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副手降雨高峰桃園分局斷層桃園市馬國鳳旺季違反規定七寶媽
  • 搜尋:

    人瑞 結果共438筆

  • 快訊/瑞莎發文「不放棄」 曝4月被攻擊「躲房間哭」

    被指控斂財教體操的藝人瑞莎,稍早發文回應,她單純想推廣韻律體操,但發現要給孩子們更好的環境,必須改變的事情太多了。對於被爆出老公恐嚇網友,瑞莎澄清認識老公11年來沒看過他罵人,更不要說恐嚇。瑞莎也說,如果不響和她一起發展韻律體操,她選擇尊重,但請不要一直攻擊她,雖然很痛又很多不公平,不過瑞莎說她不會放棄。
    2021/12/28 15:15
  • 體操女神瑞莎「遭控斂財」! 旗下8選手集體解約:她變了

    烏克蘭韻律體操國手出身的藝人瑞莎,近年來積極投入台灣韻律體操界,不過目前卻被旗下8名選手和多位家長們控訴,瑞莎對外宣稱的無償教學根本不是真的。對此,瑞莎說先讓她冷靜一下,晚點再回應,而有爆料說是她老公被恐嚇的事情,已經進入司法程序。
    2021/12/28 13:10
  • 心美攏係假?瑞莎遭家長控斂財 爆選手集體解約

    從烏克蘭來台發展的藝人瑞莎,嫁給了台灣老公後,長期定居在台灣,並於2019年取得中華民國國籍,近年致力於培育台灣的韻律體操選手,還自掏腰包帶台灣選手出國比賽。不過先前遭到網友匿名指控「挖角搶功」,瑞莎提告被檢方認為「可受公評不起訴」,怎料,現在又有選手、家長集體控訴,瑞莎將選手視為「宣傳工具」還說帳目不清等,已經有8位選手與瑞莎解約,而瑞莎也對此回應。
    2021/12/28 08:30
  • 瑞莎告4體操人士判「不起訴」挺31週孕肚發聲:很痛心

    來自烏克蘭的藝人瑞莎,近幾年致力於培育台灣的體操選手,自掏腰包帶小選手出國參加比賽,今年4月網路論壇Dcard出現一篇名為「「黑特瑞莎真的有付出那麼多?」的文章,指控她空降挖角、千萬募款資金流向不明、獨佔桃園市政府300萬的補助款等。瑞莎得知後提出加重誹謗罪的告訴,昨(24)日判決出爐,台北地檢署認為部分言論屬於可受公評之事,對4名涉案網友做出不起訴的處分。瑞莎難過地表示,檢察官從頭到尾沒跟她要任何文件或證明,目前尚未接獲不起訴書,基於嚴守偵查不公開的原則,對於處分不多作評論,但還是要一一回應Dcard上的文字,捍衛自身清白。
    2021/12/25 09:40
  • 快訊/藝人瑞莎告4網友「加重毀謗」 檢今不起訴

    藝人瑞莎近年投入培育台灣中小學體操選手,今年四月有網友,發文指控她「挖角各隊教練,從小辛苦訓練到大的優秀選手」等,瑞莎對四名網友提告加重誹謗,檢警查出四人身分,是桃園地區的選手跟教練,檢方認為,他們針對選手培育,各自提出合理評論,未逾越言論自由,今天依罪嫌不足,給予4人不起訴處分。
    2021/12/24 13:13
  • 疫情緩!體操賽「觀戰」仍限額 外縣市家長失望

    藝人瑞莎先前才發文抨擊-體操錦標賽練習場地無軟墊,導致小選手受傷,如今主辦的「體操協會」,再遭選手家長指控,26日在新北舉辦的「全國競技體操錦標賽」,一直到比賽前個禮拜,才發公告說每個單位只能開放2位家長進館,讓從外縣市來替孩子加油打氣的家長們,到時可能被迫在場外應援。對此,體操協會表示,由於場館是和小學租借的,得遵守對方防疫規定,之所以會那麼晚才公告,也是因為一直和學校協商。
    2021/11/25 17:42
  • 百歲奶奶反鎖房間!爬窗台求救嚇壞家屬 警破門救援

    屏東日前一名百歲的老婦人將自己反鎖在房間,情急之下老婦竟獨自爬到房間外的鐵窗台求救,家屬見狀完全嚇壞,趕緊報警求助,警方抵達民宅後衝上樓,將房門給踹開入內,將老婦人從窗台上抱了下來。家屬表示,奶奶年事已高記憶力不好,發現她爬到窗台時完全嚇壞,對於警方的即刻救援,致上深深謝意。
    2021/11/24 12:32
  • 體力不輸年輕人! 101歲嬤跳街舞嗨爆

