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南強工商遺體大學墜樓宇宙人訪中田馥甄●【爆廢公社二館】●命危地震
  • 搜尋:

    伊利諾州 結果共189筆

  • 畫面曝光!美伊利諾州公路沙塵暴 80車連環撞6人喪命

    美國中西部伊利諾州,1日發生沙塵暴,道路視線不良,卡車和轎車等超過80輛車連環撞,導致6人死亡、超過30人受傷,55州際公路暫時關閉。警方指出,由於當地颳起強風,捲起農地的黃沙,引發這起意外。
    2023/05/02 12:18
  • 這樣都可以被槍擊!美男在自家院子用吹葉機 遭鄰居射殺

    美國槍枝氾濫問題始終難解,槍枝暴力事件也層出不窮;伊利諾州(Illinois)安提俄克(Antioch)一名59歲男子,在自家院子使用吹葉機時,與79歲鄰居發生爭執,隨後竟慘遭槍殺。警方調查後發現,這是一起「毫無意義」的謀殺,也是美國「7天內第5起」在日常生活中因「細故」引起的槍擊事件。
    2023/04/29 10:09
  • 美國中西部州議會挺台灣 相繼通過友台決議

    美國印第安納、伊利諾、威斯康辛州議會挺台,近期相繼通過友台決議,支持台美洽簽雙邊貿易協定、強化經貿夥伴關係,力挺台灣提升國際地位、為世界做出更多貢獻。
    2023/04/17 08:57
  • 罕見!美國兩地同時「龍捲風高風險警報」 春天氣候太極端

    即使到了春天,極端氣候還是影響著美國!現在在美國中西部和南部都發出龍捲風的「高風險」警報。有專家表示,這是10多年來,美國首度在兩個地區同時發出高風險警報。其中在美國南部的阿肯色州,龍捲風造成3人死亡、至於中西部的伊利諾州,則有戲院被龍捲風直接掀掉屋頂,嚇壞看戲的民眾。
    2023/04/01 17:23
  • 美國演唱會場疑遭龍捲風襲擊 屋頂坍塌釀1死28傷

    美國伊利諾州貝爾維迪爾的音樂表演場地阿波羅劇院(The Apollo Theatre),於美國中部當地時間31日晚間,在舉行重金屬樂團的演唱會前夕,驚傳屋頂坍塌意外,導致場內觀眾1死28傷。外媒指出,意外發生當下,該區域疑似遭到龍捲風襲擊,當時有260人在會場內。
    2023/04/01 14:08
  • 美出現真菌大傳染 高抗藥性讓半數患者90天內喪命

    美國成功對抗新冠病毒後,本土如今又面臨另一波威脅,一種具有極高抗藥性且有致死性的真菌,開始在多州土地上蔓延傳染。綜合多家外媒報導,芝加哥所在的伊利諾州,是本次大傳染的重災區,引述美國疾管中心(CDC)的說法,這種名為耳念珠菌(Candida auris)的真菌傳染,不僅已經達到警戒標準,更有多達1/3比例的患者,會在感染後90天內喪命。
    2023/03/24 10:15
  • 丈夫離奇失蹤8個月 妻在家中壁櫥發現「木乃伊乾屍」

    一名住在美國伊利諾州的婦人,去(2022)年發現丈夫失去音訊後,連忙通報警方。警方二度前往她家搜尋,仍沒有發現任何蛛絲馬跡。豈料過了8個月後,當婦人在家中較隱密的壁櫥拿取物品時,於裡面發現丈夫木乃伊化的遺體。
    2023/03/08 11:29
  • 暴風雪侵襲美國 零下40度低溫讓近百萬人無電可用

    被稱為「怪獸級」暴風雪再次襲捲美國西北部多州,《路透》(Reuters)報導,這波低溫風暴造成華盛頓州與中西部地區,許多地方測出攝氏零下40度低溫、或是被46公分深的積雪覆蓋,外加時速80公里的強陣風,不僅讓當地居民大喊吃不消,甚至造成90萬人無電可用的窘境;其中又以紐約、密西根、威斯康辛、印地安納和伊利諾州最嚴重。
    2023/02/24 13:51
  • 失蹤1年半!14歲少女被找到 藏民宅衣櫥還懷孕5個月

