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人員 結果共10,000筆

  • 80多個龍捲風狂襲美中西部 「掀翻火車、萬人斷電」社區快被夷平

    美國中西部近日遭龍捲風侵襲,光26日就通報至少80個,強風導致火車被吹翻、數百棟房屋受損,還一度約1萬戶斷電,所幸並未傳出人員死亡;當局目前仍對多州發布龍捲風警告,逾200萬人仍處在暴風警戒範圍內。
    1天前
  • 有片/艾迪墨菲拍攝片場重大翻車意外 8傷2人拋飛命危

    美國好萊塢知名影星艾迪墨菲,近日正在拍攝新電影作品《The Pickup》。現在卻傳出工作人員20日在喬治亞州拍攝特技場景時發生車禍,導致8人重傷住院治療,其中2人性命垂危。
    1天前
  • 生死一瞬間!台電施工車進隧道突「大量落石崩落」 驚悚畫面曝

    4月3日花蓮強震後,至今已發生超過1千3百起餘震,加上近期鋒面影響,山區土石鬆動,易造成崩塌意外。26日網路流傳一段影片,一輛台電施工車行經秀林鄉銅門村龍澗電廠道路的隧道口時,前方突然崩落大量土石,生死一瞬間的畫面十分驚險,若是再往前一點,恐有工作人員受傷。
    1天前
  • 花蓮古醫師搭賞鯨船離奇失蹤!找了一星期 今7:30尋獲遺體

    花蓮慈濟中醫部主治醫師古昌文,21日到宜蘭礁溪參加研討會,之後卻人間蒸發,家屬焦急報警,警方鎖定古醫師最後身影是在烏石港搭上賞鯨船後即消失,海巡人員展開多日搜救,終於在今(28)日上午7時30分,在距離龜山島約18海浬的東澳烏岩角海域發現遺體,8時30分將遺體運上岸送往福園,後續由第七海巡隊辦理後續相驗事宜。
    1天前
  • 超級衰!林昱珉遭界外球「直擊下巴」 休息區觀賽慘變傷兵

    旅美亞利桑那響尾蛇隊台灣投手林昱珉今天在休息區觀賽變傷兵,根據美國記者消息,林昱珉在2A比賽過程中被界外球擊中下巴,在護理人員陪同下離場。
    2024/04/27 19:13
  • 佛洛伊德翻版?非裔男疑遭美警壓死生前狂喊:我無法呼吸

    美國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2020年遭白人員警跪頸殺害,引發後續一連串「黑人的命也是命」(Black Lives Matter,BLM)的示威活動。美國俄亥俄州近日發生一起類似事件。2名白人員警接獲交通事故通報,趕到現場後將一名非裔男子壓制在地,並用膝蓋壓住他的背部,導致他不斷呼喊「無法呼吸」,最後死亡。
    2024/04/27 18:13
  • 大地震後攀「南三段」女山友摔落 警消救援也危險

    被山友稱為「終極縱走路線」的南三段,4月26日發生2起登山意外,其中一件是女山友摔落邊坡,全身多處骨折,一開始因為天候不佳,直升機被迫折返,但如果靠人力救援,還會經過坍方路段,救難人員必須徒步挺進,幸好最後天氣轉好,靠直升機吊掛救援,但南投縣消防局說,最近因為地震和餘震不斷,山上土石鬆動,呼籲不要從事登山活動。
    2024/04/27 18:00
  • 陳亞蘭認「情緒都寫在臉上」 吐當團主心聲:生來在世就是修行

    歌仔戲職人影集《勇氣家族》,上週日推出後獲得熱烈回響,收視開紅盤,「金鐘影帝」陳亞蘭在戲裡擔任寶銀社歌劇團團主,劇團因為團員爭吵、人手不足導致表演荒腔走板,她只能低聲下氣向請主道歉,再親自上陣演出彌補,讓觀眾看了十分心疼。戲外也是團主的她認為一個好團主應該恩威並施,要讓團員有向心力,並且心存善念、以身作則,運用身教、言教去影響團員、工作人員。陳亞蘭坦言自己的個性直率,所有情緒都寫在臉上,當團長之後,才開始修正自己的行為,學習如何讓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更圓滿,她樂觀地說:「人生來在世,就是在修行嘛!」
    2024/04/27 16:20
  • 波音又出包!達美客機剛起飛「滑梯半空脫落」緊急返航

