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伸腳 結果共98筆

  • 興大球場三對三鬥牛 男遭拐倒、踹頭濺血

    中興大學籃球場竟發生「惡意踹頭」事件!三對三鬥牛,2名男子本來在搶籃板球,一人不小心被拐倒在地,另外一人不僅不扶他,還伸腳踹對方頭部,傷者當場昏厥,血流如注送醫,籃球場上監視器曝光;這起踩頭爆血事件,中興大學校方說當事人都不是學生,而是校外人士,警方以傷害案必須提告才論,目前雙方都不提告,傾向私下和解。
    2016/06/23 12:50
  • 出腳「埋地雷」被逮 前旅美球員陳柏良反嗆

    UBA大專籃球聯賽,台中科大前鋒陳柏良日前對上義守大學時,在比賽中被網友抓包,他在對方跳起投籃時伸腳,也就是俗稱的埋地雷,事後還跟網友嗆聲「我教練都沒說話了,你管什麼」引發強烈批評,校方表示,當時教練沒有發現,裁判也沒吹犯規,他們也是事後看到影片才知道,不管他是不是故意的,將對陳柏良做出懲處。
    2016/04/06 19:39
  • 騎士惡意擋車挑釁 駕駛煞車不及撞上

    在桃園發生一起惡意擋車的車禍意外,一名機車騎士闖紅燈右轉害直行的車駕駛被嚇到,駕駛當時按了一聲喇叭,結果騎士被按喇叭後竟然在駕駛前方不斷挑釁甚至伸腳踹車子,行徑非常囂張,但因為他不斷用擋車的方式攔車最後害自己被轎車撞上。
    2015/12/22 15:40
  • 「救命啊」夫失控 妻伸腳頂開車門求援

    台中市一名女子原本跟先生要去辦離婚,沒想到半路上先生突然情緒失控,胡亂飆車還不斷按人喇叭,她想下車卻被拉住,擔心先生做出傷害他的行為,女子看到路口有巡邏警車,靈機一動,趕緊推開車門用腳頂住,果然成功吸引警方注意,追上前去把車攔下來,阻止可能發生的意外。
    2015/11/10 18:21
  • 摩托車賽對手重摔 羅西「伸腳」惹爭議

    2015世界摩托車大賽,星期日在馬來西亞賽事,義大利車手羅西跟西班牙車手馬基斯,在並肩過彎時,羅西疑似出現伸腳動作,馬基斯重跌倒地,羅西事後被大會判罰三點,不過是不是踹人害摔,引發爭議,賽車專家認為,要在過彎狀態下伸腳踢人其實很難,而羅西往外切的動作,恐怕因此擠壓外側車手,可能才是大會判罰的關鍵。
    2015/10/28 11:42
  • 飛機上有鼠? 竟是後座乘客「伸腳」抖動

    由於飛機經濟艙座位空間小,居然有乘客為了伸展筋骨,把腳從靠窗座位的縫隙,伸到前面的椅把上還抖個不停,被其他民眾拍下po網。
    2015/10/11 17:12
  • 逃難之路超辛酸 CNN記者跟著難民跑

    大批敘利亞難民為逃離戰火,持續往歐洲移動,他們希望前往對難民較友善的德國,但大批難民卻卡在匈牙利和塞爾維亞邊境,匈牙利派出大量警察封鎖邊境,阻止難民入境引發邊境大混亂。一名匈牙利電視台女記者,在拍攝難民逃亡時,居然刻意伸腳絆倒一名抱著孩子的難民,並且踹了倉皇奔逃的孩童,引發公憤,據說這名女記者已遭到開除。
    2015/09/09 23:12
  • FOCUS/崩潰的防線!絕望的心 難民狂衝不顧身

