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腫瘤地震女性貧血地震速報民間開發大腸癌地震災情新北市長
  • 搜尋:

    估票 結果共39筆

  • 賽德克登陸!估票房 魏德聖顯低調

    「賽德克巴萊」預計5月10日在大陸上映,由於賽德克目前已經擁有8億多的票房的成績,跟投入資金打平,能不能藉由這部片,讓魏德聖賺到下部電影的資金,就要看大陸民眾捧不捧場。
    2012/05/07 10:35
  • 港選倒數! 最大黨「民建聯」挺梁振英

    香港特首選舉選前最後一天,最大黨「民建聯」公開表態要支持梁振英,似乎也讓選情明朗化,一般而言,香港特首候選人必須獲得600位選委支持才能勝選,港媒的最後估票,預計後來居上、贏得北京最後青睞的梁振英,已經甩開對手唐英年,距離當選門檻剩下160票的差距。
    2012/03/24 19:49
  • 陸慶「建黨90年」 紅色旅遊很激昂

    今年是對岸中國共產黨建黨90週年紀念,大陸從中央到地方,一片紅通通,都在紀念所謂的「紅色革命」,光是6、7月份,就一口氣推出了28部與建黨有關的「紅色」電影,而且預估票房一定會「破10億人民幣」,大約合台幣45億;跟共產黨革命路線有關的「紅色旅遊」也變得很熱門,經常看到遊客揮舞共產黨旗,宣示他們的「愛黨精神」。
    2011/06/09 18:13
  • 中華職棒/「看明星賽 搭高鐵75折」 中職拉票房

    搭高鐵看中華職棒明星賽,車票破天荒打75折!由於中華職棒票房低落,上半球季業績掉了3成,這個月10日入場人數,還不到4百人,為了衝票房,7月24、25日登場的紅白明星賽,凡是購買明星賽的民眾,再加碼買高鐵票,一律打75折,算一算,如果以北高的票價來算,相對省了7百多元,預估票房可以增加超過1成。
    2010/06/14 19:43
  • 不惜退黨也要反對沈! 邱毅大亮票

    立法院今天行使監委同意權,上午先投開票正副院長,朝野決議不能技術性亮票,但還是有部分立委把票刻意亮給媒體拍,國民黨立委邱毅、謝國樑,都亮出不同意沈富雄,民進黨立委李俊毅跟郭玟成,則是亮出不同意王建煊;兩黨團各有盤算跟操作,就連主持投票的王金平都親自估票。
    2008/07/04 13:09
  • 果真神準! 北市天玉里、北縣鶯歌鎮

    每次全國性選舉,總有幾個鄉里是所謂「快速估票」地點,藍綠得票比例與全市,甚至全國結果極為接近,這些被喻為「神準開票所」的觀選重要指標,包括台北市天母天玉里,與台北縣鶯歌的建德里,而這次總統選戰,這2個里依然神準。
    2008/03/23 00:43
  • 〈快訊〉鶯歌藍綠比例近全國 TVBS先掌握

    台北縣鶯歌鎮從民國83年以來,8次選舉藍綠分布大多和全國的開票結果接近;有學者認為,鶯歌可以被視為,快速估票的典型鄉鎮;這次選舉中,馬英九和謝長廷在這裡的得票如何?
    2008/03/22 16:08
  • 下單定大選? 網友估票馬暫勝

    2008年總統大選,馬英九和謝長廷誰會勝出,大家都在看,就有網站直接把馬、謝兩人當成商品,像期貨一樣讓網友上網「下單」;結果馬英九的股價有80幾元,謝長廷只有17.8元;別以為這只是遊戲,由政大設計的這個網站,在這一屆立委選後,發現正確度高達了8成5。
    2008/01/20 19:04
  • 成龍、李連杰 首度合作「功夫之王」

