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發錢入帳鴻海馬陸車禍手作規模4.6地震重傷金馬終身成就獎氣象
  • 搜尋:

    低估 結果共256筆

  • 「健保總額」不減反增最高漲5%? 醫改會:健保費恐調漲

    台灣醫療體系面臨的挑戰日益嚴峻,醫院大廳充斥著等候看病和領取藥物的民眾,顯示出台灣人看病、用藥和接受檢查的頻率相對較高,然而在過度醫療的情況下,台灣健保制度的收支逐漸失衡,近期,衛福部提出明年將大幅砍減健保總額150億的計劃,引起了醫界的強烈反彈,然而,在經過研議後,決定維持現行制度,並將明年的健保總額成長率,設定在低估2.621%至高估5%的範圍內,醫界期望增加對醫療的投資,以提升民眾的健康指標。
    2023/07/13 23:03
  • 太妍攻蛋圓滿落幕!秒退追官方帳號 粉絲不爽:SM低估人氣

    南韓SM娛樂旗下人氣女團少女時代(Girls Generation)隊長兼主唱金太妍(Kim Tae-yeon),24日於台北小巨蛋展開睽違6年「The ODD Of LOVE」演唱會,儘管受實名制影響、延誤15分鐘才開場,仍擋不住粉絲「SONE(少女時代粉絲名)」一如既往的熱情。值得關注的是,有粉絲發現太妍在演唱會結束後,即取消追蹤公司所管理的官方帳號,讓粉絲心疼直呼,「這是無聲的抗議」。
    2023/06/25 14:32
  • NBA/約基奇太無解!喬治無奈「完全守不住」:沒見過這種球員

    2022-23賽季的NBA總冠軍賽,將於台灣時間2日上午8時30分拉開帷幕,由頻頻續寫老八傳奇的熱火對決西區龍頭金塊;開賽前討論度最高的話題不例外就是熱火被低估、金塊因為是相對的小城市球隊而被忽略。對此快艇球星喬治(Paul George)便在自己的播客節目中,談到自己對於防守金塊球星約基奇(Nikola Jokic)的心得、還有他在場上的影響力。
    2023/06/01 10:56
  • 基因害人發胖? 醫揭殘酷真相:會讓人特別愛吃

    許多人因為想要保持精實、苗條身材,會選擇降低自己的飲食頻率,不過要小心,有時候會低估了食物熱量;此外,有肥胖基因的人,到底會不會影響身材的變化,也是人們經常會有的疑問。對此,復健科醫師王思恒整理出不同主題的科學研究,通通指向同一個結論,肥胖的產生就是「吃太多」。
    2023/05/05 10:44
  • 觀點/別低估冠軍之心 也別忽略「潛水狗」的反撲

    真的要給熱火掌聲鼓勵鼓勵,誰會想到能夠爆冷賞給頭號種子公鹿一輪遊,上演老八驚奇,最大功臣自然就是第五戰全場掃進42分的士官長Jimmy Butler,近兩戰合計灌進98分,成為熱火隊史第一位連續2戰得分破40大關的球員,更別提G5正規時間終了前0.5秒,那記關鍵空中接力將戰局逼進延長,更是神奇;瞧瞧Butler的賽後感言「我的隊友們他們需要我,我必須要拿出這樣的表現,接下來我會繼續保持這種狀態,不管需要我做什麼來贏得比賽,是單場砍個40、50分…還是0分12助攻之類…我都得做到!」毫無疑問,Butler在邁阿密的歷史定位正在不斷爬升。
    2023/04/27 22:37
  • 透天厝月租才2千!「不含牆壁」他看傻 內行反讚:租到必賺

    近日有1名男網友外出時發現,某處有間殘破不堪、外牆全消失的房屋,竟張貼了一張招租廣告,讓他不禁笑說「月租2000不含水電、牆壁」。照片曝光後立刻掀起熱議,同時也有人點出此建築的好處,認為原PO低估了它的價值。
    2023/04/01 09:34
  • 美情報持續示警 習近平侵台野心不容低估

    美國情報總監海恩斯指出,美國情報單位不認為中國大陸想開戰,現在也沒有證據顯示習近平已經決定入侵台灣,但如果無法和平統一,還是會採用軍事手段。
    2023/03/10 13:06
  • 旅宿業大缺工五星飯店開高薪徵才 「行李員」最被低估的飯店職位

