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肝癌冠軍地震居民彰化Toyz生命跡象LCD面板馬陸忽冷忽熱
  • 搜尋:

    交通癱瘓 結果共150筆

  • 東北部大雪肆虐 交通癱瘓至少3死

    這幾天,美國東北部遭到大雪侵襲,尤其五大湖附近積雪超深,所有的鏟雪車都出動還是清理不完,路空交通一片大亂;大雪至少造成3人死亡,災情預估還會擴大。
    2007/12/17 13:27
  • 週年慶遇週末 人潮湧入交通癱瘓

    SOGO週年慶,今天碰上第一個週末假期,不斷湧入的人潮,差點把周邊交通癱瘓,為了搶便宜,還是有不少民眾清晨就來排隊,當然出手闊綽的貴婦VIP也沒缺席,週年慶折扣戰才開打3天,就有5位百萬級閃靈刷手報到,讓百貨公司荷包滿滿。
    2007/11/10 13:32
  • 巴士連環撞! 3死5傷國道癱瘓

    國道一號高速公路「路竹路段」,上午發生巴士衝撞油罐車的車禍!一台行駛在南下路段的飛狗巴士,疑似駕駛打瞌睡,失控撞進北上車道,再撞上一台拖板車和化學槽車,造成駕駛和2名女乘客3個人摔出車外當場死亡,另外還有5人受傷,國道高速公路因此交通癱瘓。
    2006/11/15 17:58
  • 飛狗撞油罐車 乘客駕駛3死5傷

    國道一號高速公路「路竹路段」,上午發生巴士衝撞油罐車的車禍!一台行駛在南下路段的飛狗巴士,失控撞進北上車道,再撞上1台油罐車和拖板車,造成巴士上2名女乘客摔出車外當場死亡,巴士駕駛送醫不治,總共3死5受傷,國道高速公路因此交通癱瘓。
    2006/11/15 09:47
  • 靜坐現場/紅海淹沒凱道 民眾自發大遊行

    靜坐倒扁的第3個晚上,有不少的民眾,下班後也到現場去支持倒扁活動,因此現場陸續湧入了許多民眾,現場一片紅海,不過凱達格蘭大道附近,週邊的交通,包括仁愛路,中山南路,信義路,全被反扁民眾,佔據了車道,交通癱瘓,不過車內的駕駛,大多沒有生氣,反而是搖下車窗,舉起倒扁手勢。
    2006/09/12 00:01
  • 肉牛逃脫大鬧大連市區 交通癱瘓

    大陸遼寧省大連市,昨天晚間上演了一齣肉牛逃脫記,一頭從屠宰場逃出來的肉牛,在大街上逃竄,引起大連民眾的圍觀,讓交通癱瘓了2個小時,肉牛還撞傷了一對母女。
    2006/07/04 13:58
  • 為生存上街頭 貨櫃車塞爆馬路

    高雄托板車業者不滿油價調高,但他們賺的運費卻沒增加!集結1百多輛的托板車上街頭抗議。龐大的車隊,差點讓高雄中安路,交通癱瘓。
    2006/02/24 12:47
  • 開年大雪 北京陸空交通再癱瘓

    您是不是覺得這幾天變冷了?北京這幾天不但有寒流,這兩天還下了一場今年以來最大的雪,北京的陸空交通都大受影響。北京市民對於這種每逢惡劣天氣就交通癱瘓的生活似乎也習以為常,不過交通卻面臨很大的不便,請北京特派記者仇佩芬來告訴大家當地的情況。
    2006/02/08 08:48
  • 接駁車姍姍來遲 上班族擠破頭

    雖然台鐵緊急做出因應,不過,成效似乎不太理想,民眾也不太領情,我們直接到汐止火車站,還有接駁點,發現不只等車誤點的民眾抱怨聲連連,連路過的居民也受不了交通癱瘓,破口大罵。
    2005/10/24 20:26
  • 越幫越忙?接駁車不夠 民眾罵

    雖然台鐵緊急做出因應,不過成效似乎不太理想,民眾也不太領情。我們直接到汐止火車站還有接駁點,發現不只等車誤點的民眾抱怨聲連連,連路過的居民也受不了交通癱瘓,破口大罵。
    2005/10/24 10:08
  • 十一假期開始 北京交通癱瘓

    十月一日是大陸的國慶日。照例在官方的慶祝晚宴,都會特別向台灣民眾喊話。不過今年大陸總理溫家寶的致辭當中,提到台灣的篇幅比以往少了許多。
    2005/09/30 22:06
  • 強烈寒流帶來暴風雪 日本成雪世界

    雖然台灣人看到下雪總是興奮的不得了,但是最近這兩天,日本在強烈寒流的影響下,各地都降下了驚人的三月大雪,不少地區交通癱瘓,連有名的高中生甲子園球賽,還一度因為雪下太大,中斷比賽,目前日本氣象廳也發出大雪警報,要民眾嚴加防範。
    2005/03/13 12:31
  • 小狗直闖高速公路 紐約交通癱瘓

    紐約附近的高速公路上突然闖入的白色貴賓狗,牠在公路上四處閒晃,卻造成紐約交通癱瘓,許多駕駛緊急剎車,深怕撞上這隻小狗,這些警驚險鏡頭,全被電視台的直昇機完整記錄下來。
    2005/03/11 16:38
  • 10年罕見 義大利西班牙大雪成災

