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挑戰無厘頭 「唐伯虎點秋香」拍續集

北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2/03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09/12/03 20:17

由周星馳主演的電影「唐伯虎點秋香」,其中無厘頭的橋段,堪稱經典中的經典;而導演李力想要再次挑戰這部經典影片,找了黃曉明、周立波、任賢齊和陳百祥,再創不同的「唐伯虎點秋香2」。

周星馳的「唐伯虎點秋香」,相信讓觀眾印象相當深刻,而導演李力再次挑戰,集合大陸當紅演員黃曉明、周立波,加上任賢齊與之前就演出「祝枝山」的陳百祥,一同為「唐伯虎點秋香」拍攝續集。

藝人黃曉明:「周立波老師,聽說連春晚都不上了,就是為了上我們這個戲。」

聽到黃曉明的稱讚,上海單口相聲的創始人周立波,立刻也回捧一下。藝人周立波:「曉明同志的歌,我是最喜歡聽的,他那個...『我們之間會不會有明天』。」

又唱又跳的周立波,這次在戲中扮演四大才子之一,然而既然是才子,周立波當場就把每個人,都用一個字來形容。

周立波:「我們百祥老師的『熟』,熟練的熟,因為原班人馬,小齊的『純』純情,不是嘴唇,不是唇,純潔的『純』,我們曉明兄的『率』,率真的率,我給自己一個『妖』,妖怪的妖。」

不愧是海派清口創始人,反應相當快速,不過戲中唐伯虎的角色,可是由帥氣小生黃曉明來演,要挑戰周星馳的無厘頭,會不會有點難呢?

黃曉明:「我覺得沒有什麼可比較的,因為星爺是我的偶像,他的唐伯虎點秋香第一部,永遠都是不可超越的,我沒有認為那個經典,是可以超越的,所以我們只能再創經典。」

雖然說的很客氣,不過聽得出黃曉明野心可不小;而女主角秋香,也從鞏莉,換成張靜初;雖然男女主角改變,不過「華夫人」鄭佩佩和「石榴姐」苑瓊丹,可都沒變呢,甚至連小狗旺才和小強蟑螂,也都將有新的戲份,看來這部片子可是相當值得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1

0.0325

0.1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