    隨著疫後觀光旅遊業迎來復甦潮,但旅宿業缺工又缺才,其中有三種人更是飯店業急於爭搶的對象,包括行李員、房務員與訂房員,被稱作飯店的「財源三柱」。不僅難以養成,也是最容易被忽略的專業人士,因此有五星飯店就祭出5%到10%的一個基本薪資調升,希望延攬年輕人才投入。
    2023/03/06 22:45
  • 拿威少當例子!里拉德談忠誠「堅守拓荒者」遭諷:有錢都好說

    忠誠美談遭到質疑?作為2012年首輪6號秀,踏入聯盟、披上拓荒者球衣後的里拉德(Damian Lillard)堅守城池11年,雖然過去曾有「離隊沖擊冠軍」的流言四起,但眾人顯然低估了里拉德對於「一人一城」的執著;如今再次談到當初的留隊決定,里拉德更以轉戰快艇的威少(Russell Westbrook)為例,強調離隊不一定是好選擇。
    2023/03/04 09:30
  • 床上事過度自信!僅3%男自認「不夠硬」 醫:與現實差10倍

    情人節不少情侶都安排浪漫約會,不過卻有不少男性飽受「硬度」困擾,亞洲大學附屬醫院男性功能中心主任邱鴻傑指出,逾半數40歲以上男性有不同程度勃起功能障礙,全台超過百萬男性恐為勃起功能障礙所苦,但根據國內調查,有高達4成以上男性低估自己的硬度問題,僅有3%壯年男性認為自己硬度不足,與實際狀況相差10倍之多。
    2023/02/14 12:07
  • 習近平已下令2027攻台? 中情局長:不可低估野心

    美國中央情報局局長伯恩斯透露,從獲得的情報來看,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可能已經命令軍隊在2027年進攻台灣,警告外界不可低估習近平對台野心。
    2023/02/08 22:51
  • 美CIA局長示警 習近平從俄烏戰學教訓別低估他攻台野心

    無論是智庫、五角大廈或個別將領,美國對於北京何時可能發動攻台行動,近期出現不少預測,有人說2025、也有人說2027年,無論究竟哪個才是正確,都能看出華府對兩岸局勢發展的憂慮。《路透》(Reuters)報導,美國中央情報局(CIA)現任局長伯恩斯(William Burns),日前再次公開提醒華府,別低估習近平攻略台灣、完成統一的野心,不論是否真如外界預料的2027年,都不能輕忽他心中那個目標。
    2023/02/03 09:34
  • 美國經濟陷疲態!尚未擴及全國 科技業受挫盼轉機

    近幾年來,越來越多人認為各行各業都會出現黑天鵝效應。但到目前為止,美國主流金融界應該還不會發生像2008年金融海嘯等級的災難,那是數十年才會出現一次的事件。現在的狀況,比較像是重演2001年的網路泡沫,或者發生另一場完全獨立的市場內爆,某種程度上仍可能低估了嚴重性。
    2023/01/18 10:43
  • 蔡賴心結?郭正亮曝「陳建仁接閣揆」原因:不要低估他

    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慘敗後,內閣改組的聲音不斷,外傳行政院長蘇貞昌已向總統蔡英文提出辭呈,接任人選將是前副總統陳建仁。對此,前立委郭正亮就指出,蔡英文此舉是因為看不慣賴清德「定於一尊」的樣子,再加上蘇貞昌民調不樂觀而交錯出來的結果。他也強調,不要低估陳建仁,若將他上任一個月後的民調與賴清德相比,恐怕相差不遠。
    2023/01/12 07:51
  • 缺水害桃園民眾抽水馬達壞! 台水:過年前補償

    桃園市近日發生爆管,造成南桃園行政區33萬戶停水,復水時間又一再跳票,有不少居民因為馬達空轉後燒毀只能花錢換新,而前桃園市長鄭文燦在任時出現缺水問題的因應措施現在也被拿出來和張善政比較,有里長抱怨當時有調查水井為何這次沒有啟用,張善政回應因為台水低估修復時間,所以沒有使用水井配套。
    2023/01/10 20:33
  • 歐洲持續力挺烏克蘭 北約秘書長:普欽低估我們的團結

    北約秘書長坦言2022年堪稱二戰以來歐洲安全最具挑戰性的一年,也是烏克蘭人最痛苦的一年,但他說俄羅斯總統普欽的如意算盤並未得逞,北約非但沒式微,反而更加壯大。
    2022/12/26 16:33
  • CNN評選亞洲18大秘境! 台灣唯一上榜景點是這裡