    美國「達美航空」(Delta Airline)有架波音767班機26日從紐約機場起飛後,竟然發生緊急滑梯脫落、與機身分離的事故,這迫使班機緊急返航,且滑梯脫落時發出的聲響也驚動機組人員,連乘客都表示「聲音大到連廣播都聽不到」,目前相關單位正全力搜尋脫落的滑梯。
    2024/04/27 15:56
  • 三芝男修樹「踩空」從2樓墜落 小腿慘遭欄杆刺穿鮮血直流

    這是一則發生在新北市三芝區的意外事故新聞報導。一名70歲的吳姓男子在自家二樓修剪樹木時,不慎踩破採光罩,從高處墜落至一樓,導致小腿被欄杆刺穿,當場大量失血,情況危急。所幸在場友人立即報警求助,消防人員迅速趕到現場,將吳男從欄杆上脫困,並火速送醫急救。經過醫護人員的搶救,吳男目前已經脫離生命危險,仍在醫院留院觀察中。 新聞中特別引述新北市消防局第三救災救護大隊長陳志德的提醒,若民眾遇到類似穿刺傷時,應立即撥打119求援,且切勿隨意移動傷者或試圖拔除穿刺物,以免造成二次傷害,導致更嚴重的出血。這則新聞除了報導意外事故的經過,也傳達了正確的急救觀念,提醒民眾面對緊急狀況時的正確處理方式。
    2024/04/27 15:46
  • 重大違紀!列車長避酒測、調派員也放水 高鐵證實:暫停勤務將懲處

    有民眾爆料稱高鐵有列車長規避酒測,對此,台灣高鐵回應,證實有接獲內部舉報,經立即調查且屬實,因某員工於服勤前意圖規避酒測,且負責監督調派員也未盡當負之責,內部已立即取消該員勤務並調查緣由,對相關失職人員提報懲處,現正依公司獎懲程序作業。
    2024/04/27 15:15
  • 傅崐萁訪陸!北京暗推「修改國安五法」 狂對國民黨下指令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26日率團登陸訪中3天2夜,中共將由全國政協主席王滬寧在今(27日)下午在北京接見這17名訪團成員,我方掌握北京訊息,中方將在會面中重申馬習二會「兩岸同屬一國」框架,期許國民黨把握「歷史機遇」,並進一步在未來國安五法修訂中,排除人員、科技、產品等監管。
    2024/04/27 14:42
  • 「餘震+鋒面」隧道口大量落石 駕駛急倒退

    花蓮餘震不斷,加上鋒面影響,山區土石鬆動不穩,26日民眾經過龍澗電廠道路段隧道口,遇到大量落石,超級驚險,目前這路段還在維修中,電力公司的人員可以進入,一般民眾則不要前往;而凌晨的餘震也造成了中橫公路宜蘭支線,台7甲36.8公里處大量坍方,原本估計中午搶通,但因為二次坍方,估計到明天傍晚才能恢復,也提醒民眾這段時間不要往山上走。
    2024/04/27 13:12
  • 6.1震後考統測!手機未關「響國家警報」會扣分

    今天是四技二專統測的第一天,但是有不少考生都被凌晨的地震嚇醒了,甚至還響起國家級警報。不過考生要注意,如果將手機帶進考場沒關機,國家級警報響起就視同違規,會扣分。另外招策會也公布,如果考試時發生地震,有三大原則因應。
    2024/04/27 11:27
  • 貪警收押!警察拿個資賣詐團 新莊分局要查監督不周

    新北市警局新莊分局王姓員警,涉與詐團成員勾結,將警示帳戶資料提供詐團使用並以此收賄,檢方依涉犯《貪污治罪條例》等罪嫌聲請羈押禁見,新北地院裁准。新莊分局認為,王員已不適任警察工作,依公務人員考績法、警察人員人事條例記2大過及免職處分,並將追究相關人員考核監督不周責任。
    2024/04/27 11:08
  • 統測今登場! 試場內響起「國家警報」算違規要扣分

    四技二專統測將在27日登場,不過考生要特別注意了,近期因為餘震頻繁,考生若把手機帶進試場響起「國家警報」的話,還是得依試場規則處理扣分,測驗中心建議考生將手機交給陪考家長,因為不只國家警報,就連靜音震動發出聲響,同樣都要扣分。
    2024/04/27 07:07
  • 餘震+大雨!中橫便道封閉 鹿港天后宮門臼斷裂

