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滾石30北京開唱 多位歌手同台飆歌

大陸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5/02 00:45
最後更新時間:2011/05/02 00:45

滾石30演唱會,晚間在北京鳥巢開唱,許多好久不見的歌手齊聚一堂,包括張洪量、蘇慧倫、莫文蔚、任賢齊、黃品源,40多組歌手接力演唱,唱出經典好歌,讓歌迷一起重溫舊夢。

歌手張洪量:「不夠時間好好來愛妳。」歌手莫文蔚:「早該停止風流的遊戲。」

莫文蔚與張洪量,深情演唱廣島之戀,現場上萬歌迷聽得如痴如醉。歌手任賢齊:「你總是心太軟、心太軟。」歌手黃品源:「把所有問題都自己扛。」歌手阿牛:「把所有問題都自己扛。」

任賢齊、黃品源、阿牛,3個人難得齊聚,同台飆唱。歌手辛曉琪:「你的愛像火加速蔓延,她在你的心中沒人能代替,你說沒有方法說服自己。」

多位藝人輪番接力演出,好久不見的蘇慧倫,也帶來成名代表作。歌手蘇慧倫:「啊哈,去吧,沒什麼了不起,什麼都依你,卻看清我自己,雖然我愛你,不許你再孩子氣,寂寞的鴨子,也可以不要你。」

滾石30演唱會晚間在北京鳥巢開唱,40多組藝人包含大陸歌手輪番上陣,馬拉松式不間斷的表演,帶領所有粉絲重溫30年來,一首首經典好歌。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滾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0

0.0321

0.1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