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腳「埋地雷」被逮 前旅美球員陳柏良反嗆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江俊彥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06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8:24

▲(圖/翻攝自陳柏良臉書專頁)

UBA大專籃球聯賽,台中科大前鋒陳柏良日前對上義守大學時,在比賽中被網友抓包,他在對方跳起投籃時伸腳,也就是俗稱的「埋地雷」,事後還跟網友嗆聲「我教練都沒說話了,你管什麼」引發強烈批評;校方表示當時教練沒有發現,裁判也沒吹犯規,他們也是事後看到影片才知道,不管他是不是故意的,將對陳柏良做出懲處。

UBA大專籃球二級比賽,黑色球衣義守大學球員45度角跳投,這時注意看,白色球衣台中科大前鋒陳柏良沒有跳起來封阻,反而伸長左腳直接停在對方腳下,義守球員跳投落地後正好踩在他的球鞋上,也就是球場上俗稱的埋地雷。當下對方球員沒受傷,裁判也沒吹犯規,但有網友把比賽畫面PO上網,還向陳柏良興師問罪,沒想到被他反嗆「你是那根蔥,我教練都沒說話了,管什麼」,引發網友批評。

台中科大籃球教練張競業:「發生我並沒有看到,裁判也沒有鳴笛,也沒有球員受傷,不管是蓄意或不是蓄意,對我們來講我們都會處罰。」

中科大前鋒陳柏良高中時期就讀籃球名校三民家商,拿過阻攻王,畢業後曾到美國深造,之後回台加入中科大,沒想到被網友抓包說他故意伸腳還跟網友嗆聲,被批評輸掉了比賽,也輸掉了態度!籃球場上最常見的小動作,第一就是出肘架拐子,其他包括拉衣服、頂膝蓋等,但最危險的包括讓對方坐飛機摔倒,或是伸腳埋地雷,輕則扭傷腳踝,嚴重甚至骨折。

打球學生:「出腳就很危險,因為腳受傷可能就沒辦法打球,甚至還可能坐飛機。」

校方表示,事發後由於遇上連假,還沒有跟陳柏良聯絡,但是伸腳埋地雷教練也是事後才知道,調查確定後將對他做出懲處,也希望網友多給年輕球員改過自新的機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UBA#籃球#伸腳#陳柏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379

0.1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