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一促進黨台版車銀優地震花蓮地震網路彰化桃園景點宇宙人手作田馥甄
  • 搜尋:

    位移 結果共356筆

  • 陳松勇病逝! 死因「腎衰竭」靈堂設林口家

    金馬影帝陳松勇,今(17)日下午15時07分,病逝於桃園長庚醫院安寧病房,享壽80歲,家人接獲消息後,相當悲痛,也把牌位移回家中,靈堂也預計設在家裡,將會採樹葬方式,而據了解,陳松勇死因是腎衰竭,先前醫生曾說,洗腎可以維持生命,但他本人決定住進安寧病房,走完人生最後一程。
    2021/12/17 23:29
  • 籲台恢復移工入境 印尼勞動部:已符合防疫要求

    台灣與印尼的勞動部今天開會確認印尼移工入境台灣的防疫措施。印尼勞動部指出,印尼已符合台灣提出的要件,希望台灣立即開放受疫情影響而無法入境台灣約6000位移工。
    2021/11/09 22:43
  • 抗戰片《長津湖》啃凍馬鈴薯!陸男好奇跟風慘拔3顆牙

    大陸歷史戰爭電影《長津湖》以抗美援朝「長津湖戰役」為題材,講述大陸志願軍參戰故事是中共創建百年賀禮片之一,受到官媒吹捧上映後掀起話題,許多人也爭相模仿志願軍吃凍土豆(冷凍馬鈴薯)、炒麵粉,不過江西一名男子效法後牙齒位移,最後直接拔掉3顆牙。
    2021/10/31 14:53
  • 剛剛不是搖過?花蓮連3震 鯉魚潭全紀錄

    一小時內接連好幾起地震,尤其花蓮一連三震!花蓮今天(24)日午休時間連,一下上下震、一下左右搖,鯉魚潭原本平靜的水面被搖得濺起陣陣水花,當地監視器更被晃得瞬間位移,還有民眾行經蘇花公路時感受到劇烈搖晃,一開始以為是爆胎,隨後發現前方路燈左右晃不停;就連蘇花公路台九線115公里處,也有落石砸中行經車輛,一度造成只剩單線通行,而突如其來的超有感地震,更是讓錐麓古道有石塊掉落,不小心砸中登山客,而目前氣象局強調不排除還有餘震,民眾真的別再往山上走。
    2021/10/24 20:34
  • 貨櫃塞港惹的禍? 南加州漏油元凶 管線位移「疑船錨勾破」

    南加州漏油事件,可能跟疫情後的貨櫃塞港事件環環相扣!根據美國海岸防衛隊調查,發現有一條長4千英呎的管線出現位移,不排除可能是港口貨輪太多,被船錨給勾破的。這場漏油事件,已經對當地民生造成衝擊,沙灘關閉、遊客都不來了,讓好不容易挺過疫情的餐廳和商店,完全無法做生意;而加州的龍蝦季也在此刻展開,前兩週是關鍵捕撈期,有漁民去年靠龍蝦大賺2百多萬台幣,今年砸重金買了設備,卻遇上漏油禁止出海,恐怕血本無歸。
    2021/10/07 19:50
  • 德週日大選 梅克爾16年執政謝幕.財長繼任呼聲高

    德國將在週日舉行聯邦議院大選,現任總理梅克爾16年的執政生涯,也將在大選後畫下句點。現任的德國副總理、同時也是財政部長的蕭茲,民調領先其他對手;梅克爾所屬的基民黨候選人,競選期間將自己塑造成梅克爾接班人,民調屈居第二。今年國會大選,極右政黨勢力明顯弱化;另外,今年還有500多位移民參選,角逐國會席次。
    2021/09/24 19:51
  • 美災後一週傷亡上修!路州缺電、長者熱衰竭亡

    美國東部經歷颶風艾達殘餘風暴摧殘,死亡人數上修,至少50人死亡,而在風災過後更發現,南部路易斯安那州「佛瓊港」外海出現大量浮油,疑似是因為海底管線位移彎折所導致。
    2021/09/06 17:34
  • 防非洲豬瘟! 環署:全面移除公共廚餘桶、第二波稽查

