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交通號誌 結果共418筆

  • 難得!111/1/11 遊客搶拍「台11線111K」號誌

    今天是民國111年1月11日,日期有「6個1」,好難得!一大早11點11分,不少民眾從各地遠赴前來,到台東台11線111公里處交通號誌牌前,打卡拍照,就是要紀念這一刻,因為這天是111年1月11日,同時有6個1出現,不僅千載難逢,又碰上「天赦日」,不只民俗專家認為是祈福、轉運好時機,許多民眾也開始瘋傳有關數字1的長輩圖,就是希望新年有好的開始。
    2022/01/11 15:43
  • 「我恍神啦」婦開車闖紅燈 臨停區機車全倒8人傷送醫

    新北市三峽一名錢姓婦人,今(4)日開車載家人準備回到鶯歌住處時,行經介壽路一段附近,卻未注意交通號誌擅自闖紅燈。當時右側剛好綠燈,機車紛紛起步直行,煞不及、多達5輛機車通通被撞飛,5名騎士受傷。錢姓婦人的車,持續往前衝,撞上路旁停放的轎車,導致她和家人,也都受傷。
    2022/01/04 16:46
  • 111年1月1日! 「台11線111K」熱門打卡點

    新年第一天,大家去哪玩?台東台11線的111公里處的交通號誌,元旦這天這別夯,就是因為民國111年1月1日,台11線111公里,全部都是1,吸引了不少民眾前往,特地來拍照打卡紀念,因為就只有這麼一次,還有住在桃園的民眾,翻了半個台灣到這,為的就是收集這都是1的數字!。
    2022/01/01 18:16
  • 快訊/林口無預警跳電 影響逾4千戶、台電急搶修

    新北市林口今天(12/2)晚間,無預警停電,連路口的交通號誌燈也不亮,台電表示,停電路段包括文化一路、文化二路、文化三路一帶,約4527戶因線路跳脫引起停電,已經派員緊急搶修,將盡快恢復供電。
    2021/12/02 23:13
  • 今年第10撞!機車違規右轉 擦傷「高雄輕軌」車頭飾板

    高雄輕軌列車又被擦撞,這是今年第10撞了!一名女騎士今(29)日中午12時許,行經凱旋和二聖路口時,未注意輕軌列車經過,機車與列車便發生擦撞,列車緊急停車,所幸車上3名乘客與騎士均未受傷,初步判斷機車未遵守交通號誌違規右轉,造成輕軌列車前車頭飾板擦傷。
    2021/11/29 17:06
  • 又卡住!疑未注意限高 貨車頻卡南昌地下道

    宜蘭羅東23日凌晨12點多,有貨車駕駛行經南昌地下道,疑似沒注意限高2.2公尺標誌,不僅通過ㄇ型門時,交通號誌被撞倒在地,車子還卡在天橋下動彈不得,駕駛只好降低胎壓往倒退,不過附近居民對此早已見怪不怪,無奈不只時常被巨大聲響嚇到,影響安寧,更擔憂的是,這條地下道是救護車經常行駛路線,萬一哪天又有貨車卡住,延誤送醫時間怎麼辦。
    2021/11/24 12:41
  • 陸疫情燒14天跨14省 防疫怪招「全縣紅燈」

    大陸這一波本土疫情,14天已經波及14個省市,各地防疫草木皆兵。山西一座小縣城,在官方通報一例核酸陽性後,竟然把整區的交通號誌都調整成「紅燈」,目的是要減少街上人車流動,這樣的作法也被網友批評,實在又懶又不負責任。
    2021/11/01 18:02
  • 照號誌指示停車還被按喇叭? 網怒:很多三寶看不懂這燈號

    依照交通號誌行車或行走,是每個用路人都必須遵守的規則,但如果自己明明按照交通號誌指示停車,卻被後面車輛按喇叭催促,心情差以外還真想讓人問一句:「你駕照是XX換的嗎」?
    2021/09/23 11:54
  • 台灣車禍死亡率偏高 蘇貞昌要求4面向提改善

