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代謝症候群連續地震林青霞地震宇宙人Hebe地震災情田馥甄夾娃娃機
  • 搜尋:

    仲介費 結果共130筆

  • 高價、成交量大好談 仲介費幾趴?有「眉角」

    房屋仲介費依照規定不能超過總價的6%,實務上業者訂價多半是買方1%到2%,對賣方則收3%到4%,一般而言高總價的房子比例可以壓得比較低,但不同其他行業的市場機制,生意差要降價吸客,房屋仲介費是成交量越低,價格越硬,市場熱、成交量大的時候,反而好談。
    2019/05/23 20:16
  • 幫成交千萬宅! 仲介控買方反悔付1%佣金

    房屋買賣不只民眾會遇到糾紛,仲介也可能會因為抽佣金,引發爭議!有一名個人仲介協助賣出一棟6千多萬元的公寓後,原本雙方約定買方要給她,百分之一的仲介費,但她控訴對方竟然反悔,不過買方也強調並非不給,而是要等到交屋後才會付清尾款。
    2019/05/23 20:02
  • 「一台車錢買泰國一間房」 房仲遭控話術吸投資

    有其他受害者出面指控,這名羅姓房仲,自稱待過很多房地產公司,還經常在社群平台上,打出話術來吸引投資者,而專門在做海外房產投資的專家強調,像是不收仲介費、強調高獲利、零風險等等,背後可能都有問題,不過這名羅姓房仲則喊冤,自己也是受害者。
    2019/05/16 20:03
  • 越南團脫逃影片曝光 搭不同車種化整為零

    越南來台觀光團,爆發史上規模最大的集體逃逸,消息曝光後,移民署已經抓到2女1男共3人,移民署發現他們疑似用白帽子當暗號,跟人蛇集團掛勾,分批透過不同的交通工具脫逃,而合法人力仲介業者就說,一般外籍移工要繳交約12萬元仲介費及3年約6萬元的月費,但如果假旅遊真脫逃來台打工,可以省下10幾萬元,因此讓他們甘願冒著風險違法脫逃。
    2018/12/27 14:05
  • 控被騙!斯里蘭卡留學生 淪台屠宰場黑工

    留學夢碎!有斯里蘭卡來台的留學生控訴,原本是要到康寧大學就讀,付了3萬元的仲介費,但沒想到來台1個月被安排到聯華食品工廠以及屠宰場工作,1個月只領幾千元,還要繳4萬元的學雜費,淪為打黑工,對此康寧大學回應,只有招收學生,不知道他們在打工,但確實有督導上疏失,而教育部已經停止康寧大學繼續招收外籍生;另外桃園勞工局也到聯華稽查,發現有49名學生還沒有取得工作許可證前就打工,開罰15萬元。
    2018/11/06 20:35
  • 砸60萬娶越南妻!慘被詐財騙婚加施暴 新娘還跑了

    隨著國際來往愈來愈方便、普及,異國戀情已不稀奇;部分台灣男子甚至會選擇在網路上尋找「跨國聯誼」娶越南新娘。台北市一名開早餐店的李先生,去年就被臉書上的「越南新娘婚友聯誼」廣告吸引,砸下32萬仲介費飛往越南認識心儀對象,結果最後新娘變另一名女子,對方不僅「家暴」還吵著要離婚,新婚不到30天就自行飛回越南。
    2018/08/30 12:33
  • 出國打工「月入72K還包吃包住」 男花大錢入境下場慘

    不少人認為出國打工能增廣見聞,還可以存到人生第1桶金,但大陸浙江1名張姓男子赴韓打工,以為能包吃包住並月入1.6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7.2萬元),沒想到當他抵達南韓後,才驚覺是日賺550元人民幣(約2486元台幣)、且1個月只能做10多天的「黑工」,最後他被南韓當局發現,遭強行遣送回國。
    2018/07/23 13:04
  • 交屋前聽說「買到跳樓房」 婦想討回400萬法官卻不肯

