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男子爭女兒探視權 登高扮蜘蛛人


發佈時間:2003/11/06 18:17

英國倫敦塔橋在魔術師「大衛布連」完成絕食44天離開後,日前又有一名蜘蛛人現身,不過他和電影中的蜘蛛人不同,因為扮成蜘蛛人的男子,是為了抗議英國政府撫養權政策對男方不公平,結果登上倫敦塔橋的起重吊臂待了六天。而這樣的行為,不僅造成倫敦街頭交通癱瘓,更讓民眾叫苦連天。

為了爭取探視三歲女兒的權利、36歲男子奇克採取激烈手段,他穿上蜘蛛人的道具衣服,爬上倫敦塔橋待了六天,抗議被法院禁止與女兒見面的機會。

由於倫敦塔橋是市區的交通要道,奇克公開的抗議行動,嚴重擾亂交通,尖峰時間為此改道行駛的車陣,甚至綿延60幾公里。除了通勤民眾抱怨連連,六天來的經濟損失金額更是高達台幣25億元。民眾︰「我認為他真是個超級大白痴,警察應該把他給射下來,我是說真的,把他射下來,因為太離譜了!」

這名扮成蜘蛛人的男子表示,自己雖然有懼高症,但是為了和八個月來未曾見面的女兒相會,同時幫助類似遭遇的父親們、爭取與兒女相見的權利,他準備足夠兩星期使用的糧食飲水,登上倫敦塔橋旁37公尺的起重吊臂。

不過奇克在上面待了六天之後,星期三一回到地面就遭到警方逮捕,並且將被以妨害公共秩序的罪名起訴。倫敦警方指出,在奇克抗議期間,警方每天的花費多達一萬英鎊,而這些也會向當事人求償。雖然奇克並沒有順利和女兒見到面,但是他奇特的抗議行動,已經引起英國各界、對離異者兒女探視權的重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357

0.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