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成益活雞綜合包新莊早療金曲獎重焙拿鐵Lulu雞翅三合一台北車站淹水
  • 搜尋:

    伴奏 結果共221筆

  • 動聽!青峰冰島唱《多希望你在》 6歲孩熊抱安慰

    蘇打綠樂團去年開始休團三年,主唱青峰在個人的臉書粉絲團更新近況,最近他跟吉他手家凱去冰島旅行,家凱的兒子愛德華也一同出現在照片中,13日青峰更貼出家凱以吉他伴奏、他演唱《多希望你在》的影片。青峰以文字說明,跟愛德華講解歌曲要唱出思念,沒想到唱完之後,孩子竟投入青峰懷抱,仿佛真的被濃濃思念圍繞,讓人感覺孩子很可愛!
    2017/11/16 17:49
  • 隨便唱都高水準!張惠妹唱《忘記》粉絲全聽醉了

    預計年底即將發行全新專輯的天后張惠妹,近日在微博上清唱《愛,永遠不會消失》,搭配兩名樂手老師伴奏,超強唱功被粉絲大讚實在太好聽;其實早前她也曾在錄完音情緒滿滿之際,隨意哼唱自己的歌曲《忘記》,當時讓不少粉絲聽到醉了,直呼「天后就是天后,隨便錄一首都高水準」!
    2017/11/08 15:55
  • 周杰倫電玩決賽磅礡開場 上百舞者助陣畫面長這樣

    歌手周杰倫4日在北京鳥巢替電玩《英雄聯盟》開場演唱《英雄》,舞台上上百位舞者與樂手陣仗驚人,八萬人的座位也幾乎是座無虛,全場人氣氣勢十足。演唱過程中,舞者從舞台四面八方上台,周杰倫搭檔小麥、派偉俊合唱外,也替克莉絲伴奏。
    2017/11/05 13:38
  • 蕭敬騰唱台語歌超有「氣口」!親自伴奏彈唱《咱ㄟ愛》

    《下午茶搜查線》昨天(26日)在主持人狄志偉帶領下,前進金曲歌王蕭敬騰砸下千萬打造的錄音室,而這也是獅子合唱團平時練團的地方。老蕭除了一一介紹錄音間設備,還親自為狄志偉伴奏,合唱新專輯中的翻唱歌曲《我們的愛》!隨後獅子合唱團大玩演技及台語猜字考驗,沒想到成員力Q和阿矩居然是戲精。
    2017/10/26 12:07
  • 打球搭鼓聲伴奏 波沙球話題正夯

    您有聽過波沙球嗎?波沙球跟沙灘排球很像,它結合排球、足球跟體操,在很大的氣墊床跟彈跳床上、殺球跳躍,一起來看看。
    2017/10/10 15:21
  • 「行走CD」林俊傑直播唱愛 神融合麥可金曲跪著聽

    金曲歌王JJ林俊傑近期都埋首工作中,8日晚間他趁著國慶四天連假放送福利,在臉書上「直播愛」。JJ提到這段期間發生太多不愉快的事,世界需要更多正能量,接著他在另外兩位樂手老師的伴奏下,自彈自唱多首歌曲。其中,他難得重新詮釋自己也鮮少唱的正能量歌曲《裂縫中的陽光》,最後更「神融合」麥可傑克森的《We are the world》,被粉絲瘋讚「聽完好暖心」、「好聽哭了」!
    2017/10/09 11:18
  • 變魔術使喚陳奕迅伴奏! 周杰倫讓他尖叫了

    金曲歌王周杰倫和陳奕迅,兩人常在《中國新歌聲》出現逗趣互動,私下的兩人也很有戲!周杰倫14日也在IG上曬出一段影片,周杰倫一邊變魔術,陳奕迅在一旁當他的「伴奏小童」,結果神奇的事發生,也讓陳奕迅瞪大眼睛尖叫了!
    2017/09/15 12:44
  • 隋棠兒Max奶音逗趣飆歌 爸爸吉他神伴奏超有愛