    歐洲難民危機,在德國開放邊界,收容了成千上萬人後,似乎還是沒有緩解跡象,其中狀況最為緊繃的就屬匈牙利,當局在邊界祭出更嚴厲的規定,強制將難民集中管理引發人道批評,8日終於爆發衝突,位於南部邊境的安置點,數百人衝破警方防線,企圖靠自己的雙腳,走到布達佩斯搭火車,而過程中還發生一名匈牙利電視台的攝影記者,故意伸腳絆倒難民,甚至踹人的舉動,引發國際一片譁然,然而另一方面,就在全世界都將目光聚焦在歐洲時,中東的難民危機卻鮮少被關注,事實上收容最多敘利亞難民的,是他的周邊國家,其中黎巴嫩和約旦,都各有超過百萬難民,形成沉重的經濟壓力。
    2015/09/09 20:44
  • 出腳踢難民 匈牙利女攝影記者引公憤

    當國際間紛紛向難民伸出援手時,匈牙利竟有女記者,在採訪難民時伸出腳絆倒他們,這位女攝影記者一邊拍攝難民逃難,一邊伸腳絆倒抱著孩子的難民,還用腳踢正在奔跑的小孩,她的動作全被同業拍個正著引發公憤。
    2015/09/09 14:23
  • 扯!難民揹子逃 女攝影師伸腳絆倒、踹童

    歐洲爆發二戰後最大難民潮,成千上萬的難民急著離開家鄉,往歐洲國土移動,而近日有影片拍到,一群難民逃出匈牙利難民營,試圖躲過警方追捕,場面衝撞混亂,就在此時,卻出現一名當地電視台的女攝影師,在難民奔跑中不停「出腳」,不僅絆倒了一位身上背著小孩的父親,還二度很踹兒童及其他難民!
    2015/09/09 13:36
  • 報應啊!伸腳踹流浪狗 下一秒悲劇發生…

    人不要隨便做壞事,因為下一秒可能就會得到報應!最近在網路上出現一段影片,這名欺負狗狗的男子,下場可是慘到自己都懊悔不已。
    2015/09/09 12:07
  • 偷藏早餐穿幫 主播伸腳偷踢全都播出去

    主播糗事全都直播出去!英國一位晨間新聞女主播,在主播檯桌子下放了一盤早餐,她怕被鏡頭照到,邊報新聞邊用腳偷偷踢餐盤,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但所有小動作,全被攝影機照得清清楚楚。
    2015/06/25 11:36
  • ​扯!醉男大鬧客 國道上狠踹司機頭

    真的好危險!昨日晚間10點多,一名老翁從桃園中壢搭上往台北的國光客運,但一上國道,男子因為喝得爛醉,不停的自言自語,大聲說自己的政治看法,只因為司機沒理他,男子竟然惱羞成怒,拿傘想毆打司機,1名男乘客見義勇為上前制止,沒想到這名乘客將醉漢的傘搶過來後,醉漢突然伸腳,狠踹狠踹司機頭部,還好司機緊緊握住方向盤,才沒有讓車上10多名乘客受到傷害
    2015/05/05 18:10
  • 醉男路倒警壓制抽血 倒楣護士被狠踹

    苗栗一名男子,喝醉酒騎車自摔,倒在路上呈現大字形睡覺,警方獲報將他押到醫院酒測,正當護士抽血時,男子突然抓狂,伸腳踹護士,還狂罵髒話,2名員警強力壓制,才完成抽血檢驗,酒測值1.2,大鬧急診室還踢護士,被依5項罪名送法辦。
    2014/11/01 11:32
  • 伸腳踹2下!害人摔車亡 自摔變傷害致死

    因為不滿被超車就伸腳踹人,害得一名邱姓騎士摔車死亡。這是2年前桃園的一場車禍意外,被害騎士在超車時,突然摔車被撞身亡,當時研判這是一起自摔意外,但檢警透過監視器畫面慢動作格放,才發現是後方騎士伸腳踹了2下害人摔車,短短2秒鐘的監視器畫面,摔車意外變傷害致死,踹人的蔣姓騎士被法官重判10年徒刑。
    2014/09/29 15:16
  • 挑金飾偷手鐲!婦人逃逸 踹人遭逮