    由2位功夫巨星成龍與李連杰,首度合作,共同主演的新戲「功夫之王」,明年就要在大陸上檔;不過,現在預告片,已經在大陸的網站上廣泛流傳;這部由大陸、美國共同投資,由美國人編劇的電影,據說投資美金7千萬,不過,由於這是兩大功夫巨星合作,因此預估票房應該可以超過1億美金。
    2007/11/18 19:25
  • 登廣告! 游版全代會闖關蓄勢待發

    民進黨今天舉行全代會,儘管主席游錫堃已經請辭,但游版正常國家決議文還是蓄勢待發,已經有32位地方黨部主委等代表連署闖關;昨天還在報紙刊廣告!外傳昨晚游錫堃還致電拉票;這讓府院高層謝蘇陣營大為緊張,昨天下午府院都分別召開兩場密會估票,如果游版沒人撤簽,扁案和游案今天將過招表決。
    2007/09/30 00:21
  • DPP估台聯15席 李登輝不滿反批笨

    選戰倒數,藍綠最後估票,能不能拼過半?國民黨算自己拿下72席,親民黨36席,新黨1席,109席是穩當選的安全名單!不過,民進黨估自己最好可以拼到101席,把台聯估成15席。李前總統聽到這樣的席次估計很生氣,罵民進黨很笨,只會打壓台聯。
    2004/12/10 18:54
  • 最後估票!泛藍配票 連戰樂觀

    立委選舉廝殺激烈,選情瞬息萬變,泛藍對於選情也進行內部估票,之前一度喊出119席過半的樂觀成績,不過越逼近投票日,藍綠差距也越接近,國親已經做好藍綠都未過半的最壞打算。
    2004/12/09 18:50
  • 大選估票 藍綠都預測領先對手

    藍綠陣營今天不約而同公佈大選估票結果,連宋陣營說,有信心領先45萬票以上,民進黨則喊出小贏對手16萬票;藍綠兩方都希望,藉由這些振奮士氣的估票數字,呼籲支持者踴躍投票。
    2004/03/19 12:37
  • 《總統大選決戰報告》連宋扁決戰高高屏 王金平慎估票

    方念華:「我們看到從九月以後,這個台灣整個這個浪潮,這個本土化,當然在台灣,是蘊釀了好多年了,不過在政治面,他有更強烈的表現,像台灣正名的遊行,那麼這裡面李登輝先生,我想大家都了解他在南台灣,目前對民眾來講,這個感染力跟穿透力,還是非常強的,所以當連宋和陳水扁總統,在南部競爭的時候,李登輝先生以及李登輝先生所代表的,這個本土化的這個力量,去支持陳水扁總統的時候,這個選局裡面,連宋有哪一些,可以相抗衡的優勢,在你的觀點裡面,還是比較少在這方面。」 立法院長王金平:「事實上什麼叫本土,這個本土的定義,是本土化,本土派系什麼,這一類的我覺得說,你覺得台灣的本土是不是,還就是省籍在政治裡,應該很多人都有這麼感覺,好像有很多人的這個,他們講出這個本土,他的意味就是像你講的,但是今天,台灣以我個人來看,只要是住在台灣這個島上,熱愛台灣,把所有都奉獻給這個台灣,為台灣來努力來打拚,那麼這個應該都是屬於本土。 那政治上的這個,談到的本土呢,政治上你又談到這個本土,我覺得是很複雜,沒有什麼意義啦,那麼你要講說政治上,本土就好像是代表某一個政黨,好像非本土的就是代表另外一個政黨,那我覺得說,你像我來講,我在這裡土生土長,我的祖先,也已經來了三百多年了,來到台灣三百多年了,那你說我是屬於,另外一個政黨的話,那麼就好像,把我歸類為變成是這個非本土的,我覺得這也不恰當,那麼你說像國民黨來講,這個老實講大家都是本土的,包括有很多外省族群的一些,這個黨員也一樣都是,可以把他列入本土的,因為大家熱愛台灣就好,奉獻給台灣就好嘛,本土所謂在這裡土生土長的,國民黨的黨籍立委也是最多,也是最多,他大概也差不多,有八成半以上。」
    2003/09/27 2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