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伸縮縫 結果共61筆

  • 快訊/民權大橋沉陷! 北市府:報告出爐再研議

    宜蘭縣南方澳跨港大橋坍塌釀災,台北市307座橋梁當中,建國高架道、舊環南高架道的耐震能力未達6級地震強度,民權大橋沉陷30多公分,市府針對前兩者正在進行耐震補強工程,至於民權大橋的檢測報告顯示,認定沉陷原因為橋板伸縮縫變形,還在彈性範圍內,等後續報告出爐,會再研議改善方案。
    2019/10/02 09:26
  • 天花板掉落!大雨中女中漏水 2學生掛彩

    一場大雨讓「台中女中」大淹水,課也不用上了,因為教室出現瀑布奇景!學生們忙著處理積水,過程中天花板還意外塌陷,砸傷兩名學生,另一名學生則是被滑落的白板打到額頭,對此校方也出面解釋,因為大樓伸縮縫裂開,遇到大雨就會漏水會趕緊請廠商來維修。
    2019/05/23 13:23
  • 港珠澳橋迎首春運 遭爆伸縮縫螺栓突起

    港珠澳大橋開通後,將迎接第一個春運人潮,不過有港媒發現,橋上的伸縮縫螺栓突起,還造成三輛跨境接駁巴士底盤損壞,有土木工程師表示,螺栓跟伸縮縫其它零件是一組的,出現這離譜狀況,很有可能是施工品質出了問題。
    2019/01/22 11:46
  • 猴塞雷軟骨功!男賊塞40cm寬伸縮縫 偷挖鋼筋變賣

    嫌犯辯稱沒錢吃飯,異想天開偷鋼筋變賣,苗栗一名男子,他跑到快速道路橋下,看到橋樑伸縮縫有裸露鋼筋,他竟然開挖竊取,路過民眾發現他行為怪異報警,警方到場時,看到男子整個人塞進40公分寬的伸縮縫,正要偷鋼筋,當場逮人。
    2018/10/01 18:51
  • 國內訓練場狀況差 亞運黃亭茵譏像騎馬

    印尼亞運其中自行車項目,中華隊奪得1銀1銅,其中選手黃亭茵第一件願望,就是希望能改善選手們訓練環境,實際到訓練賽道發現,到處都是伸縮縫,出現大大小小的裂痕,路面凹凸不平 ,讓黃亭茵開玩笑地說騎車就像在騎馬,另外她也提到,目前國內的場地和國際比賽的規格不同,選手們也得花更多時間適應,實力無法完全發揮。
    2018/09/18 22:19
  • 吃飯淋雨!屏六堆園區 用餐桌「傾盆大雨」

    南部雨下不停,屏東觀光景點六堆客家文物園區,遊客到用餐區吃飯,結果屋頂無法遮蔽雨水,導致傾盆大雨直接打在用餐區桌椅,業者解釋屋頂是傘架結構綠建築,本來就不是能完全遮風蔽雨。但交通大眾運輸的屏東火車站斥資28億完工3年,現在不只月台會噴進雨水,連站內天花板伸縮縫也滴水,雨一大儼然像水濂洞。
    2018/07/03 18:21
  • 屏火車站「水濂洞」 室內滴雨不停

    造價28億元的屏東火車站,每次遇到大雨裡面就下小雨,甚至還得撐傘躲雨,3年來都沒改善,最近下雨天更誇張,站內天花板伸縮縫滴水,水大到像是水濂洞一樣,乘客抱怨連連;另外枋寮大庄路上一路道路崩塌,範圍長達30米長,居民抱怨鄉公所反應慢半拍。
    2018/07/03 12:30
  • 花蓮大橋強震受損搶修 月底恢復正常通行