    基隆市1名詹姓婦人,先前花費400萬元購屋,事後從里長口中得知,2年前有人在該棟公寓跳樓輕生,她認為林姓屋主有意欺瞞,遂以買到「凶宅」為由,要求對方解除契約,但基隆法院認為,詹婦購買的房子並非跳樓位置,也非陳屍地點,認定不算凶宅,因此判她敗訴。 據《自由時報》報導,詹姓婦人去年透過李姓房仲業者,向林姓婦人購得一間市值400萬元的房子。詹婦表示,林姓屋主在填寫房屋現況說明書時,在是否有滲漏及是否曾發生凶殺或自殺等情事的欄位勾選否,交屋前她和當地陳姓里長聊天,才知道那棟公寓5樓2年前曾有人跳樓自殺,而且遺體就落在她買的那戶門前,事發之後就沒有人敢購買或入住,才會以低於一般市價的價格出售或出租。 詹婦認為自己被騙,加上屋主和房仲原本介紹排水系統一切正常,她去看時卻發現牆壁漏水、馬桶不通,就連屋外的排水系統都有問題,一旦遇到大雨來襲就常淹水,光是要整治就必須花費50萬的工程費用,因此提告希望解除契約,並拿回400萬的購屋費用和4萬元仲介費。 由於法律上尚未明確定義「凶宅」,因此法官根據內政部2008年間對凶宅的定義認為,房屋所權人的主建物與附屬建物,曾發生兇殺、自殺而死亡,或從主建物與附屬建物跳樓身亡,但不包括在主建物內遭人殺害而陳屍在他處,認為詹婦購屋前2年,確實有人從該棟公寓的5樓跳樓身亡,但陳屍位置是在1樓停車場鐵捲門外2公尺處,然而詹婦購買的房子是在2樓,既非在輕生者陳屍的1樓,亦非在輕生者跳下的5樓,因此不符合內政部定義的凶宅,詹婦請求解除契約無理由,因此判她敗訴。 《民法》第354條「物之瑕疵」提到,凶宅雖未直接造成房屋本身的物理性質損害,惟依我國社會民情,一般大眾對於凶宅這類存在非自然身故事件之房屋,仍多存有嫌惡畏懼心理,故居住其內者,容易造成心理方面的負面影響,進而妨礙生活品質,並因而對房屋個別條件產生負面影響,造成經濟性之價值減損,進而影響其市場價格,故凶宅因素的存在,對於房屋本身,具有減少房屋價值之瑕疵。
    2018/06/14 14:53
  • 不動產仲介費6%上限 消基會籲調降

    消費者文教基金會表示,台灣的不動產仲介服務費已是全球次高,因此堅決反對立委提案修法將不動產仲介服務費為成交價金6%的上限取消,並呼籲各黨還要下修。
    2018/05/04 18:07
  • 花500萬買老公寓 仲介費1200被酸「給太少」

    透過鄰居介紹買房,介紹費要給多少才合理?有民眾想買自售屋卻沒有屋主的聯絡方式,後來透過鄰居引薦才找到屋主,事後成交包了1200元的介紹費給鄰居表示謝意,卻被鄰居暗酸包太少拒收,讓民眾不知如何是好。
    2018/04/23 18:51
  • 千萬遊艇載18名越南偷渡客 枋寮外海被捕

    海巡署海洋巡防總局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海巡會同警方昨天深夜11時許,在屏東枋寮外海查獲價值千萬元的遊艇載18名越南男女到台灣打工,每人偷渡仲介費約新台幣20萬元。
    2018/01/23 17:41
  • 委託賣屋沒成交! 民控遭房仲要求付仲介費