    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台灣車禍死亡率與其他國家相比偏高,請交通部從路口與路型等交通工程、交通號誌、科技執法、落實交通安全教育等4面向提改善辦法。
    2021/09/10 06:22
  • 紐約暴雨地鐵湧噴泉 台人憶淹水驚魂夜

    創紀錄暴雨席捲紐約,大水灌進地鐵站,地鐵成為水濂洞,不少住在紐約的台灣人也經歷這場暴洪警戒,紐約地鐵一度全面癱瘓,直到2日早上,仍然有7條地鐵線沒恢復,雖然太陽露臉,路上仍有垃圾和泥沙,交通號誌也有部分異常。
    2021/09/02 23:24
  • 上班途中駕駛「無煞車」撞號誌桿 傷重不治

    上班途中發生意外,天人永隔!花蓮吉安鄉一名51歲徐姓男子,26號上午九點多開車前往公司路上,經過光華二街時卻撞上轉角的交通號誌桿,整個紅綠燈砸下來,他也身受重傷送醫宣告不治,現場其實是個Y字路口,需要有點小轉彎才能前進,而根據監視器畫面來看,駕駛當時一路向前衝幾乎沒煞車。
    2021/08/28 14:56
  • 就連老司機也不知道的交通標線 網友笑稱:飛機起降落線

    每個用路人都要依照地上標線行駛,白色實、虛線的車道分隔線大家都相當清楚,不過有一種畫在車道內採用縱向且非正方形的白色虛線你知道是什麼線嗎?就連開著貨車的老司機都好奇發問,想知道這個標線代表甚麼含意。網友開玩笑地回答,「飛機起降落線」、「自動駕駛的感應線」、「天堂路線」。
    2021/08/23 12:55
  • 閃紅燈要停!轎車沒禮讓 遭曳引車撞翻

    台九線277.6公里處,往花蓮玉里的興國路,21日上午5點,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曳引車經過路口時,前方閃黃燈,因此直接往前開,但另一向突然出現一輛轎車,路口閃著紅燈,卻沒有禮讓,直接往前行駛,曳引車閃避不及撞上轎車後,造成對方駕駛一度失去意識。
    2021/08/22 13:01
  • 史上最盡忠職守綠燈? 跑出燈框還能繼續「遠距上班」

    台灣自今年5月國內新冠肺炎疫情爆發進入三級警戒以來,許多人便開始在家遠距上班,直到最近疫情趨緩,降級二級警戒後,大家才陸續回到公司辦公。而在屏東有一座紅綠燈,它的綠燈不知是不是因為解封太興奮的關係,就這樣跑出燈座外透透氣,但它依舊十分敬業的懸掛在空中,繼續指引用路人。
    2021/08/14 10:00
  • 黃牌重機闖紅燈過路口!遭綠燈轎車猛力撞擊 騎士雙腿斷

    今(9)日上午7時許,台北市中山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意外,一名33歲的黃牌重機騎士,行經中山區林森北路與錦州街口,疑似恍神未注意交通號誌,直接闖紅燈通過路口,結果被綠燈直行的轎車當場撞上,造成黃牌重機騎士全身有多處擦撞傷,雙腿骨折,緊急被送往醫院救治。
    2021/08/09 14:31
  • 搶快!駕駛違規左轉 老夫妻遭撞倒地不治

    轎車搶快左轉,70多歲騎機車老夫妻傷重不治!桃園一名男子30日開車經過路口時,沒遵守交通號誌,搶快左轉,當時一輛直行機車正要經過,閃避不及,雙方直接在路口發生碰撞,而機車上的一對70多歲夫妻,重摔倒地,救護人員緊急將兩人送醫,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
    2021/08/03 12:42
  • Audi車輛與交通號誌連線 路口等待時間從儀錶就能知道!