    台灣寒流冷颼颼,歐洲國家也經歷了10年來罕見的大雪,從英國到西班牙、義大利,大雪紛飛一片白色世界,造成交通癱瘓,飛機延誤。
    2005/03/04 06:55
  • 北京暴雨積水嚴重 全城交通癱瘓

    大陸北京昨天晚上下起罕見的大暴雨,雖然只下了短短2個多小時,不過由於排水系土不良因此北京市嚴重淹水,到處可以看到被水淹沒的車輛,造成北京市交通大癱瘓。
    2004/07/11 12:52
  • 英男子爭女兒探視權 登高扮蜘蛛人

    英國倫敦塔橋在魔術師「大衛布連」完成絕食44天離開後,日前又有一名蜘蛛人現身,不過他和電影中的蜘蛛人不同,因為扮成蜘蛛人的男子,是為了抗議英國政府撫養權政策對男方不公平,結果登上倫敦塔橋的起重吊臂待了六天。而這樣的行為,不僅造成倫敦街頭交通癱瘓,更讓民眾叫苦連天。
    2003/11/06 18:17
  • 半日雨量近400公厘 恆春半島到處淹水

    颱風在屏東半島帶來驚人雨量,讓車城鄉從下午開始積水,不但造成台26線交通癱瘓,上百戶淹水,居民非常擔心今晚驚人的雨勢會造成更大的災害。
    2003/11/02 18:00
  • 公投大遊行 20萬人上街頭 交通癱瘓

    20萬人的公投大遊行,從下午就熱鬧滾滾展開,面對這樣的大陣仗,主辦單位嚴陣以待,但參與人數太多,因此發生民眾搶拿紀念品,互相推擠的意外。
    2003/10/25 18:16
  • 球迷留下大批垃圾 清出10噸清不完

    職棒總冠軍賽一個晚上下來,加油聲音響徹台北市的天空,噪音之大,台北市環保局開出3張罰單,總共罰款7萬2千元。台北天母棒球場附近的居民對於噪音和交通癱瘓已經難以忍受,過了一夜,天母棒球場垃圾滿地,清潔隊員清晨5點開始清理還沒清完,光是場外,台北市環保局一天下來,就清出了將近10噸的垃圾。
    2003/10/19 12:34
  • 都是球賽! 天母噪音大 交通癱瘓

    職棒冠軍賽一個晚上下來,加油聲音,響徹台北市的天空!噪音之大,被台北市環保局開出三張罰單,總共罰了7萬2千元,台北天母棒球場附近的居民不僅得忍受噪音,還得忍受附近交通癱瘓!
    2003/10/18 19:43
  • 墨西哥淹大水 汽車困 交通癱瘓

    位在中美洲的墨西哥,因為連日大雨,造成當地嚴重淹水,街上許多車輛被困在大水當中,部分地區也因此斷電。這場嚴重的水患,已經造成當地至少有3人死亡。
    2003/08/20 17:36
  • 中秋罷駛否 台鐵工會14日開會決定

    台鐵工會醞釀在中秋節召開會員大會,讓鐵路交通停擺一天,交通部為了避免中秋節鐵路交通癱瘓,昨天找工會幹部溝通,並且發布新聞稿表示,已經跟工會達成協議不罷工,引起工會員工反彈。工會今天(12日)出面澄清,並沒有跟交通部達成協議,中秋節是否停駛,將在後天會員代表大會決定。
    2003/08/12 18:14
  • 電子警察站崗 贓車無所遁形

    號稱電子警察的贓車辨識系統,在台北縣成功改良到0.6秒,就可以辨識贓車,但前提是車速不能超過200公里。上午內政部長余政憲特別到板橋分局視察,也對於會不會誤判,造成交通癱瘓,做出評估。
    2003/08/12 11:41
  • 豪雨造成九州北部大淹水 交通癱瘓

    日本九州北部從昨晚到今天凌晨下了一場豪大雨,結果造成福岡縣博多市區淹水、交通大停擺,而豪雨造成的土石流,也導致一名民眾被活埋。 從畫面上可以看到,整個博多市區幾乎已經變成一片汪洋,即使水深及腰,無奈的民眾也只能小心行走。整個地下捷運車站因為淹水而無法運作。 當地氣象局表示,從昨夜到今天凌晨,福岡縣一帶下起豪大雨,一小時雨量高達99公厘,大雨不僅造成博多市區積水、交通癱瘓,郊外也出現土石流沖垮山區道路、民宅,還有人不幸遭到活埋死亡,除了警消人員出動救援,自衛隊也打算動員進行搶救。
    2003/07/19 17:31
  • 不滿退休金改革 法公務員街頭抗議

    因為不滿政府的退休金改革計劃,約有2萬的法國公務員、10號在法國巴黎,舉行了一場大型示威遊行,造成當地交通癱瘓。 法國教師、電信公司員工、醫護以及警務人員等,都參加了這場示威遊行隊伍。抗議政府打算改革領取退休金的一系列計畫。其中包括要求公務人員必須延遲退休年齡才能取得退休金的資格等。 不滿的教師甚至揚言如果得不到一個滿意的結果,不排除阻止將在12號舉行的法國高中畢業考。這場大罷工已經讓法國許多地區陷入混亂的狀態。
    2003/06/11 1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