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志效403花蓮大地震海龍蛙兵受傷卡圖馬族警戒區域 電音天后宋羽葤普法道濟寺交往
  • 搜尋:

    企業永續 結果共34筆

  • 企業打造幸福食堂 員工用餐、運動都安心

    企業永續發展,從照顧員工做起,不只提供營養均衡的幸福食堂,為員工的飲食把關,也設立員工運動中心,鼓勵員工從事戶外活動,獲頒運動企業認證。
    2020/11/12 22:26
  • 見證公股勞資和諧成果 蔡總統:盼更多企業跟進

    總統蔡英文今天出席公股事業團協及員工持股信託見證儀式表示,和諧穩定的勞資互動關係,是留住優秀人才跟企業永續經營的關鍵,盼未來帶動更多企業跟進,創造勞資和諧、經濟繁榮多贏局面。
    2019/12/09 13:08
  • 全球、台灣企業永續頒獎典禮 盛大登場

    全球暨台灣企業永續獎頒獎典禮盛大登場,眾多企業共襄盛舉,其中集團旗下9家關係企業總共獲得37個獎項,獲獎數再度蟬聯全台第一。
    2019/11/29 20:58
  • 陳副總統:台灣企業永續發展 領先德美

    副總統陳建仁表示,台灣企業在永續發展上的努力獲得國際肯定,如彭博對各市場企業在環境、社會、公司治理揭露評比中,台灣僅次於法國,領先德國、美國、瑞士等永續發展大國。
    2017/11/23 16:18
  • 宏碁拍短片說理念 獲紅點傳達設計大獎

    電腦品牌廠宏碁以闡述企業永續經營的《向光》,以及傳達工藝設計理念的《Predator 21 X 不畏挑戰》兩支短片,贏得2017年德國紅點(Red Dot)傳達設計獎。
    2017/08/15 11:25
  • 螺絲「轉」出新生機 家族老企業拚智慧工廠

    鋼鐵股四月有生力軍加入,是來自高雄的世豐螺絲,創立44年、家傳三代的家族企業,在第三代接班之後,為了因應高度客製化的訂單,全力導入智慧系統,用數據檢視生產環節與耗品,精準控制支出、進而提升產值。上櫃的理由不是為了集資,竟是希望提升知名度好找人才,透過第三方監控來維持企業永續。
    2017/06/23 23:19
  • FOCUS/迄九月底 日本經歷今年21颱苦不堪言

    今年第21號颱風杜鵑路徑西偏,恐怕將影響台灣的中秋連假,到時候觀光、旅遊、交通業難免受衝擊,氣候異常下未來企業要面對的天災風險升高,如果不及早因應損失將難以估計,日本漁業食品飲料業者甚至保險公司,已經開始針對暖化氣候變遷祭出對策,對飲料大廠的生產線來說水不可或缺,日本啤酒大廠麒麟開發新技術回收再利用廠內用水,成功節省30%的水量,未來像這樣子的暖化對策,恐怕將成為企業永續的關鍵。
    2015/09/24 21:11
  • 「農場到餐桌」一把抓 「大成」千億王國傳奇

    近來食安風暴引發國人關注,但是以大成沙拉油起家的大成集團卻是安然過關,TVBS貼身記錄20年沒有接受過電子媒體採訪的董事長韓家宇,原來這個千億王國的成績,來自兩代傳承,不僅是兩岸肉品的龍頭,而且從食品的原料開始,完整上下游的供應鏈都一手包辦,他說誠信才是企業永續的關鍵,只有實在,才有信心。
    2014/03/02 13:47
  • 〈快訊〉王永慶大體明晨運回 家屬忙治喪

    今天早上傳出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辭世消息,整個台塑集團氣氛相當凝重,簡短發表聲明稿,證實此消息,但也強調,為了確保企業永續經營,已經在2年前交棒給7位經營核心,因此高層從早上就緊急開會,包括日後的經營方針等。
    2008/10/16 14: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