    花蓮縣壽豐鄉花蓮大橋受0206地震影響,導致橋梁局部偏位受損,公路總局今天表示,受損路面已完成搶修,目前進行橋梁防震設施及伸縮縫換裝等,預計31日全面恢復正常通行。
    2018/03/16 16:33
  • 台74線施工影響交通 中市府協助改善

    交通部公路總局正在進行台74線伸縮縫更換維修工程,造成五權西路到朝馬路段交通壅塞,台中市交通局今天說,市府主動提供協助,並協調公路總局改善,降低施工帶來的不便。
    2017/06/06 14:48
  • 快速道施工開放路肩 竟暗藏陷阱刮花車

    台中市74號快速道路,進行伸縮縫更新施工,封閉內側車道,並且開放路肩通行,沒想到卻變成陷阱!一名駕駛開車經過,因為旁邊是貨車,稍微向外護欄偏移,沒想到被護欄標語,固定用的長螺絲刮到車身,留下一道長長的痕跡;對此施工單位表示,將會跟車主協調和解,並且改善螺絲過長問題。
    2017/04/23 10:53
  • 風太大?中捷吊掛「鋁條」 突紛飛掉落砸車

    台中捷運工程又出包,這次是工程單位要把「伸縮縫的鋁料」吊掛上去卻突然掉落,意外發生瞬間的監視器曝光。
    2017/03/02 17:48
  • 小心!台中捷運工程 材料掉落砸車

    台中捷運綠線工程文心路、市政北一路段,今天上午發生伸縮縫收邊料掉落,砸中一輛自小客車,台北市政府捷運工程局中區工程處表示,廠商未提出改善前,停止日間吊料。
    2017/03/02 12:45
  • 新光三越變危樓?! 台南新天地伸縮縫位移

    台南大地震後,網路上流傳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的伸縮縫出現位移,業者表示,建築師跟結構技師勘查過後,判斷建築結構主體完全沒問題,伸縮縫的位移是因為抵消了地震能量,屬於正常現象。
    2016/02/16 18:58
  • 伸縮縫施工未封閉 酒駕婦誤闖摔慘

    南投新集集隧道外,因為伸縮縫工程施工,在地上挖出將近50公分寬的裂縫,但施工單位沒有封閉車道,只有在旁邊擺放黃色塑膠護欄,一名婦人因為酒駕,加上天色昏暗沒有注意,直接騎了過去,連人帶車摔倒,還被自己的機車壓住,動彈不得。
    2015/06/26 17:47
  • 快訊/陣雨視線差!未注意伸縮縫施工 婦慘摔

    南投台16線新集集隧道外,因為路面伸縮縫施工,日前有一名婦人騎車經過時,疑似下雨加上天色昏暗,沒有注意到路面施工,連人帶車摔倒在地,大腿被機車壓住,造成嚴重撕裂傷。
    2015/06/26 14:23
  • 吊車轉彎車尾超線 廂型車被撞滑落山谷

    蘇花公路又發生意外!接近中午時,110.7K路段,有廂型車衝下邊坡至少百米深。原來是在轉彎處,有大型吊車因為經過水泥路面伸縮縫,車身彈跳,導致車尾偏移雙黃線,結果剛剛好廂型車從另一側轉彎,閃避加上擦撞,連人帶車滑落山谷。警消緊急救援,還好兩人都順利救起
    2015/01/19 19:39
  • 〈獨家〉未開通偷闖! 基平橋護欄過低、伸縮縫大

    預計11月才會完工,全長29公里的基福公路,串起基隆暖暖區、平溪、雙溪和福隆的沿途景點,其中一段基平橋,因為可以鳥瞰基隆河及附近山巒風景,還沒開通就有民眾偷闖上來,不過基平橋乍看已經完工,但似乎問題很多,除了護欄過低,單車族可能有被強風吹落橋下的可能,地上伸縮縫也特別大,10公分的縫隙,恐怕會讓經過的自行車輪胎卡住。
    2014/10/17 20:09
  • 重陽橋落石 「兩倍人頭大」水泥塊險砸人

