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副手降雨高峰桃園分局斷層桃園市馬國鳳旺季違反規定七寶媽
  • 搜尋:

    伴奏 結果共222筆

  • 「我只想活下去」 非裔男童寫歌控歧視

    美國12歲非裔男童布萊恩自創無伴奏歌曲「我只想活下去」,抗議美警殺害非裔人士,一曲爆紅。這首歌今天發行,歌曲製作人在Instagram表示,布萊恩已被華納唱片公司簽下。
    2020/06/19 21:34
  • 羨慕!周杰倫彈琴助攻求婚 健身猛男娶正妹

    天王周杰倫,向來重義氣、重朋友,這回健身教練好友要求婚,周杰倫二話不說,自願當鋼琴伴奏助攻。
    2020/02/27 12:03
  • 歌迷搶歌唱!伍佰演唱會「不用自己唱」引熱議 本人親回

    資深歌手伍佰演唱功力深厚,他多年前唱紅的歌,現在很多人依舊琅琅上口。最近《想見你》一劇用伍佰的《last dance》貫穿劇情,該劇走紅的同時也讓伍佰再度翻紅,有網友貼出他演唱會的畫面片段,笑稱他演唱會根本不用自己唱,伍佰本人更親自回應,讓網友都笑翻了。
    2020/02/27 11:48
  • 收大禮!蔡健雅翻唱「說好不哭」為周董祝壽

    天王周杰倫今天迎來41歲的生日,雖然「周董嫂」昆凌的禮物還沒曝光,但周董的天后好友蔡健雅提前送上驚喜,重新翻唱《愛情廢柴》、《說好不哭》,僅用簡單的吉他伴奏,周董大讚還幽默cue阿信:快來聽聽!
    2020/01/18 12:06
  • 張惠妹後台技癢飆高音! 清唱歌劇名曲

    天后張惠妹最近加入實境秀,當第二季的導師,不過她還是忍不住一時技癢,在後台清唱歌劇、飆高音,沒有配樂和伴奏,依然和在舞台上沒有差別,令粉絲為之驚艷。
    2019/07/29 11:56
  • 用口技煮菜! 韓國「廚師秀」為台粉學中文

    巡迴全球24國、超過200萬人次觀看的韓國音樂表演《CHEF廚師秀》,睽違2年再度巡迴來台,用Beatbox搭配無伴奏合唱的演出,讓演員用「口技」做出一手好菜,導演更透露為了台灣的演出,還特別學了中文和台語。
    2019/07/12 21:42
  • 福斯金龜車墨西哥廠下線 限量65部末代款網購

    德國汽車巨擘福斯汽車集團(Volkswagen)今天在墨西哥廠推出經典金龜車的末代款;縱橫車市70年的金龜車最後一部亮相典禮,在墨西哥傳統街頭樂隊伴奏聲中,從工廠下線。
    2019/07/11 12:24
  • 周湯豪新歌歐美風 網友抓包伴奏取自網路

    周湯豪推出新作品是華語樂壇難得一件的「模糊饒舌」風格。周湯豪一手包辦寫歌、錄音等等,MV點閱率三天內破百萬,不過有網友發現伴奏旋律是免費版權音樂,並非自己製作,但有粉絲跳出來澄清,對方是周湯豪朋友,而且有付費買版權作為商業行為。
    2019/07/06 12:52
  • 金牌布農合唱赴英! 故事成戲劇題材

    高雄寶來國中合唱團,去年勇奪「2018世界合唱比賽─有伴奏民謠組」金牌,這回又受邀到英國演出,幕後推手就是牙醫師陳俊志,10年前把診所搬到六龜的他,開始指導布農族孩子演唱,正能量故事也成為TVBS最新戲劇題材。
    2019/05/13 20:34
  • 隨時恐斷氣!60歲孔鏘驚爆罹「這病」嘆:活在生死邊緣