    藝人隋棠與老公Tony在2015年結婚,並於同年生下兒子「Max」,今年2月女兒「Lucy」誕生,婚姻生活幸福美滿,隋棠也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一家四口的同框照片,其中,Max的超萌模樣,更是累積相當高的人氣。今(13)日隋棠PO出愛子用奶音唱著「英文字母歌」的影片,笑稱這是「小傻首張專輯主打歌曲」,在一旁用吉他伴奏的爸爸,不時流露出濃濃的父愛,讓網友相當羨慕!
    2017/09/13 16:21
  • 巨星合體伴奏 Piko太郎哭腔唱煽情版《PPAP》

    日本殿堂級搖滾樂團X JAPAN的團長Yoshiki,近年來因受頸椎傷患之苦,多次接受手術。上個月他在社交網站上透露不能再打鼓,令一眾粉絲傷心。不過即使不能打鼓,Yoshiki還能彈琴。近日Yoshiki為了慶祝個人頻道成立兩周年,邀請Piko太郎當嘉賓,兩人合體演出《Forever PPAP》,抒情的旋律配上Piko太郎煽情歌聲,讓Yoshiki伴奏時也忍不住笑出來。
    2017/09/06 12:47
  • 超萌4歲網紅「胖球」歌路廣!雌雄同體、魚仔都難不倒她

    超萌網紅「胖球」是知名音樂人陳建騏的姪女,年紀僅4歲的她,個性相當活潑搞笑,不但多次登上演唱會舞台與魏如萱一起合唱,也在社群媒體上po出許多可愛的歌唱影片,一旁的爸爸用吉他輕輕伴奏,胖球稚氣的歌聲,受到網友熱烈的關注,直呼:「這將來長大不得了,可以走實力派歌手路線,也可以考慮走搞笑路線。」
    2017/08/15 13:00
  • 《有嘻哈》PG ONE無伴奏饒舌 熱狗嗨翻:雞皮疙瘩

    雖然歐陽靖在第八集慘遭淘汰,但隊友PG ONE表現依然亮眼,先前5進4淘汰賽時,隊員們在舞台上突然忘詞,他也即興freestyle演出,讓全場拍手叫好,這次他再度展現高水準的演出,在無伴奏的情況下饒舌,氣勢依然驚人,就連導師熱狗也跳起來喊:「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2017/08/15 11:38
  • 粉絲替TWICE「原音」重現 網友看法兩極化

    南韓女團TWICE人氣超高,舞蹈、曲風最會掀起模仿潮,前陣子他們在電台節目中,臨時表演《KNOCK KNOCK》,由鋼琴伴奏LIVE的版本,有粉絲去掉背景音,只留下原音版,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17/07/20 10:43
  • 李天祿的四個女人 首創閩南語國樂歌劇

    台北市立國樂團花2年,籌備的歌劇「李天祿的四個女人」近日推出深獲好評。這齣首創以國樂伴奏的閩南語歌劇,詞曲優美動聽,也唱出大師李天祿不為人知的情史。
    2017/06/24 12:29
  • 好搭檔再見了!孔鏘為豬哥亮彈奏送行

    藝人豬哥亮告別式20日舉行,擔任告別式音樂安排的藝人孔鏘今天到場表示,會為搭檔好好伴奏送行,「不要搞笑也不要太悲哀」,並幽默說若彈不好怕會被豬哥亮「巴」頭。
    2017/06/20 09:53
  • 30歲蕭敬騰畢業了!典禮獻唱「新不了情」

    蕭敬騰終於畢業了!他2015年在萬能科技大學就讀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二技部,3日下午現身畢業典禮,立刻引起全場騷動,他不只上台接受領獎,還彈琴伴奏《感恩的心》引起全場騷動。
    2017/06/04 18:45
  • 16歲女兒長腿曝光 信被喊「岳父」爆粗口

    搖滾歌手信今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16歲女兒小丸子彈鋼琴伴奏,身高176公分的小丸子大秀美腿,聽到有人喊岳父,讓信爆粗口說「什麼態度嘛」,逗笑全場。
    2017/05/20 22:50
  • 元素週期表變情歌? 理化老師創意改編

