特里布也警告,控制及遏阻病毒恐為時已晚。
    2022/07/18 10:22
  • 林智堅論文風波能過關?沈富雄曝驚人答案:要有心理準備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林智堅先前遭踢爆論文涉及抄襲,引發軒然大波,今(9)日他也正式卸下新竹市長一職。對此,民進黨前立委沈富雄表示,民進黨高層和林智堅都低估此事件的嚴重性,因此他也向綠營黨團幹事長鄭運鵬喊話,恐要有心理準備,「林智堅有可能選不下去」。
    2022/07/09 16:10
  • 從喜劇演員到戰時總統 澤倫斯基天生有領導基因

    「澤倫斯基讀幼兒園時,同學就已經圍繞著他,聽他指揮玩遊戲」 ,他從小就表現出領導能力和抗壓性,波蘭記者羅加興說,「蒲亭顯然低估了他的能耐」。
    2022/07/08 10:37
  • 預防腦中風、主動脈剝離致死! 醫警告別輕忽「這疾病」

    高血壓是一個生理正常的代償現象,許多民眾平時所測量的血壓其實可以分為兩種「收縮壓」和「舒張壓」。收縮壓是指血液由心室「收縮」時,由心臟打出的血流對血管壁所造成的壓力。而因為血管本身是有彈性的,因此當心室「舒張」時,被撐開的動脈回彈後,所產生的流動形成的壓力就是「舒張壓」,值得注意的是高血壓性疾病,關鍵在於長期被低估,若要降低腦中風、主動脈剝離惡化致死危險,衛福部最新統計,高血壓性疾病排名有上升趨勢!
    2022/07/07 23:06
  • 27個非猴痘流行國通報780例!WHO:恐為低估

    世界衛生組織(WHO)昨天指出,27個非猴痘流行國家共已通報780起經實驗室確認的病例,「恐為低估」。WHO維持猴痘對全球公衛構成「中度風險」評估。
    2022/06/06 08:43
  • 缺乏維生素D「這族群」最危險!醫授2招預防骨質疏鬆

    骨質疏鬆不只是缺鈣,也與缺乏維生素D密切相關?光田綜合醫院骨科部主治醫師嚴可倫醫師指出,民眾雖然知道骨質疏鬆對健康的重要,卻往往不甚理解或低估維生素D的重要性。事實上,維生素D能提升腸胃道與腎臟對於鈣的吸收,對於人體生長及骨質維護皆功不可沒。
    2022/05/13 19:02
  • 有片/本土確診狂飆28420例 醫:加社區黑數其實是「這個數」

    台灣5月4日本土確診個案單日有2萬8千多例,再創新高,指揮官陳時中曾經表示台灣的染疫率,未來大約在15%到20%,也就是460萬人感染過,不過前國健署長邱淑媞認為,現在PCR檢驗量能沒有拉上來,恐怕確診數都是低估的,而感染科專家黃立民說其實隱藏著社區黑數。
    2022/05/04 22:38
  • 不只萬例?陳時中認「確診數字被低估」:一定有染疫黑數

    本土疫情持續升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日宣布,國內新增16936例本土確診個案,再創歷史新高。針對連日破萬例,精神科醫師沈政男預估,5月16日單日確診數就會破30萬,他也指出,染疫數若大於檢驗量能,其實存在許多黑數沒被發覺;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坦言,染疫黑數確實存在,同時也做出說明。
    2022/05/01 14:56
  • 美矢言全力援烏抗俄 俄示警核戰風險挨批虛張聲勢

    逾40國26日在德國參與防衛會談,試圖確保對烏克蘭軍援步調一致,美國矢言將「竭盡全力」援烏抗俄。另外,俄國外長示警全球別低估核戰風險,被英國官員批評為「虛張聲勢」。
    2022/04/27 11:07
  • 破百萬例還低估? 柯P大膽預測:恐700萬人確診

    本土疫情升溫,確診數屢創新高,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7日)說,累計確診人數破百萬還算很低的預估,南韓確診人數比重已逾30%,以台灣2300萬人口數來看,乘以30%的話就可能有近700萬人確診。
    2022/04/17 14:47
  • 馬斯克欲收購推特 「最大股東」沙國親王反對:低估價值

    億萬富豪馬斯克表示,他提議收購推特,是因為相信讓「那裡成為一個包容的自由言論場域非常重要」。美國前總統川普則形容推特變得無聊,就算帳號恢復,他可能也不會回歸。
    2022/04/15 08:34
  • 美坦承「情報缺口」 高估俄攻擊力、低估烏抵抗力

    駐歐洲的美軍最高指揮官今天表示,俄羅斯對烏克蘭展開攻擊之前,美國情資蒐集「可能」出現缺口,導致美國高估俄國能力,低估烏克蘭防衛能力。
    2022/03/30 16:30
  • 秦剛:若早知俄軍事行動 中國會全力阻止

    美中高層羅馬會晤,在台海及烏克蘭危機上,並沒有達成具體共識。大陸駐美大使秦剛,則投書華盛頓郵報表示,美國一邊揮舞制裁工具,又一邊尋求合作,是行不通的。而針對今日烏克蘭明日台灣的說法,大陸國台辦持續抨擊說這是「低估兩岸智商」。
    2022/03/16 13:49
  • 年輕帥哥「5年狂換女友」陷憂鬱 醫驚:台人低估這問題

    許多人渴望擁有良好的性能力與滿足的性生活,不少男性也十分在意性器官的外型和「健康程度」。泌尿科醫師分享,一名工作能力很強的年輕帥哥因「1狀況」在5年間女友一換再換,工作也跟著不停調轉,甚至出現輕度憂鬱的傾象。讓醫師不禁感嘆,泌尿道健康被台灣人嚴重低估,甚至不敢正視面對。
    2022/03/15 15:57
  • 「俄侵烏受挫」讓北京不安  美:但不應低估對台決心

    美國中情局局長伯恩斯今天表示,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受挫以及全球的制裁,確實讓中國大陸感到不安,但不應低估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與領導人對台灣議題的決心。
    2022/03/09 0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