    民眾委託房仲賣房子,但事後沒賣出去解約,竟然收到房仲要求付仲介費12萬。但其實明文規定必須有成交買賣雙方才需要負擔費用,對此該名房仲已經採取法律途徑。其他房仲業者坦言很多買賣雙方不願負擔仲介費,會繞過房仲私下簽約比例高達2成。
    2017/12/31 19:45
  • 農漁業缺工!缺配套 開放「移民」恐釀問題

    台灣農業、漁業、社福長照長期缺工,行政院拋出,未來將朝向「計劃型勞動移民」!但反觀國內,不少外籍勞工進到工廠,或是擔任看護,常常因為仲介費以及黑工待遇較好,成為逃逸外勞!實際走訪早餐店,多半都是用陸配,沒有發現黑工,有人力仲介公司認為,行政院新增勞工移民選擇,必須要有配套。
    2017/11/11 12:35
  • 「真警察不會跟你要錢」 警一句話教辨識

    警方破獲車手集團,吳姓車手頭25歲,最小的車手才15歲,半年來詐騙金額近千萬。詐騙集團給車手頭,詐騙金額的5趴統籌取款作業,車手頭透過朋友.同學關係,給仲介費,一個拉一個找下線,就像是老鼠會一樣。他們假冒檢察官,被害人以為繳交保證金,誤入陷阱,警方當場攔截,跟被害人說,真的檢警不會跟你要錢。
    2017/11/04 17:06
  • 雇主付仲介費 或可解印尼外勞薪資問題

    在台印尼移工是台灣社會長期照護主力。印尼政府持續要求台灣比照最低薪資調漲印尼看護薪水,引發關注。而看護來台仲介費由雇主負擔的方式或許有助化解僵局。
    2017/09/26 13:36
  • 情敵反擊180萬為仲介費 友人:周遊少給錢!

    就像是本土劇一樣,周遊和老公李朝永的三角戀越演越烈,先前被傳出是小三的「獅子會張女士」,她的友人向媒體爆料,張女士根本不是小三,她跟李朝永只是因為同鄉 所以很有話聊,大白天更不可能在車子裡做什麼,至於周遊口中180萬元的遮羞費,其實是賣掉「永真居」豪宅的仲介費,根本還少給。 日前在記者會上聲淚俱下,80歲的藝人周遊,怒控老公劈腿獅子會張姓友人,更說自己付給張女180萬元,要他們斷個乾淨。沒想到2人私下仍然繼續聯絡,但現在張女友人看不下去,跳出來爆料。 周遊本來該付百分之2的仲介費,算一算大約372萬元,但周遊還少給,只給了她180萬元,等於少給192萬,根本不是所謂的遮羞費。鄰居表示最近沒有看到周遊,但她確實已經將永真居豪宅賣出,並搬到後方的住宅。 而張女友人還說,張女目前64歲,單身是1名地政士,有2個小孩、1個孫子、1個孫女,大白天不可能車上和李朝永做那種事,進出摩鐵也不是大家想像的那樣,周遊連開記者會,又上節目控訴,讓她氣憤又難過,連遺書都寫好了。 周遊兒子張志群對此表示:「那她(張女)覺得是仲介費,沒關係啊,反正我們當初的一些文件資料,我們都交給律師了,那就是交給司法去處理嘛。」 友人表示李朝永一直希望能和周遊和解,也不用願看到張女成了小三箭靶,對於張女的反擊,周遊不回應,雙方隔空交火,讓人霧裡看花。
    2017/09/11 12:49
  • 180萬「仲介費」非遮羞 周遊情敵悲憤撇車震

    80歲周遊日前怒控老公李朝永偷吃68歲張姓女獅友,昨(10)日張女的友人向周刊澄清,張女不是小三,拿的180萬元也不是遮羞費,是幫周遊賣出豪宅的仲介費,撲朔迷離的發展,令人難以捉摸。
    2017/09/11 09:28
  • 日本發大陸「醫旅簽證」 東京吸引健檢