    防堵非洲豬瘟,環保署今天表示,要求各地方單位移除公共空間廚餘桶,包含畜牧場、夜市等地區;另外明天起將啟動第二波廚餘養豬場稽查作業,並會協助合法業者張貼識別標章。
    2021/08/25 20:50
  • 痛到飆淚!車禍釀尾椎骨折 醫生警告「這行為」恐更嚴重

    【健康醫療網】一名25歲陳姓男子日前騎機車發生車禍,車禍後當下覺得屁股處爆痛,坐立難安,醫師透過X光檢查,發現他的尾椎位移骨折了,評估與討論後,醫師安排復位術將位移的尾椎推回較正確的位置。
    2021/08/22 15:20
  • 睡夢中碰!信義東埔村民 家遭土石灌垮

    南投信義鄉東埔村連日豪雨,今天(7日)凌晨邊坡坍方,土石沖進民宅,造成地基坍塌,房子整個位移,屋內全都是黃泥,目前只能先用帆布擋住邊坡土石繼續滑落,居民也得撤離;而神木村要往塔塔加的產業道路,也因為巨石滾落路中,路中斷道路管制。
    2021/08/07 17:43
  • 豪雨毀家園! 信義東埔村土石灌入民宅

    南投信義鄉東埔村連日豪雨,在今天清晨發生土石沖進民宅的災害,不只造成地基坍塌,有房子整個位移,屋內全都是黃泥,現在鄉公所利用帆布先擋住邊坡土石繼續滑落,居民也得先撤離家園,暫時不能住在家裡了!
    2021/08/07 13:34
  • 15移工擠餐廳「嘸隔板.梅花座」內用 業者挨罰喊冤:「是他們想吃!」

    罰不怕還累犯!桃園開放餐飲業內用,必須要遵守防疫指引,但延平路上一家移工餐廳,不但沒有設置隔板、採梅花座、還讓客人共食,15位移工通通擠在一起吃飯喝酒,員警上門稽查時,老闆娘卻辯解「是客人想吃飯!」,才被迫開放。
    2021/08/04 13:52
  • 看得到吃不到!日網友瘋約會軟體 定位東奧選手村找配對

    知名約會軟體「Tinder」有一項功能,只要繳月費就能將自己位置隨意更改,日前就有日本網友異想天開,將個人定位移到東京晴海區的東奧選手村內,發現有許多選手們也有在玩,透過個人頁面能得知是哪位運動好手,網友還試著與他們配對,藉此看能不能有機會搭話,果然還真有人配對成功!不過大部分選手仍處於比賽期間,加上無法外出,恐怕不會理睬網友們,大家只能「看得到卻吃不到」。
    2021/07/26 17:47
  • 老闆娘稱「確診少」自行解封 桃園小吃店8人內用挨罰

    全國三級警戒從13日起「微解封」,但桃園市餐飲仍禁止內用,沒想到現今竟有業者鋌而走險接客,警方獲報桃園市一家越式料理小吃店有8位移工內用,警方上門盤問,沒想到黎姓老闆娘竟稱「我看最近(確診數)很少了」,自行解封,事後警方依違反桃園市防疫規定不得內用,以及違反室內5人以下等相關規定,對業者及客人告發,並函送市府衛生局裁罰。
    2021/07/20 13:14
  • 連結大貨車vs.陸橋! 正面對決勝出的居然是它!

    美國喬治亞州15日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輛大卡車的貨斗超過陸橋限高撞了上去,整台車都翻了起來,不過好險駕駛沒有大礙,但是「卡」車的陸橋可就慘了,整個橋體被撞到位移,只能說這回合判定卡車獲勝。因為沒注意到限高的意外頻傳,像這個月台灣就有水泥車沒注意到限高卡進涵洞以及進停車場超過限高撞壞消防管線把消防泡沫全灑出來。
    2021/07/16 16:23
  • 連震41次! 網友造謠「花蓮大橋裂禁行」