    佯裝挑選金飾卻摸走金手鐲,台南一名54歲施姓婦人,24日下午到銀樓挑金飾,卻趁老闆娘轉身找東西,摸走了一只價值2萬5千元的金手鐲,之後婦人馬上向老闆娘表示自己要回家拿錢就離開銀樓,老闆娘友人提醒可能被偷,清點後果然短少,衝出去要抓人,正要搭小黃的施姓婦人,竟然伸腳踹兩人後逃跑,最後警方獲報在一處路口圍牆邊將她逮捕。
    2014/02/25 11:19
  • 「卡卡姐」伸腳阻門! 地鐵延誤她被捕

    發現捷運月台閃燈或響起警示音,準備關閉車門,多數人都會趕快避開,不過上海地鐵站卻出現一名「卡卡姐」,她在安全門關上前的最後一刻,把腳伸進去,造成列車無法發動,就算站務員好聲勸說,她也不願離開,由於怕耽誤車上其他乘客時間,列車只好開門讓她上車,不過警方很快在下一站將她攔下,帶往拘留室。
    2013/04/11 12:44
  • 色狼醫師! 圖書館伸腳掀女大生裙

    最近新北市樹林圖書館發生多起性騷擾案,有女大生在閱覽室看書時,不但被人刻意用腳磨蹭腿部,甚至連裙子也被掀開,除了向警方報案,也將這名男子的長相PO上網人肉搜索,沒想到對方竟然是一名醫師,昨天這名醫師再度犯案時,當場被逮,不過他否認性騷,辯稱是不小心觸碰。
    2011/12/15 13:00
  • 踹鄰居、露鳥嗆警 毒少年清醒羞愧

    吸毒吸到精神恍惚!桃園一名17歲少年,日前翹著二郎腿,霸佔大樓電梯,鄰居上前關心,他竟然伸腳踹人;看到員警還當眾拉開拉鍊露鳥、飆罵三字經,被依妨害公務及妨害風化罪嫌移送,而事後少年清醒後,看到自己的醜態畫面,直說真的好丟臉。
    2011/10/31 12:08
  • 狂飆拒捕還踹警車 通緝男摔車就擒

    週四凌晨3點多,板橋區實踐路上,警方發現一對行跡可疑的騎車的男女,原本打算上前盤查,沒想到這對男女不僅不停車,還加速逃逸,跟警方上演追逐戲碼,過程中,騎車男子甚至還用手肘撞擊員警,伸腳踢警車,行徑非常囂張,最後還異想天開,打算高速壓車過彎逃逸,結果撞上路旁燈箱,兩個人腿都摔斷,才束手就擒。
    2011/09/02 01:14
  • 男酒駕撞看板 脫衣飆髒話踹員警

    台中一名男子,過去曾經酒駕飆車,沒想到22日晚間,他再度喝酒鬧事,不但開車撞廣告看板,還脫掉上衣,當街鬧事,員警上前制止,男子又回罵髒話、伸腳踹傷員警,最後,員警使出擒拿術,合力將他制伏,扭送派出所。
    2011/02/23 13:15
  • 躲避追緝騎車後踹 笨賊撞牆血流如注

    高雄縣傳出飛車搶案,嫌犯騎機車行搶,遇上見義勇為的民眾騎車緊追,搶匪邊騎車邊伸腳往後踹,卻讓自己的機車失控,整個人撞上牆壁,頭部血流如注。
    2009/06/17 13:14
  • 還原事實真相? 週刊提供40張照片

    藝人包小松有沒有為了拒絕媒體跟拍,而出手毆打記者,整件事已經陷入各說各話局面,原本下午壹週刊同意公布當天事發影帶,但等待了近3個小時,週刊最後只提供了40張照片,裡面盡是包小松伸手扯記者衣領,伸腳喘記者的影像,但其他的畫面呢,壹週刊表示,因為技術上的問題無法提供,事實真相到底是什麼,似乎變的越來越模糊。
    2007/07/26 1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