    自動駕駛科技除了車輛本身的系統要夠強之外,同時還要有週邊的基礎設施輔助,像是紅綠燈號誌必須可以與車輛溝通,還有車輛跟車輛之間的連線也都非常重要,現在Audi正一步一步邁向自動駕駛的道路,品牌旗下的V2V(車輛對車輛)以及V2I(車輛對基礎設施)技術也越趨純熟,現在開著Audi的新車在洛杉磯的街道當中,你將可以從儀錶就知道這個紅綠燈狀態還有多久的時間需要等待。
    2021/07/19 14:18
  • 513大停電激發「電動車焦慮」 網友:停電加油站也停擺

    由於高雄路竹北超高壓變電所故障,導致高雄興達電廠發電機組跳脫,造成全臺約400萬戶受到影響,被迫分區輪流限電。除了交通號誌無法顯示導致交通大亂之外,更意外再度掀起傳統燃油車與電動車論戰。不僅有Tesla車主於臉書上反應多處充電站停擺,電池續航力難以負荷長途行駛。更有網友認為電動車遇大停電,若車也沒電就暴露致命缺點。然而,也有網友指出,大停電當下許多加油站也因為加油設備無法運作而停擺,傳統汽車大停電時遇上沒油狀況,同樣也會面臨里程焦慮。
    2021/05/14 13:00
  • 紅綠燈失靈!新北暖伯「站路口指揮交通」網淚讚

    台灣今(13)日下午大規模停電,各地紛紛傳出停電災情,連馬路上的交通號誌燈都失靈,為了避免出現交通意外,各縣市不只有派出警義交,還有多名熱心民眾自告奮勇站出來幫忙指揮交通,有網友就拍下新北市新店民眾,站在馬路上舉著手指揮車輛的身影,讓許多人看了都大讚「太感動了,最美的風景!」
    2021/05/13 23:41
  • 快訊/快下班了!全台停電紅綠燈失靈 警、義交動員

    停電造成了不少交通號誌停擺,內政部表示警政署已立即成立應變指揮所,適逢下班交通尖峰期,警方也會加派員警和義交協助疏導指揮,維持交通順暢。
    2021/05/13 18:02
  • 貪方便?老夫婦「穿越輕軌道」 駕駛嚇壞猛按喇叭

    高雄有一對老夫婦,為了貪圖方便,穿越輕軌軌道過馬路,讓司機長嚇了一跳,趕緊按喇叭示警!還好沒有直接撞上,只是其實距離軌道20公尺處,就有人行道可以走,老人家疑似想抄近路才橫越軌道,也因為這一段沒有設置護欄,只有警示標誌,很容易讓人誤會行走,而高捷公司則表示,誤闖軌道不管是行人還是車輛,都可依法開罰。
    2021/04/19 13:25
  • 快訊/酒駕撞死台女學生 首爾一審加重判8年徒刑

    在南韓攻讀博士的台灣女留學生曾以琳,去年11月在首爾遭到酒駕撞死一案,首爾中央地方法院今天一審判處52歲肇事駕駛8年有期徒刑,比原先檢方提出的6年還要高,韓媒報導這樣的判決相當罕見,法院則表示被告有兩次酒駕前科,這一次不但再度酒駕還超速闖紅燈,撞死遵守交通號誌過馬路的受害人,而提高量刑。
    2021/04/14 18:35
  • 彰化大停電逾21萬戶受影響 道路號誌停擺交通大亂

    彰化地區今天上午發生大停電,一度最多有21萬多戶停電,道路交通號誌突然停擺,路口交通大亂,也有民眾發現網路斷線;台電彰化區營業處指出,將依停電時間長短,依約賠償。
    2021/03/17 15:58
  • 變身賽車道?竹北「1路口塞10紅綠燈」 在地人揭真相

    霧煞煞!一名男網友日前行經新竹竹北市中華路段時,發現路面除了被大量車潮堵住外,仔細一看竟然還有多達13面交通號誌牌、10個紅綠燈,讓他看了眼花撩亂,將照片發上網後立刻引發熱烈關注,有網友更笑稱「歡迎來到F1賽車現場!」
    2021/03/11 18:37
  • 路口無號誌!汽機車互撞 女大生撞飛命危

    新北市一名19歲女大生,今天(2/7)騎機車行經林口一處十字路口,不慎和休旅車互撞,整個人噴飛當場昏迷,命危送醫搶救,至今還沒有脫離險境。原來現場沒有號誌燈,女大學生當時正要去打工上班,卻在途中發生意外。
    2021/02/07 2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