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金馬得主逝世學校停辦夏普花蓮地震組合屋條件電影一中街地震
  • 搜尋:

    任賢齊 結果共349筆

  • 「不願讓你孤單」 五月天開唱助弱勢童

    五月天3日晚間在台中體育場開唱,吸引超過3萬多名歌迷,特別的是,這場演唱會的收入1800萬,將全部捐給家扶基金會,幫助弱勢兒童,這樣的善行也獲得其他天王級藝人支持,包括小天后蔡依林、任賢齊都輪番上台擔任特別來賓,讓歌迷直呼值回票價。
    2012/03/03 23:54
  • 票選最爛男女演員 張柏芝、任賢齊

    大陸網站票選,選出2011下半年最爛男女演員,與謝霆鋒離婚後復出的港星張柏芝,被票選是爛片天后,連續3部電影都入榜,男星則是任賢齊,吳尊、黎明緊追在後,巧得是張柏芝跟任賢齊,都是因為楊門女將這部電影入選,兩人在劇中飾演夫妻檔,現實生活卻雙雙被選為爛片帝后。
    2012/01/07 09:52
  • 花蓮另類元旦晚會 歌手齊聚開唱

    很多民眾才剛剛渡過熱鬧的跨年晚會,但在花蓮有一場全台獨一無二的「元旦晚會」,請來亞洲天王任賢齊,以及金曲新人韋禮安等歌手開唱,還上演長達600秒的煙火秀,讓現場上萬名的觀眾,HIGH翻新年的第一晚!
    2012/01/01 23:57
  • 睽違3年任賢齊再唱 歌迷high翻

    睽違3年,歌手任賢齊再度發片,晚間在西門河岸留言辦演唱會,吸引將近800名粉絲到場支持,任賢齊開場帶來新歌表演,好歌一首接一首,還帶來他的成名曲「心太軟」、「傷心太平洋」等,讓現場粉絲HIGH翻天。
    2011/12/09 23:29
  • 任賢齊「機場」發片 好友「連勝文」站台

    3年沒發片的歌手任賢齊,花了上百萬包機返台舉行記者會,特別的是這會場,就在松山機場大廳,開了機場史上頭一遭,記者會還邀請來了一個重量級來賓,就是跟他認識很多年的名人連勝文,兩個人的名字開頭加起來也很有趣,就叫做「連任」。
    2011/12/04 18:34
  • 任賢齊MLB明星賽開唱 追星王建民

    歌手任賢齊最近在大陸忙著宣傳電影,不過日前他從工作中特地抽空閃電返台6小時,為的其實就是MLB明星賽,熱愛棒球的任賢齊不僅登上台中洲際球場開唱中華職棒代言曲「再出發」,還變身追星族,溜去球員休息室見偶像王建民一面。
    2011/11/09 00:23
  • Eye的進行式啟動 小齊宣導視力保健

    向來積極投入公益活動的任賢齊,前陣子在新疆賽車時受了傷,但他還是特地飛回台灣,再度為愛盲基金會擔任代言人。
    2011/10/18 09:44
  • 肋骨傷後首曝光 任賢齊身體無恙

    藝人任賢齊,前陣子到大陸參加環塔拉力賽時,駕駛大型電單車不慎發生意外,左胸肋骨受傷,而退出比賽修養,今天傷後首度出席活動。
    2011/10/17 16:28
  • 梁詠琪西班牙小島婚 浪漫沙灘婚禮

    繼莫文蔚之後,GIGI梁詠琪也在台灣時間10月3日晚間,跟西班牙籍老公在西班牙的伊比薩島結婚了,婚宴包下沙灘旁的餐廳舉行,共花了400萬港幣,大約1572萬台幣,非常浪漫;另外,梁詠琪和劉若英在今年都嫁做人婦,最該感謝的竟然是任賢齊,為什麼呢,原來他們和任賢齊合作之後,就都結了婚,也讓任賢齊因此多了個「來喜」的外號。
    2011/10/04 11:35
  • 〈快訊〉新疆越野車賽 任賢齊摔車肋骨受傷

    來自娛樂圈的消息,在大陸新疆參加「環塔越野拉力賽」的台灣藝人任賢齊,9日傳出摔車意外,造成肋骨受傷!
    2011/09/12 20:24
  • 橫越新疆沙漠 任賢齊挑戰體力極限

    藝人任賢齊應新疆「環塔拉力賽」邀請,擔任這項國際賽事的首位代言人,本身就是位車手的任賢齊,這回還將以參賽者身分參加賽事;在地表溫度7、80度的沙漠裡騎越野車,除了得忍受高溫曝曬外,還遇到沙塵暴的侵襲,挑戰體力、耐力的極限,一度差點中暑昏倒。
    2011/08/31 17:53
  • 〈獨家〉五月天宣傳電影演唱會 票一開賣就當機

    搖滾天團五月天,除了唱歌外,最近也跨足電影,跟劉若英、任賢齊等演出3D演唱會「追夢」,為了替電影造勢,先行舉辦演唱會,票今天中午開賣,卻有歌迷抱怨,時間一到就上線購票,本來都選好位置了,只差刷卡付費,沒想到電腦突然當機,之後就買不到,直接跑到售票系統,排了1個多少小時,最後還是空手而歸。
    2011/08/13 18:40
  • 任賢齊父子廣告處女秀 聯手賺3千萬