    60歲資深電子琴樂師孔鏘(莊永軒)1994年因為在綜藝節目《龍兄虎弟》擔任伴奏出道,不僅成為節目中最佳綠葉,更堪稱台灣綜藝節目一人樂隊的始祖。然而先前欠下600萬鉅額債務的他,靠著3年不吃只喝的生活拼命賺錢,雖然經濟狀況好轉,卻也拼出一身病。日前孔鏘自曝除了患有嚴重高低肩、脊椎側彎,還有「隨時會斷氣」的睡眠呼吸中止症,他形容自己根本活在生死邊緣。
    2019/05/10 13:47
  • 高雄春天藝術節 雋永草地音樂會

    高雄春天藝術節舉辦了11年的《草地音樂會》,透過高雄美術館天然斜坡草皮,播放經典電影,並且由高雄市交響樂團現場伴奏,令人如癡如醉。
    2019/03/22 19:56
  • 從傳統打鼓到電子應援 球迷熱情歷時不變

    中職30年,隨著時代演變,看台上的加油風格也很多變。早期應援偏日式,使用大鼓小號伴奏,以球迷喊聲為主,前統一獅啦啦隊長何信標說,職棒成立時,很多想法都以日本為導向。
    2019/03/13 11:14
  • Hebe、徐佳瑩登陸 雋永情歌陪粉絲跨年

    台灣藝人登陸對岸跨年,包括徐佳瑩、田馥甄,一連好幾首情歌,讓歌迷大飽耳福外,名模林志玲,還接下了江蘇衛視的主持,甚至台上大秀曼妙舞姿,還幫歌手彈琴伴奏,讓台下粉絲瘋狂。
    2019/01/01 11:09
  • 海邊划船驚見謎樣生物 吹奏笛子嚇壞遊客

    有國外遊客日前到泰國知名萊雷灣(Railay Bay)划船遊玩,經過一處海上洞穴附近時,發現6隻謎樣生物,只見牠們全身長滿棕色長毛,其模樣像野人又像人猿,還正在吹奏著像是笛子的樂器,彷彿正在進行某種宗教儀式,讓不少旅客驚呼連連,有遊客將影片PO上網後,短短幾天就吸引超過200萬人觀看,引發大批網友議論。
    2018/11/08 08:05
  • 陶晶瑩用歌聲盼袁惟仁康復 李李仁伴奏

    歌手陶晶瑩昨晚舉行演唱會,除透過歌聲替仍與病魔奮鬥的好友袁惟仁打氣,更演唱「天天想你」向亦師亦友的張雨生致意,老公李李仁則以「專屬吉他手」身分登台替她甜蜜伴奏。
    2018/11/04 10:31
  • 身價3億為何不用手機?男星透露主因:「妹太多」

    歌手信(蘇見信)去年5月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唱會,當天請來女兒幫他伴奏,成為全場最大亮點,只見女兒「小丸子」,臉蛋清秀加上一雙逆天長腿,當時台下甚至有歌迷開玩笑地喊「岳父好!」,笑翻全場。而近日她難得PO出與女兒的合照,原來剛好適逢愛女的18歲生日,並感性寫下:「生日快樂……雖然我早已經抱不動妳了」
    2018/08/11 12:39
  • 模仿蟲鳴鳥叫流水聲 侗族大歌藝術流傳

    許多人都會靠唱歌抒發心情,在大陸貴州的侗寨中,一種沒有伴奏、沒有指揮的自然和聲,已經有2500多年歷史,不但是侗族人傳承文化的方式,2009年還被列為人類非物質文化遺產,是侗族人重要的精神象徵。
    2018/07/13 14:42
  • 音樂瞬間停! 蔡依林罕見凸槌轉身笑翻

    天后蔡依林日前在「DNF10週年晚會」上一連演上多首歌,卻在演唱招牌歌曲倒帶時凸槌,忘記到了銜接熱舞的橋段,卻將麥克風遞給觀眾大合唱,音樂伴奏突然停止讓她忍不住豪邁大笑,事後不忘發文自嘲:「腦袋瓜需要維修!」
    2018/06/18 18:28
  • 歐陽娜娜+張靚穎=神組合 合作《天真有邪》超催淚 