    美國伊利諾州一名14歲少女,前(2021)年遭寄養家庭通報失蹤,至今超過1年半仍未找到人。不過,當地警方近日接獲民眾報案,發現到少女蹤跡,她在密西根州一間民宅的衣櫥內被發現,而且已經懷有5個月身孕,被找到時整個人飽受驚嚇,警方懷疑少女生母涉有重嫌,目前已將人逮捕並提起訴訟。
    2023/02/13 19:05
  • 美期中選舉/曾訪台送疫苗 超友台參議員達克沃絲成功連任

    美國期中選舉8日登場,改選所有眾議員、以及3分之1左右的參議員。《紐約時報》報導指出,民主黨籍的伊利諾州聯邦參議員達克沃絲(Tammy Duckworth)以56%的得票率對上42%的共和黨對手薩爾維(Kathy Salvi),狠甩14個百分點,成功贏得連任。
    2022/11/09 16:06
  • BA.4.6擴美47州 伊利諾.加州進入猴痘緊急

    猴痘持續在全球蔓延,印度通報亞洲首例猴痘死亡病例;而在美國病例則,已突破六千例,加州、伊利諾州跟進紐約州宣布進入緊急狀態,總統拜登也任命白宮協調指揮官,加強猴痘應對。不過,新冠疫情也令人擔憂,新的變異株BA.4.6正在增長,已經擴散全美47州,佔上周新增感染病例數的4%。
    2022/08/03 19:51
  • 財神爺降臨!美國「兆彩」第二高頭獎 伊利諾州一注獨得

    美國「兆彩」頭獎獎金累積到了13.37億美元,在槓龜三個月後幸運得主出爐,是在伊利諾州的加油站購買,還是一注獨得。而贏得頭獎的機率,大概是3億250萬分之一,機率非常低。由於至今還沒有人現身領獎,也讓大家非常好奇幸運兒到底是誰。
    2022/07/31 20:03
  • 超狂!美伊利諾州開出4百億樂透頭獎 幸運兒一人獨得

    美國樂透彩官員今天證實,伊利諾州的一名幸運兒一注獨得「兆彩」(Mega Millions)超過13億美元(約新台幣400億元)的頭彩彩金,這是美國史上最高彩金之一。
    2022/07/31 10:34
  • 美國槍擊案兇嫌坦承犯行 逃亡時還曾考慮二度攻擊

    美國伊利諾州芝加哥郊區的高地公園市(Highland Park)在7月4日國慶日當天,爆發了震驚全球的的無差別槍擊案,造成7人死亡,30多人受傷的慘劇。21歲兇嫌克里莫(Robert Crimo)遭到逮捕後坦承犯行,並透露曾考慮在逃亡時發動第二次攻擊。對此事件,該案法官今(7)日裁定,兇嫌不得保釋,很可能將面臨終生監禁處分。
    2022/07/07 11:22
  • 美國慶槍擊7死 槍手穿女裝逃跑 被控七項一級謀殺

    美國伊利諾州國慶遊行槍擊案,死亡人數增加到7人,警方調查發現,22歲槍手花了好幾個星期計畫攻擊和逃亡;犯案當天,他爬上商場大樓屋頂,朝人群開了70多槍,行兇後還穿著女裝混入驚慌的人群中逃逸。槍手被控七項一級謀殺罪,若罪名成立,可判終身監禁,而且不得假釋。
    2022/07/06 19:55
  • 美國慶日槍擊 2歲童雙親亡成孤兒 父死前肉身護兒引鼻酸

    美國伊利諾州芝加哥郊區的高地公園市(Highland Park)在7月4日國慶日當天,爆發了駭人的的無差別槍擊案,造成7人死亡,數十人受傷。《紐約郵報》報導,其中一對麥卡錫夫婦(Kevin and Irina McCarthy)當時正以兒童推車帶著他們的2歲兒子艾登(Aiden)參加遊行,卻不幸命喪兇手槍下,而爸爸僅剩最後一口氣仍用肉身護兒使他免受傷害,令眾人為之鼻酸。
    2022/07/06 13:12
  • 美國慶遊行血案 凶嫌狂開逾70槍被控7項一級謀殺