    新北一名101歲的阿嬤,日前與家中三代一起參加銀髮族嘻哈街舞比賽,隨著音樂拍子舞動身體,目前網路投票聲量最高,媳婦透露阿嬤只學了3次就上場,領悟力超強,阿嬤也表示自己80歲前不僅會去當義工,同時也常打球、練外丹功,現在還維持天天伸展。百歲人瑞跳起舞,絲毫不費力,超靈活。
    2021/11/10 19:16
  • 新住民瑞莎成「公投首投族」 提醒滿18歲都可以投

    藝人瑞莎來台發展多年,2019年取得台灣身分證成為新住民,近年來熱心公益深獲台灣人民喜愛,繼2020年為第15任總統副總統及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宣導選務相關措施後,今年再次與中選會合作,宣導公投,除了已經播出的30秒電視廣告,約2分鐘的網路影片也首度曝光,分享2020年選舉「首投族」以及今年即將成為「公投首投族」的心情與期待。
    2021/11/06 11:40
  • 瑞莎挺6個月孕肚赴體育署 驚曝「差點不能呼吸」

    近年致力於台灣韻律體操,積極培訓人才的藝人瑞莎,日前控訴體操賽黑幕,全國比賽教練兼裁判、評判機制有問題、練習場地沒有軟墊造成小選手受傷等,引發社會關注,而且二度發文指稱體育署和體協的說法,與實際情形有不小的差距。目前懷有6個月身孕的瑞莎現身體育署,和教育部次長兼體育署代理署長林騰蛟見面會談。
    2021/11/06 10:27
  • 怒揭體操賽黑幕!瑞莎深夜再發聲 強調「堅持做對的事」

    來自烏克蘭的藝人瑞莎,2019年歸化入籍,成為正港台灣人,近年積極培訓韻律體操人才,日前帶隊參加全國韻律體操錦標賽時,發現有諸多問題,包括練習場地無軟墊造成選手受傷、練習時間不夠、裁判公正性等,引起社會譁然。體育署回應,已要求體操協會改善,進一步邀請雙方了解具體意見、進行溝通,以專案處理追蹤,體操協會則表示會負起責任,承擔醫療費用。瑞莎方面昨(2)日深夜發表聲明,強調必須正視這些需求,不以誤導的方式搪塞,才是前進國際的起點。
    2021/11/03 07:48
  • 瑞莎控場地害選手受傷 體育署承諾:專案追蹤保障權益

    針對藝人瑞莎在臉書提出全國韻律體操錦標賽練習場無軟墊等問題,教育部次長、體育署代理署長林騰蛟今天親自聯繫瑞莎,感謝其建言,而體育署也承諾後續將列入專案處理追蹤。
    2021/11/01 22:55
  • 小選手掉淚才知「沒軟墊」瑞莎怒了! 控訴台灣賽事5大點

    藝人瑞莎近年來為台灣體操付出許多努力,不過今年10月首次帶隊參加全國韻律體操賽時,卻發現練習場地竟然沒有鋪設軟墊,導致小選手們因此受傷流淚,讓她事後氣得發文爆料,直呼台灣賽事讓她很失望。
    2021/11/01 20:15
  • 瑞莎控全國賽場無軟墊害選手受傷 協會解釋:資源分配

    藝人瑞莎帶隊參加全國韻律體操錦標賽,發現練習場地無軟墊導致小選手受傷。體操協會今天表示,賽前技術會議已有告知教練場地情況,對於選手受傷表示遺憾,並會承擔責任。
    2021/11/01 19:16
  • 宣導四大公投防疫措施 中選會找瑞莎、徐展元拍廣告

    2021年全國性公民投票將在12月18日舉行,為宣導選務及防疫措施,中選會邀請熱血主播徐展元與新住民藝人瑞莎擔任宣導大使,分別拍攝一支主題廣告。徐展元拍攝「公投選務及防疫宣導篇」、瑞莎拍攝「公投無障礙篇」。
    2021/10/30 10:10
  • MQ-9無人機空襲敘利亞 美軍證實擊斃「蓋達」領導人

    美國中央司令部發言人瑞格斯比(John Rigsbee)於美國時間22日發表聲明,證實美軍在敘利亞的一次無人機空襲中,擊斃蓋達組織(al Qaeda)高層領導人馬塔爾(Abdul Hamid al-Matar),打擊該組織在全球範圍內,策劃恐怖攻擊的能力。
    2021/10/23 13:39
  • 快訊/最高齡118歲!台灣百歲人瑞4721人「創新高」