    日本醫療技術先進,讓大陸人趨之若鶩,不遠千里跑到日本求醫,從數據上2010年日本開放醫療簽證後,外國人到日本就醫人數暴增13倍,其中9成都是大陸人,而大陸人除了看病外,高檔醫療健檢成了他們最愛,日本的健檢服務,從親自接機開始,安排入住飯店休息後,一連串精密的高科技儀器,身體檢查,配有專業醫療翻譯同行,健檢完接著觀光旅遊,包套一條龍行程,每次平均收費就要3到5萬元人民幣,日本更大膽預估,以健檢為目的的醫療觀光,能在2020年達到43萬人,替日本帶來5500億日圓的市場規模,帶動周邊經濟2800億日圓,大陸人儼然成了日本眼中的大客戶。
    2017/07/31 19:15
  • 嚇!印度駕駛人6成未經考試拿到駕照

    印度交通非常混亂,原因之一是駕駛人多不遵守交通規則。一份在印度10個城市所做的調查報告顯示,10個持有駕照的印度駕駛人,有6個其實沒有接受駕照考試。
    2017/07/17 13:43
  • 快訊/拿土地仲介費沒辦事?9旬翁遭分屍丟棄

    最新消息,刑事局警方今天破獲一起殺人分屍案,一名90多歲樓姓男子,2年前失蹤,家屬報案找不到人。結果去年12月,有民眾在三峽登山時,發現步道旁竟然有一個腿骨,檢警透過DNA,確認死者身份,追查下去,原來是死者生前,替朋友處理萬華一筆土地買賣,中間拿了好幾千萬的仲介費,卻沒有結果。對方小孩覺得父親被騙,才把死者約出面,涉嫌殺害被害人,並且分屍丟棄在新北大橋和三峽雲聲瀑布,警方今天收網,林姓兄弟被移送到地檢署,兩人遭聲押獲准!
    2017/06/27 17:05
  • 印尼再出招 要求看護加薪雇主付仲介費

    印尼海外勞工安置暨保護局副局長亞古斯定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表示,印尼調整看護工遣台政策,要求台灣雇主支付仲介費,並調高看護工最低薪資至新台幣1萬8000元。
    2017/06/14 14:23
  • 海上直擊!19名越南偷渡客 擠船艙偷渡遭逮

    有越南偷渡客想非法來台打工遭海巡查緝,這一群偷渡客總共19人,被查到時全擠在船艙內,海巡人員調查,他們以前大多來過台灣打工,後來無法再循正常管道來台,才會不惜花18萬仲介費,偷渡來台!
    2017/04/10 21:08
  • 快訊/檢方起訴筌聖業者 依法可處7年重刑

    最新消息,高雄市豆干工廠「筌聖老家」食品公司涉嫌軟禁外籍移工案,橋頭地檢署認定「筌聖老家」負責人鄭為宗、蔡嘉聘夫妻違法,讓3名外勞每日超時工作15小時,每月僅休假2至3日,甚至還苛扣每人每月1800元到4800元的仲介費,依違反《人口販運防制法》將鄭男夫妻起訴,求處7年有期;另2名仲介業者因謊報外勞逃逸,並詐取仲介費,被依詐欺、偽造文書罪嫌起訴。
    2017/02/27 19:00
  • 偽裝代理人? 網路租屋控房仲未標收仲介費

    有民眾在租屋網看房,相中一間套房,上頭物件聯絡人,寫著「代理人陳先生」,而簽約前對方說必須收仲介費,他才驚覺是房仲,指控當初在網頁上,沒有寫成交後得收仲介費,認為有上當的感覺。
    2017/02/08 19:06
  • 快訊/立院修法! 外勞聘僱不必再每3年出國1次

    立法院今天三讀通過就業服務法修正案,刪除外勞聘僱3年後應出國1日才能再入國的規定,減少雇主空窗期,外勞也無須因再入國而要交仲介費,勞動部估每年嘉惠1萬4000名外勞。
    2016/10/21 2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