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牌重機闖紅燈過路口!遭綠燈轎車猛力撞擊 騎士雙腿斷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9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9 14:31
轎車撞上闖燈重機。(圖/TVBS)
轎車撞上闖燈重機。(圖/TVBS)

今(9)日上午7時許,台北市中山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意外,一名33歲的黃牌重機騎士,行經中山區林森北路與錦州街口,疑似恍神未注意交通號誌,直接闖紅燈通過路口,結果被綠燈直行的轎車當場撞上,造成黃牌重機騎士全身有多處擦撞傷,雙腿骨折,緊急被送往醫院救治。

黃牌重機滑倒路邊。(圖/TVBS)

 
據了解,當時劉姓黃牌重型機車騎士,沿著林森北路,由南往北行駛,在通過錦州街口時,疑似沒有注意到路口的號誌燈,已經轉為紅燈,竟然還直接通過路口,當場被錦州街上由東往西行駛的轎車給撞上。當轎車發現黃牌重機騎士闖紅燈時,一度試圖靠右閃避,但最終還是發生碰撞,後來又撞上一旁的電線桿才停下來。

救護車到場緊急將傷者送醫。(圖/TVBS)

劉姓重機騎士因遭到猛力撞擊,四肢有多處擦挫傷,雙腿骨折斷裂,而轎車上的64歲魏姓駕駛則沒有大礙,但同車的太太胸悶不適。另外事發當下,和轎車同一個方向綠燈直行的,還有一名推著手推車的老婦人,走在轎車的右邊,幸好躲過一劫,但目擊車禍全程,也讓她嚇出一身冷汗。

轎車最後撞上電線桿才停下來。(圖/TVBS)

 
警方到場後,立即協助將傷者送往醫院救治,事後針對兩名駕駛人進行酒測,數值皆為0。初步調閱相關影像,研判是闖紅燈釀成意外。根據統計,為了避免類似事故發生,轄區中山分局今年共舉發3347件違反號誌管制案件,並持續針對闖紅燈、超速等重大違規加強取締,希望可以減少意外。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中山區#車禍#闖紅燈#骨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88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