    昨天(7/14)花蓮震不停,總共震了41次,卻有人趁機散播假消息,說花蓮大橋的橋梁裂開位移,要大家不要經過,但事實查證根本沒有任何禁止告示,所謂的裂縫更是在3年前的0206大地震所出現的,惡意的謠言引起眾怒,痛罵真的太惡劣了,警方現在也介入調查。
    2021/07/15 17:24
  • 幫派靠疫情吸收非法移工 5男擄同鄉跨海勒15億越南盾

    桃園市警方18日時接獲報案表示,一位39歲的黃姓越南移工日前在租屋處遭到4位男子毆打,並強押至山區囚禁,嫌犯還透過臉書向遠在越南的黃妻勒索,要求對方匯15億越南盾(約台幣210萬),沒想到綁匪拿到錢後還不放人,又再要求支付5億越南盾(約新台幣70萬),所幸黃男在隔日自行脫困向警方報案,警方也在23日逮到涉案的5位移工和一位天道盟的林男,並依擄人勒贖罪將他們送辦。
    2021/06/25 12:30
  • 苗栗再增18例確診 1400位移工今起PCR採檢

    苗栗縣今(15)日新增18例本土個案,其中移工佔11例,本土佔7例。縣長徐耀昌說明,其中京元案11例、智邦案2例、群創案1例,超豐電子4例皆為家庭接觸者。目前確診個案,已收治隔離,且目前無社區感染情況,請大家放心,但仍需保持警戒。
    2021/06/15 15:41
  • 借鏡苗栗科技廠染疫風波 高市要8科技廠移工宿舍降載

    本土疫情至今每日仍以破百的速度增加,苗栗縣更是傳出多家科技大廠多名員工染疫,其中外籍移工更是占超過8成,高雄市府為避免同樣情況發生,下令大型企業18日前完成移工宿舍的降載並完成分艙分流的防疫措施,高雄市政府勞工局指出,目前有8家企業規劃,預計將有2100位移工移至一般旅館。
    2021/06/13 12:26
  • 快訊/京元電1000位移工中「30人二採陽」 送進檢疫所

    苗栗京元電子爆出超過200例確診個案,疫情持續延燒,9日有1000多位移工快篩一採是陰性,結果二採後,有30位轉成陽性,9日晚間緊急把這30個人移到防疫旅館,10日早上通通進集中檢疫所。
    2021/06/10 11:19
  • 偷吃被分手!惱羞教授狂K情婦 衰小三險失明怒提告

    恐怖情人!台北市一名已婚男教授多年前與一名女教授展開婚外情,後來女方提分手卻遭男子死纏爛打。直到日前男子前往女教授住所求復合,對方仍堅持分開。沒想到下秒,男教授情緒失控,抓起筆記型電腦朝女子頭部狂砸,造成對方當場爆血、左眼水晶體位移,目前只能看見微弱的光。
    2021/05/08 17:11
  • 宵夜首選! 全台10大「肉汁噴發」連鎖鹽酥雞店

    昏暗的街道上,總有幾處微微發著黃光的小販,排滿鐵盤的酥脆金黃肉塊、多樣蔬菜搭配迷人的香氣,吸引路人默默移動腳步往攤位移動。
    2021/04/16 22:44
  • 盜照「太帥了」被抓包! 越南籍移工逾期居留

    台中有巡邏員警,7日傍晚在台中潭雅神綠園道,取締違規車輛時,發現一名外籍移工神情異常,上前要求檢查證件,他卻拿出一張居留證照片,警方一看,覺得居留證的證件照「太帥了」,怎麼看都不太像這位移工,經查發現他其實早就逾期居留,而且期間還有酒駕記錄。
    2021/04/10 18:05
  • 花蓮舞鶴崩塌地持續位移 林管處呼籲非必要勿進入

    花蓮縣瑞穗鄉舞鶴崩塌地,是全國大規模崩塌潛勢區之一,範圍約10公頃。花蓮林區管理處指出,影響範圍內雖沒有住戶,但崩塌地持續位移,呼籲民眾非必要避免進入。
    2021/04/01 16:53
  • 貝佐斯宣布將辭亞馬遜執行長 雲端事業賈西接班

    亞馬遜公司創辦人兼執行長貝佐斯(Jeff Bezos)今天表示,今年第3季會將執行長職位移交出去。
    2021/02/03 0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