    地震後又遇到大雨,中橫谷關路段搶修過後再出現落石,上午工程人員冒險搶修,但下午雨勢轉大加上又有落石,為了確保工人安全,工務段決定暫時撤離人和機具,26日中橫便道先封閉。
    2024/04/26 19:21
  • 全台唯二大割機跨海來台 人員冒風雨組裝

    全台唯二大怪手大割機跨海來台,工程人員冒著風雨組裝並試機,確認都沒問題就會運到花蓮,預計周六開始拆除統帥大樓,至於富凱大飯店,雖然中途一度暫停進行機器保養,但進度還是超前,有望提前完工。
    2024/04/26 17:56
  • 抓到兇手了!基隆藥劑師情緒崩潰 藥單備註「媽媽是X子」發洩

    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上貼文,表示自己帶著小孩到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看診,沒想到拿起藥單時,意外在過敏史區域發現被標記了「媽媽是婊子」,引發熱議;而此事件兇手也在今天被找到了,原來是院內的藥劑師,疑似因情緒崩潰才打出不雅字眼;院方表示,該名涉案人員已經請辭,也已致電媽媽表達歉意。
    2024/04/26 17:07
  • 快訊/再傳虐童!台中幼兒遭教保員挫傷胸口 家長看監視器氣壞

    日前民眾黨台中市議員江和樹爆料,大里一所私立幼稚園,有老師拿剪刀,恐嚇不聽話的學生,作勢要刺眼睛,嚇得當事女童抗拒閃躲,後續台中市教育局介入調查。今(26)日,台中再傳虐童案,北屯區一名幼幼班學童遭教保員指甲挫傷胸口,家長到園觀看監視器後,氣憤發現另一名教保員對多名幼生大力拉扯,教育局接獲通報後,立即到園稽查,並啟動調查,該局表示,調查結果如教保人員違法一定嚴懲重罰。
    2024/04/26 16:51
  • 爆違法拍攝!少時孝淵、Apink普美峇里島出事 護照慘被扣留

    韓國女團「少女時代」孝淵、「Apink」普美、「I.O.I」林娜榮等人,日前隨團隊飛往峇里島拍攝KBS節目《Pick me trip》第2季,豈料爆發違法拍攝糾紛,當地政府指控團隊未申請拍攝許可證,導致藝人以及所有工作人員的護照都遭扣留。
    2024/04/26 16:40
  • 英媒曝查爾斯三世罹癌健康狀況不佳 葬禮計畫「定期更新」中

    英國白金漢宮今年2月宣布英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確診罹患癌症,根據白金漢宮的聲明,查爾斯三世已經在接受定期治療,但並未透露查爾斯三世罹患何種癌症,僅表示「不是攝護腺癌」。英王查爾斯宣布患癌以來已經暫停公開活動,根據外媒報導,有知情人士稱查爾斯三世的健康狀況逐漸惡化,使得工作人員開始定期更新他的「葬禮計畫」。
    2024/04/26 15:51
  • 新北男二度遭竊PO文怨「消極辦案」 警澄清:承辦人員中風

    新北市中和區63歲簡姓男子,日前隨身背包、自宅接連遭竊,向警方報案後卻遲遲未逮到竊嫌,讓他不禁上網PO文質疑警方消極辦案。對此,中和分局今天回應澄清,偵辦竊案的專案小組警員為了辦案,引發身體不適,日前中風住院,目前已掌握竊嫌身分,正積極追查中,絕無推諉情事。
    2024/04/26 14:31
  • 雨彈炸中台灣!彰化「郵差」送信遭路樹擊落 到院前死亡

    全台這兩日受到鋒面影響,開始下起大雨,今(26)日中午,在彰化縣芬園鄉傳出有一顆黃花風鈴木禁不住風雨,硬生生倒地,砸到一名45歲的孫姓郵差,其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嚇壞不少用路人,救護人員將其緊急送往草屯佑民醫院急救,但到院前身亡,目前彰化分局警方正在該出戒備,並且疏導交通,詳細的案發經過,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4/04/26 14:27
  • 「一顆老鼠屎壞了一包炊粉!」 百年米粉廠遭檢舉

    新竹有百年歷史的手工米粉廠,被民眾檢舉製作販賣的肉燥風味炊粉,裡頭竟然出現疑似「老鼠屎」,業者表示,由於米粉和炊粉製作後,都是透過日晒晒乾,疑似過程遭到汙染,加上包裝人員疏失,才會裝進包裝袋裡,未來將加強品管,而衛生局上門稽查,也針對業者部份疏失,開單要求限期改善。
    2024/04/26 14: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