    在美國伊利諾州芝加哥郊區從屋頂以步槍射殺國慶遊行觀禮人群的凶嫌,今天被控7項一級謀殺罪名。昨天這起血案使得歡樂節日變調成另一起國家悲劇。
    2022/07/06 09:07
  • 美國慶遊行「槍擊6死36傷」 警拘捕22歲利害關係人

    伊利諾州芝加哥郊區高地公園(Highland Park)今天舉行的美國國慶遊行驚傳槍擊案,釀成6死36傷,據報警方已拘捕一名利害關係人。
    2022/07/05 09:07
  • 國慶不平靜!美國遊行槍擊案釀6死 警方追捕在逃嫌犯

    美國伊利諾州當地官員表示,芝加哥郊區高地公園今天舉行的美國國慶遊行發生槍擊案,已經有6人喪命、24人受傷送醫,槍手明顯是從屋頂向群眾開火,警方正追捕這名在逃嫌犯。
    2022/07/05 09:02
  • 仇恨槍殺撼動全美 拜登痛批「白人至上」劇毒

    美國上週末發生多起槍枝暴力事件,其中又以紐約水牛城,奪走十條非裔性命,牽涉「白人至上」的仇恨犯罪最被關注;拜登夫婦17日前往槍案現場獻花,為死者家屬禱告,並承諾會對槍枝法進行改革。另一起震驚台灣社群的加州長老教會槍擊案,槍手周文偉已經被檢方起訴,包含一級謀殺和五項殺人未遂罪,目前人被關押且不得保釋。而在週二,伊利諾州芝加哥一所小學也傳出槍響,起因是一名七歲學童帶槍上學,槍枝意外走火,令家長們都非常恐慌。美國槍擊事件接連發生,民眾人人自危。
    2022/05/18 19:55
  • 油管終結戰!印地安蘇族誓死保衛聖地

    為了阻止美國從北達科塔州一路通往伊利諾州,超過1100英里的輸油管線經過印地安保護區,「立石蘇族部落」的女性發起長期抗爭,誓死守護傳承下來的土地。她們不惜在野外搭棚露宿數個月,還在紐約、華府示威,甚至到聯合國上發聲,儘管如今管線已經完工,甚至出現早前擔憂的漏油情況,她們依然持續努力著,一起來看看她們的故事。
    2022/04/21 19:51
  • 美伊利諾州議會決議 籲「正確稱呼台灣」避免矮化

    美國伊利諾州眾議會15日通過決議,重申支持台灣關係法,呼籲州內企業對台商業往來時使用正確稱呼,避免矮化台灣,並支持台美洽簽雙邊貿易協定、強化經貿夥伴關係。
    2022/03/17 09:31
  • 冬季風暴再襲美國 賓州土撥鼠預測冬天還要再6週

    美國禮拜三開始,又迎來另一場冬季風暴,包含伊利諾州、奧克拉荷馬州等,都開始降下大雪,造成交通打結,由於這次德州也在影響範圍,許多民眾開始擔心會重演去年的大停電事件。另外美國賓州則在周三舉行一年一度的土撥鼠日,根據土撥鼠菲爾的預測,美國的冬天還會持續6個禮拜。
    2022/02/03 13:28
  • 悲劇!動物無疫苗可打 美國11歲雪豹染疫病逝

    悲劇!美國伊利諾州米勒公園動物園(Miller Park Zoo)的11歲雪豹Rilu,先前因為感染新冠肺炎於近日不幸死亡,園方為此發文悼念。
    2022/01/14 13:17
  • 龍捲風襲.肯塔基小鎮75%毀 貧窮州連遭巨災重建緩

    美國遭龍捲風重創進入第4天,重災區肯塔基州,目前已尋獲70多具遺體,預計最終死亡人數會超過百人。肯塔基當地一個小城鎮,75%的房屋被風吹毀,由於當地1/3人口都活在貧窮線下,原本就一無所有的居民,現在連棲身之所都被奪走。肯塔基州今年以來,經歷了暴風雪、洪災和疫情爆發;如今又碰上最強龍捲風,連串的危機也讓州長和他的夫人在記者會上,數度哽咽。
    2021/12/14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