    還記得國中理化課堂上,考倒不少人的元素週期表嗎,現在有一位理化老師黃捷,為了讓學生更容易記起來,乾脆改編成抒情版的元素週期表情歌,再加上鋼琴或是吉他伴奏,還真獲得不少學生熱烈回響,甚至就當成情歌來聽,聽久了也就把這元素週期表給背起來。
    2017/05/12 12:22
  • 星二代文武雙全 阿建老師:不排斥兒子出道

    各大綜藝節目爭相邀約的音樂伴奏鋼琴手阿建老師,有個長的神似混血兒的帥兒子,而且還會不少才藝,像是鋼琴、小提琴都拿手,另外也是班上模範生,還是游泳校隊,文武雙全,未來也不排斥進演藝圈。
    2017/04/02 17:15
  • TWICE挑戰新歌2倍速! 音樂中斷秒跟上

    南韓人氣女團TWICE從選秀節目脫穎而出,出道1年便累積超高人氣,她們2月帶著新歌《Knock Knock》,MV公開一日便突破千萬點閱,橫掃各大音源排行榜,成員Momo、Mina、多賢、定延27日挑戰2倍速舞蹈,卻遇上伴奏出問題,4人雖一開始反應不及,待幾秒後伴奏播岀立馬跟上舞蹈,機靈表現引起超高討論。
    2017/03/01 11:00
  • 2017葛萊美/愛黛兒開場金曲《Hello》全場陶醉

    2017年西洋音樂界最大盛事葛來美獎,於台灣時間13日早上9時展開,一開場就由「靈魂歌姬」愛黛兒開場,她身穿上紅格洋裝,搭配簡單的鋼琴伴奏,演唱2015年開始至今最暢銷的金曲《Hello》。接著就由介紹今晚主持人,喜劇演員詹姆斯柯登就搞笑的滾樓梯出場,全場瞬間爆笑。之後由來自加拿大才25歲的才子威肯(The Weeknd)帶著星際大戰人物出場演唱。
    2017/02/13 09:30
  • 林志炫首度攻蛋 50人管絃樂團高規格伴奏

    歌手林志炫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最終場,把30首的中、英文經典曲目重新編曲,為了讓全場歌迷聽到超越錄音室等級的演唱會,特別搭配50人編制的管絃樂團及樂手伴奏,把小巨蛋變成歌劇院。
    2016/11/05 23:08
  • 睽違7年!黃品源開唱 搖滾版「小薇」暖場

    歌手黃品源晚間開唱,現場湧盡2千多名觀眾,前妻蜜兒和兒女都到場力挺,一開場就唱招牌歌《小薇》,讓歌迷high翻天,演唱會上最大驚喜,就是黃品源兒子特地從美國飛回來,替老爸吹薩克斯風伴奏,另外前妻也同台飆歌。
    2016/09/03 21:13
  • 金曲表演跨界合作 蘇打綠率60樂手開唱

    金曲獎表演橋段卡司堅強,但共同點都是找來樂手合作助陣,像是首次登上金曲舞台的日本歌手平井堅和台灣吉他手保卜合作,而蕭敬騰則找來郎朗伴奏開唱,蘇打綠則是和60人編製的交響樂團合作,讓開場表演就十分有震撼力。
    2016/06/25 22:42
  • 金曲爭鋒/三度入圍!JJ終奪最佳作曲人 

    曾奪下金曲歌王的歌手林俊傑,以實驗專輯中的《不為誰而做的歌》第三度入圍最佳作曲人,開頭明亮輕透的鋼琴聲,配上輕柔的弦樂,副歌部分簡化的更加單純,用純粹的伴奏讓JJ的歌聲更佳的出色,果然順利再抱回一座獎座。
    2016/06/25 19:20
  • 張洪量首度攻蛋!飆高音吃力 尷尬求打氣

    歌手張洪量出道29年,晚間首度站上台北小巨蛋,一開場就唱經典情歌《你知道我在等你嗎》,張洪量牽著8歲女兒Mia,而11歲兒子Leo用鋼琴伴奏,只是唱到第5首《我想我瘋了》時,高音唱得吃力,他自己也尷尬的說需要歌迷給點鼓勵
    2016/06/11 2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