    今年截至九月,台灣百歲以上人瑞有4721人,較去年增加679人,人數創下歷年新高,而今年剛滿百歲者有1876人,也比去年增加298人,成長率達18.8%,是近三年來的最高峰,全國最高齡的人是在台北市,有超級阿嬤已經118歲。
    2021/10/14 10:16
  • 土石流警戒!花蓮各鄉鎮緊急撤村 百歲阿嬤也離家

    颱風「圓規」雖已逐漸遠離,但其帶來的外圍環流仍影響台灣各地天氣,尤其是東部地區大雨不斷,各地都傳出淹水、坍塌的災情,隨著風雨不斷增強,花、東2縣縣政府也宣布全縣今(13)日下午停班停課,並對多個靠山鄉鎮發布土石流紅色警戒,從上午開始各地公所就偕同國軍展開撤村行動,其中花蓮縣瑞穗鄉還有一名106歲的阿嬤在家人陪同下撤至收容中心,不過撤村過程中也有居民覺得雨勢不大,拒絕撤離。
    2021/10/13 17:39
  • 苗栗114歲人瑞「三餐配辣椒」 孫曝光長壽秘訣

    苗栗縣今年度一共有123位百歲人瑞,比去年多了8位,其中114歲的張德山爺爺,更是全縣最年長。張爺爺目前住在苗栗市玉清宮旁邊,孫子分享爺爺的長壽秘訣。來自山東的張德山,每餐都要配生切辣椒,光是早餐就要一口饅頭配一口辣椒,平均每週得吃掉1罐280克的辣椒。
    2021/10/07 16:54
  • 最長壽雙胞胎在日本! 百歲男性人瑞首破萬人

    日本一對人瑞雙胞胎,以107歲高齡,拿下「金氏世界紀錄」最長壽雙胞胎。根據日本的最新統計,日本百歲人瑞連年增加,男性也首度突破一萬人。日本65歲以上老年人口佔比,將近三成,位居全球榜首。
    2021/09/23 20:20
  • 最長壽雙胞胎換人 日本107歲人瑞姊妹更新紀錄

    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的「史上最長壽雙胞胎」更新紀錄,一對出生在日本香川縣小豆島的人瑞姊妹,以107歲又300天的高齡,成為最長壽雙胞胎新紀錄保持人。
    2021/09/23 16:03
  • 瑞莎陪爸媽排隊接種 驚嘆出示「這張」打疫苗免錢

    來自烏克蘭的藝人瑞莎,2013年向烏克蘭政府申請放棄國籍,想歸化台灣,歷經多年的努力,終於在2019年成功歸化,取得身分證,成為「正港的台灣人」,與球業小開老公Mike結婚6年,育有4歲的大女兒Nika,以及還在腹中的女寶寶。瑞莎今(19)日在臉書分享家庭趣事,陪父母去接種疫苗,結果爸爸對於有健保卡便能免費施打感到相當驚訝,令瑞莎覺得十分好笑。
    2021/09/19 18:38
  • 金氏世界紀錄認證 97歲耆老活躍網球場

    最近澳洲有一項研究指出,80歲以上的年長者,長時間從事對個人有意義的活動,將會更快樂,烏克蘭就有一位近百歲的人瑞,高齡97歲仍然在網球場上奔馳,獲得金氏紀錄認證,成為世界最年長的網球選手。
    2021/09/08 14:25
  • Model T到Mach-E都開過! 百歲人瑞試車手電動野馬初體驗:J個好

    電動車太安靜、自動駕駛太安逸…一堆前衛的車輛科技進駐讓你逐漸失去對開車的熱情?如果你也有這「症頭」,你該來看看這位人瑞級的阿公是如何保持對汽車的狂熱與愛戀。
    2021/08/25 14:19
  • 百歲二戰老兵坐上特斯拉 興奮反應讓人印象深刻

    電動汽車對年輕人來說可能非常熟悉,但對於一個經歷過二戰的老兵,這玩意就跟智慧型手機一樣難以理解,這名百歲人瑞在他度過100歲生日的這天坐上了這輛Model S,沒有引擎聲浪卻快速的移動讓他備感驚奇,甚至還問了一下這到底有多強大的G力,顯見Mdoel S的強大加速力也嚇壞了這位經歷無數驚險時刻的傳奇人物。
    2021/07/09 1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