    歌手任賢齊與3歲的寶貝兒子Cody聯手出擊,用3千萬的價碼接下了大陸燕麥廣告代言,上周到泰國拍攝廣告片,熱愛陽光海灘的任賢齊,帶著老婆、女兒,一家四口同行,趁著空檔享受天倫之樂,還順道慶祝了農曆生日,而兒子雖然才3歲,但表情已經非常豐富,這回父子倆首次搭檔演出,大賣健康居家形象。
    2011/06/17 12:19
  • 滾石30北京開唱 多位歌手同台飆歌

    滾石30演唱會,晚間在北京鳥巢開唱,許多好久不見的歌手齊聚一堂,包括張洪量、蘇慧倫、莫文蔚、任賢齊、黃品源,40多組歌手接力演唱,唱出經典好歌,讓歌迷一起重溫舊夢。
    2011/05/02 00:45
  • 砸1億!五月天拍3D片 劉若英客串

    台灣要拍第一部以演唱會為主題的3D電影!電影的主角正是亞洲天團五月天!每一次舉辦演唱會,總是創下票房秒殺賣光的紀錄,看準五月天的吸金魅力,唱片公司跟電影公司各出資5千萬,打算斥資1億拍攝電影,還邀請到劉若英、任賢齊擔任配角,從歌手跨足電影,五月天拓展自己的演藝事業非常積極。
    2011/02/18 19:29
  • 好想不浪尤幹! 王力宏、小齊唱動人情歌

    2006年跨年時,在齊秦北京演唱會,意外墜台身亡的知名音樂人不浪尤幹,就在接近他逝世4週年的時候,不浪尤幹生前的圈內藝人好友,共同為他舉辦一場紀念音樂會,藝人王力宏、任賢齊、動力火車以及搞笑藝人康康,都現身演唱,相當感人。
    2010/12/13 00:02
  • 劉嘉玲任嘉賓 久未唱歌緊張聲音繃

    張清芳演唱會另一個高潮,莫過於神秘嘉賓,特地跨海從香港請來港星劉嘉玲,不過劉嘉玲似乎太久沒唱歌,聲音緊繃,一度唱不上去,緊張到手不知道該擺哪;至於另一位嘉賓,同樣是台灣歌迷許久不見的任賢齊,與張清芳甜蜜對唱「舉棋不定」。
    2010/12/12 00:58
  • 滾石歌手飆唱經典 歌迷重溫舊夢

    滾石唱片30週年演唱會,不僅讓好久不見的歌手齊聚一堂,還橫跨老中青三代,包括娃娃金智娟、黃韻玲、任賢齊、黃品源以及五月天。演唱曲曲經典好歌,讓歌迷一起重溫舊夢,也創造台灣本土樂壇,輝煌的一頁。
    2010/11/29 07:45
  • 白龍王驚傳重病 信徒不捨禱康復

    深受港台藝人梁朝偉、劉德華、舒淇,以及任賢齊等人尊崇的泰國白龍王傳出重病,目前白龍王已經住進曼谷醫院醫治。
    2010/07/24 21:00
  • 鞋業大亨娶大陸女星 任賢齊當媒人

    台灣鞋業大亨主席陳英杰,在大陸市佔率第一,公司資產500億,去年5月在大陸註冊結婚,娶了小他13歲的大陸藝人韓雨芹,15日陳英杰回台中補辦傳統婚禮,迎娶韓雨芹,立法院長王金平證婚,任賢齊當介紹人,席開120桌宴客,主持人郭子乾模仿郭台銘,還笑說新郎資產雄厚,或許半年後就能合併鴻海,逗得在場賓客笑得很開心。
    2010/05/15 23:59
  • 鞋業大亨百桌婚宴 王金平證婚

    台灣鞋業大亨主席陳英杰,在大陸市佔率第一,公司資產500億,去年5月在大陸註冊結婚,娶了小他13歲的大陸藝人韓雨芹,今天陳英杰回台中補辦傳統婚禮,迎娶韓雨芹,立法院長王金平福證,任賢齊當介紹人,並席開百桌宴客;婚禮現場裝飾大紅玫瑰,婚宴每桌2萬5,菜色除了活龍蝦、魚翅、鮑魚,還有比較罕見的深海龍膽石斑。
    2010/05/15 19:22
  • 花蓮觀光節11天 戴佩妮、任賢齊接力

    亞洲最大國際觀光節的花蓮太平洋國際觀光節,群星接力開唱第11天,方炯濱、戴佩妮、黃品源和任賢齊登台接力演唱。
    2010/02/08 23:53
  • 挑戰無厘頭 「唐伯虎點秋香」拍續集

    由周星馳主演的電影「唐伯虎點秋香」,其中無厘頭的橋段,堪稱經典中的經典;而導演李力想要再次挑戰這部經典影片,找了黃曉明、周立波、任賢齊和陳百祥,再創不同的「唐伯虎點秋香2」。
    2009/12/03 20:17
  • 「演歌女王」小林幸子 快速換裝粉絲期待

    有日本「演歌女王」之稱,每每在日本NHK大秀和服快速變裝的小林幸子,為了明年在台灣的演唱會,特地來台催票,因為她的演歌實在太紅,台灣歌手像是任賢齊都翻唱過,紅極一時的「傷心太平洋」,就是出自小林幸子的歌曲。
    2009/11/11 20:37
  • 情牽21年 任賢齊、Tina水都高調走紅毯

    演藝圈又有一對愛侶要認婚了嗎?以港片「意外」踏上威尼斯影展的任賢齊,在水都星光大道上,牽著與他愛情長跑21年的Tina,大方入鏡;Tina已經替小齊生了一個女兒、一個兒子,但任賢齊卻始終不願對外承認兩人登記結婚了沒?現在在水都十指緊扣,高調走紅毯,被媒體推測,兩人是在爲婚禮做預習。
    2009/09/07 2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