    台北市重陽橋下是民眾熱門的運動地點,不過卻有早起運動的民眾發現,重陽橋下竟然掉落巨石,最大的落石幾乎是人頭兩倍大,從4層樓高的橋樑掉下來,重力加速度,甚至把地磚都敲出一個凹洞,台北市養護大隊到場檢查,發現是橋樑和機車引道的伸縮縫,疑似因為風化,加上機車通過不斷震動才會剝落,所幸,橋梁主結構並沒有損害。
    2014/10/02 14:30
  • 橋墩縫隙大到長樹 民眾憂心忠孝橋

    台北聯外重要橋樑忠孝橋被民眾發現橋墩有嚴重裂縫,寬達5到10公分,甚至都已經長出草,不少民眾看了都覺得很危險,台北市養工處解釋,這是一道伸縮縫,年久失修,但已經發包,近期內就會整修。
    2014/06/18 13:08
  • 〈獨家〉愈修愈糟! 鐵板鋪橋縫車壓噪音大

    台北市內湖往松山方向正氣橋,車流大、速度快,由於橋縫變大,車子只要經過就會發出巨大聲響,民眾向台北市議員陳情,結果愈修愈糟,北市新工處修補橋面路縫,竟然是鋪鐵板,每天車來車往壓過鐵板,都發出巨大聲響,記者實測噪音大約落在70到75分貝,和一般接縫多出10到20分貝,橋邊住戶不堪其擾,台北市新工處表示,鐵板只是臨時鋪設,19日伸縮縫就會正式完工。
    2013/05/07 18:39
  • 〈獨家〉百萬休旅車鋼圈破 疑載重規格不符

    新北市有車主日前行經國道,他表示只撞到伸縮縫,沒想到就爆胎,甚至連鋼圈都破了個大洞,但這鋁合金鋼圈還是花180萬購買休旅車時,原廠附贈升級的,但詢問車輛測試中心發現,這組鋼圈只能乘載2.76公噸,卻被裝在總載重2.8噸的休旅車,車主質疑有問題,消保官也成立專案進行調查。
    2012/10/25 20:29
  • 伸縮縫卡彎道打滑 交通隊長也摔慘

    三重通往新莊的中山橋機車道,因為設計是S型的彎道,轉彎處地面有鋼材平面的伸縮縫,下雨路滑機車騎士容易打滑摔倒,今年1到10月,就累計18個自摔案件,連三重交通分隊的分隊長也無法倖免,月初時也摔得鼻青臉腫。
    2010/10/28 13:20
  • 特技賊!鑽30公分縫 垂降3層樓偷電纜

    小偷偷電纜線,實在讓人想像不到,苗栗抓到一個偷電纜集團,小偷竟然跑到高架道路裡面中空的管道拆電線,他從橋樑伸縮縫之間鑽進去,這個伸縮縫的寬度不到30公分,小偷硬擠進去之後偷了電線,再從高架道路維修孔蓋垂降10公尺,帶走電纜線。警察感嘆,小偷空有一身特技,卻用來偷電線,實在浪費自己前途。
    2010/08/01 13:08
  • 開通施工便道 崩山現場加緊清運

    北二高崩山意外現場,歷經6天日夜努力,已經開通雙向施工便道,預計再4天,土石就可以清運完畢;但目前已經發現北端橋台及伸縮縫,有受損狀況,要進行修復後,才可能恢復通車。
    2010/04/30 18:48
  • 1219大地震/震後1公分落差 苗栗玉清大橋封閉

    苗栗玉清大橋可能受到地震劇烈搖晃的關係,橋面上出現1公分落差,橋上伸縮縫的間距也變大了,導致有民眾開車行經這座大橋時車輪受損,苗栗縣政府宣布暫時封閉玉清大橋,等檢修確定沒有危險後,再決定何時開放。
    2009/12/20 1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