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吊車轉彎車尾超線 廂型車被撞滑落山谷

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19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蘇花公路又發生意外!接近中午時,110.7K路段,有廂型車衝下邊坡至少百米深。原來是在轉彎處,有大型吊車因為經過水泥路面伸縮縫,車身彈跳,導致車尾偏移雙黃線,結果剛剛好廂型車從另一側轉彎,閃避加上擦撞,連人帶車滑落山谷。警消緊急救援,還好兩人都順利救起。


馬路一邊管制交通,但邊坡這頭更多人圍著,著急的朝下望。

救難人員:「吊車吊起來好不好,吊車吊起來,你這樣難爬啦!」

大型吊車就在一旁,準備將人拉起,原來蘇花公路110.7K這兒,有廂型車衝了下去。

救難人員:「差不多多深?100米。」

救難人員爬下邊坡救人,滑落百米的車子,車頂凹、車門凹、無處不凹,幾乎全毀。但車上一男一女意識清楚,吳姓駕駛額頭擦傷流血,至於他的妻子,甚至能抓著吊繩上來。

蘇澳分隊長楊格仁:「意識都清楚,兩個爬到大概已經70米左右的地方了,再由你們人把他接上來,放繩子給他,兩個體力,原住民體力都很好。」

兩條命真的是撿回來的,因為擦撞瞬間,驚險萬分。只見廂型車一路跟在紅色轎車後,不過到了110.7K前這個轉彎,突然女乘客一聲尖叫,整輛車瞬間衝往邊坡一路滑。

但為何而衝,再看一次,瞧見了沒,畫面左側有一個車屁股凸了出來,廂型車想閃,還是碰撞到,隨即失控,還好樹枝、草叢阻擋下滑速度。至於肇禍的車屁股,其實就是現場協助救援的這輛吊車。

肇禍吊車駕駛:「水泥地面,所以有伸縮縫,伸縮縫開過去的時候,車子會彈跳,跳的時候車屁股有點偏移雙黃線,去打到他司機那一側的車尾。」

現場酒側,確定沒有酒精反應,車屁股擦到了車屁股,還好鈑金夠厚,還好有邊坡緩衝,否則這一撞,就怕撞出更嚴重的傷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花公路#墜落山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9

0.0879

0.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