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農場到餐桌」一把抓 「大成」千億王國傳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02 13:47

近來食安風暴引發國人關注,但是以大成沙拉油起家的大成集團卻是安然過關,TVBS貼身記錄20年沒有接受過電子媒體採訪的董事長韓家宇,原來這個千億王國的成績,來自兩代傳承,不僅是兩岸肉品的龍頭,而且從食品的原料開始,完整上下游的供應鏈都一手包辦,他說誠信才是企業永續的關鍵,只有實在,才有信心。

成立57年,大成集團父子兩代的打拚,幾乎跟台灣成長一起走過,可以從食安風暴全身而退,董事長韓家宇強調誠信,連形容自家產品,都字字斟酌。

記者︰「所以這裡不是從一顆小麥變成一顆麵包的地方?」集團董事長韓家宇:「從小麥變麵粉在麵粉廠,我們已經做了,在別的地方,做了已經做了,不是這個點。」記者:「這是你一直以來實事求是的說話方式嗎?」集團董事長韓家宇:「我怕這個有講話被誤導,事實上小麥變麵粉是在麵粉廠做的。」

其實韓家宇嘴裡的麵粉廠,也是自家公司生產,之所以謹慎,正是因為從事食品相關產業,像是從麵包回推麵粉,從豬排追溯回養殖場,大成的生產鏈環環相扣,只有實實在在,才能保障品質。

集團董事長韓家宇:「所以剛剛也講了就是說,我們覺得未來,像服務業這方面,像餐飲,在我們來講就是說,我們叫From farm to table,就是從農場到餐桌,那我們公司等於是上面下面都做了,農場就是從,你說從玉米、黃豆、小麥、麵粉等等,到最後做肉品,現在做到餐廳。」

從農場到餐桌的艱難戰役,光是上下游工廠的飼料供應,就肩負了兩代人的使命,這位兩岸肉雞,產量最大的董事長韓家宇,或許靠的就是穩紮穩打,才能符合日益要求的食品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食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359

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