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人道援助 結果共162筆

  • 黑鷹降落總統府 美遭批占領海地

    多達1萬1千名的美軍,進駐海地災區提供人道援助,由於強勢主導機場運作,讓其他也到海地救災的國家不太高興,由其法國點名美國,根本是在侵占海地;此外,美國前總統柯林頓在今天表示,主張美國應該比照二戰後,金援歐洲的方式,擬定針對海地的新馬歇爾計畫,在今天熱烈討論。
    2010/01/20 19:54
  • 美中有默契 超級種馬直升機今抵台

    斷交30年,美軍又登台,但這次是在北京默許下,來進行人道援助任務。昨天美軍C-130送來物資,另外還將提供兩架「超級種馬」重型直升機幫忙機調掛大型機具,以及兩架「海鷹偵搜直升機」,其中一架「超級種馬」下午就會飛抵台南機場;而平面媒體也報導,美軍還從日本的橫須賀軍港派了一艘「理查伯德號運補艦」來送物資。
    2009/08/17 12:17
  • 八軍團陪同 美軍了解救災作業

    台灣對美國的援助需求,美國已經收到!美國國務院表示,美國政府正在舉行跨部會的緊急會議,研究如何有效的提供人道援助,這個週末就會有結果,駐在日本琉球、南韓和關島等美軍都在待命,隨時出發,如果成行,將是中美斷交後,美軍第一次以人道援助名義,踏上台灣的土地。
    2009/08/15 20:37
  • 斷交後首次! 美軍將來台人道援助

    台灣對美國的援助需求,美國已經收到!美國國務院表示,美國政府正在舉行跨部會的緊急會議,研究如何有效的提供人道援助,這個週末就會有結果,駐在日本琉球、南韓和關島等美軍都在待命,隨時出發,如果成行,將是中美斷交後,美軍第一次以人道援助名義,踏上台灣的土地。
    2009/08/15 10:29
  • 【走過屠殺盧安達】重返盧安達飯店 屠殺殷鑒愛重生

    重您看過電影「盧安達飯店」嗎?這是一段真實的歷史;15年前,盧安達境內胡圖人(Hutu)以消滅圖西人(Tutsi)為由,展開了極恐怖的種族大屠殺,雖然震驚了全世界,當時卻沒有任何國家伸出援手,乃至於在長達100天的屠殺中,竟將近有100萬人被殺害,而且留下了飢荒、愛滋、貧窮等等的後遺症,這是一個被上帝遺忘的國度;15年過去,我們和世界展望會一起重回盧安達,看看國際人道援助,愛的力量,在盧安達造成了哪些改變?
    2009/05/12 22:53
  • 俄喬烽火/戰火蹂躪家園 無辜平民哀痛受害

    俄羅斯跟喬治亞的軍事衝突中,受害最深的是無辜平民,戰火蹂躪,家園千瘡百孔,迫使大批民眾舉家逃亡。走不掉的老弱婦孺,生活條件更加嚴峻,物資匱乏,斷水斷糧,雖然兩國政府跟國際間,已經展開人道援助工作,但是在停火協定真正落實前,平民也只能惶惶度日。
    2008/08/14 22:42
  • 緬甸風災/攻打緬甸救人? UN憂恐150萬人死

    緬甸風災災情相當慘重,聯合國擔心,如果國際救援再無法深入災區,可能會有多達150萬人在災後喪命;軍政府一再抗拒西方的援助,國際輿論已經傳出,必要時應該採取武力進攻緬甸,來進行人道援助;軍政府今天讓了一小步,讓第一架美國軍機飛進緬甸運送物資。
    2008/05/12 18:38
  • 洩情資被告 雅虎與家屬庭外和解

    全球最大入口網站雅虎,因為洩漏個人資料給大陸政府,導致多名記者遭到逮捕,最新發展是雅虎與提告的記者家屬達成庭外和解;雅虎將支付所有的訴訟費用,並且對於被捕記者家屬有後續的人道援助。
    2007/11/14 11:34
  • 六方會談突破!北韓暫關核設施

    攸關朝鮮半島和平的六方會談,出現重大進展,在各國斡旋下,北韓終於同意,暫時停止核子設施的運作,藉此換取1百萬噸的燃料跟人道援助。
    2007/02/14 08:47
  • 以黎戰爭/以軍繼續發狠 狂炸貝魯特南部

    中東戰火節節升高,以色列戰線從黎巴嫩南部,拉向黎國東北部,除了發動突襲,逮捕5名真主黨武裝份子外,還對貝魯特南部,進行猛烈轟炸,根據統計,黎巴嫩難民數,突破80萬,境內損失超過20億美元,人道援助克不容緩。
    2006/08/03 12:47
  • 南加州台僑獻愛心 募款送南亞災區

    為了參與南亞海嘯賑災,洛杉磯台僑打破藍綠界線,攜手向僑界募款。他們表示,希望能藉此突破政治干擾人道援助的困境,回饋國際社會曾經給予台灣的援助,TVBS特派記者左敏琳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2005/01/13 17:03
  • 【義診實錄】原住民貧民區 渴望外來醫療援助

    台灣有很多「非政府組織」,不僅多元化也專業化,其中以人道援助最有實力。「台灣路竹會」長年奔走,前進落後國家,為的正是讓當地居民也有機會享有先進國家的醫療資源。
    2004/01/24 16: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