    2005年因為參加湖南衛視《超級女聲》比賽出道的大陸歌手張靚穎,在大陸選秀節目《夢想的聲音2》最新一期中,演唱林宥嘉的《天真有邪》,驚喜的是竟找來歐陽娜娜大提琴伴奏,網友都直呼:「兩大女神一起表演欸!」而張靚穎演出前問娜娜:「你(表演時)背譜還是看譜?」她則馬上回答:「這肯定是背譜的,肯定背譜。」張靚穎聽完露出驚訝表情,接著說:「太好了,那趕緊來準備吧。」
    2018/01/13 12:27
  • JJ三段式驚喜飆唱《我們的愛》 高音+RAP燃炸全場

    有「行走CD」封號的金曲歌王JJ林俊傑,近期參與大陸音樂節目《夢想的聲音2》,每一次節目上都帶給觀眾不同的驚喜,網友也直呼:「根本改編之神。」在最新一期節目中,林俊傑重新演繹F.I.R.經典歌曲《我們的愛》,從一開始的弦樂伴奏,JJ用溫柔嗓音唱出第一句,就獲得觀眾熱烈掌聲。中間電吉他加入歌曲,讓整首歌呈現搖滾的味道,最後的rap再帶出另一波高潮,JJ用不斷疊加的情感,將歌曲詮釋出另一種感覺。
    2018/01/13 11:34
  • 陳綺貞開唱! 找歌迷伴奏、關燈唱「黑眼圈」

    陳綺貞週五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舞台布置很有個人清新風格,用迷人嗓音讓粉絲陶醉。現場也很有話題,除了找粉絲上台幫忙伴奏,在唱其中一首歌黑眼圈時更是全場關燈。
    2018/01/12 23:12
  • 陳建州率眾星探病童 彭于晏裝可愛萌翻網友

    黑人陳建州日前率領男神彭于晏、創作歌手Sam lin等藝人和球星,一起前往榮總探望癌症病童,和孩子們一起度過聖誕節;Sam lin用吉他伴奏,展現好歌喉,一旁拿麥克風的彭于晏也跟著對嘴,讓網友直呼「男神好萌」!
    2017/12/26 17:55
  • 來自矽谷的天籟! 科技新貴唱「科技人聲」

    最近在舊金山有一群科技新貴連辦了4場音樂會。表演者來自GOOGLE、FACEBOOK、TWITTER等員工,他們分別在企業內組織無伴奏合唱的社團,每到年底就會聚在一起舉辦科技人的聯合演唱會。
    2017/12/20 23:16
  • 胖球萌唱Ella《我的寶》 釣出本尊:我也要生女兒

    4歲小網紅「胖球」近期又有最新力作,在爸爸彈吉他伴奏下,萌音演唱Ella陳嘉樺的新歌《我的寶》,過程中除了可愛小奶音融化大批網友,也再度展現超強的「撩爸」功力,釣出Selina任家萱轉發分享大讚「太可愛了」,而本尊Ella也大喊「我要生一個女兒」!
    2017/12/14 12:49
  • 張靚穎穿越重現《新白娘子》 Henry伴奏全場爆雞皮

    歌手張靚穎近日在大陸歌唱節目《夢想的聲音2》中,翻唱1992年曾紅極一時的電視劇《新白娘子傳奇》中的唱段《青城山下白素貞》,光是前奏一出,就讓不少網友腦海中立刻浮現劇情。唱到中間Henry劉憲華更突然現身,以小提琴幫張靚穎伴奏,讓全場爆雞皮。更令人驚喜的是,張靚穎將該曲神融合林俊傑的《一千年以後》,彷彿白素貞穿越時空,超有創意的演出廣受好評。
    2017/12/04 1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