    隨著世界各國逐漸解除防疫限制,苦熬近3年的觀光業終於盼到復甦曙光;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評選出亞洲18個非熱門,卻是「最被低估」的私房景點,推薦有時間深度挖掘的旅客造訪;位於南台灣的墾丁里是唯一入選的台灣景點,其中白沙灣等3個景點則被列入「墾丁行必訪。」
    2022/12/25 14:34
  • 全球首「冠」!美確診病例破億 專家:數據還被嚴重低估

    【世界日報/編譯徐薏茹】根據聯邦疾病防治中心(CDC)更新的數據,美國官方紀錄的新冠肺炎病例在21日突破1億,使得美國成為全球第一個新冠病例通報總數破億的國家,然而專家指出,此一數據實際上仍被嚴重低估。
    2022/12/24 21:57
  • 德國破獲密謀推翻政府團體 專家:暴力傾向不應低估

    德國警方之前破獲密謀發動政變的極右團體,這群持極右帝國公民思想的陰謀論者否定當前政體的合法性,聽起來或許很瘋狂,但專家警告不應低估他們的暴力傾向。
    2022/12/19 15:51
  • 世足/世界盃4強對摩洛哥 法國後衛:不會低估對手

    法國將在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4強戰對上摩洛哥,法國雖是衛冕軍,但陣中後衛瓦拉內(Raphael Varane)表示,他們絕對不會低估對手。
    2022/12/13 13:59
  • 世足/C羅連兩場淪替補 女友怒轟:低估全球最棒的球員

    卡達世界盃進行得如火如荼,摩洛哥與葡萄牙於當地時間10日進行8強賽,最後由摩洛哥以1比0奪勝,成為第一個挺進世界盃前4強的非洲隊伍。由於葡萄牙王牌前鋒C羅(Cristiano Ronaldo),連續2場比賽都被安排為替補球員,他的女友也在賽後於IG怒轟「你的教練做了錯誤的判斷」,認為對方低估了全球最棒的球員。
    2022/12/11 11:16
  • 這外套太狂!穿上秒變「遊戲王」 網笑:低估人類的創意

    日本知名漫畫《遊戲王》粉絲遍布全球,作者高橋和希今(2022)年7月因救人不幸離世,享壽60歲。不過,仍不減全球漫迷對《遊戲王》的喜愛。近期國外有品牌推出「遊戲王連帽外套」,將外套拉鍊拉上,就能秒變身主角「武藤遊戲」。消息曝光後掀起討論,網友更是直呼「恥力要超大才能穿上街」!
    2022/11/15 05:33
  • 砂石爭議發酵?鍾東錦支持度25% 徐定禎20%

    苗栗縣長選舉,民進黨團、以及時代力量,集中火力追打苗栗縣議長鍾東錦的砂石爭議,平面媒體針對苗栗縣長支持度的民調,鍾東錦雖然以25%領先,但是和第二名的徐定禎,也只有5%的差距,對此徐定禎表示這份民調,低估了自己的支持度,而鍾東錦則說,民調數字還是參考就好。
    2022/11/09 20:48
  • 美日韓三方會晤 雪蔓:美國願意用全力穩定東北亞局勢

    美國副國務卿雪蔓出訪日本,與日本外相林芳正及南韓副外長趙賢東舉行三方會談,聚焦北韓、烏俄戰爭和大陸議題,會議上雪蔓譴責北韓試射飛彈威嚇,要金正恩別低估美日韓同盟抵禦的決心,也將進行全面軍事防禦來對抗北韓,其中包含常規導彈及核武的防禦能力。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美國是否會採取更積極的行動,至少在言詞上看到雪蔓在言語上的用字淺詞強硬,不過回顧過去這一、兩年,自拜登總統上任後,雪蔓就一直代表美國政府希望能把日本、韓國牽起來,進行美日韓三國同盟的軍事安全合作,不過效果並不理想,因為日本、韓國有長期以來的歷史恩怨,導致美國在努力促成日韓成為美國的左右手時並不是非常順利。」
    2022/10/26 15:48
  • 新冠緩!病毒群魔亂舞「RSV、流感」佔大宗

    台灣疫情趨緩,但其他病毒卻蠢蠢欲動,最近在診所常能看到家長帶孩子來看病,醫師說以診所來看除了新冠外,三大病毒RSV佔比最大、其次流感、腺病毒也很多,尤其流感在診所端沒快篩試劑,所以案例可能被低估。專家就推測,以今年流感大年來看,恐怕感染流感人數上看400萬人。
    2022/10/24 1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