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偷吃太平洋島嶼臭臉地震雪霸馬陸后里區台中苗栗Toyz
  • 搜尋:

    交通癱瘓 結果共150筆

  • 最多地球人移動! 陸十一長假塞爆

    大陸為期7天的國慶長假,10月1日開跑,各個觀光景點都被人群給塞爆,像是杭州西湖景區,密密麻麻的像螞蟻一樣擠滿人,場面看起來相當驚人,還有長城和故宮,上海的東方明珠塔,也是人山人海,四川的九寨溝更因故交通癱瘓,爆發衝突。
    2013/10/03 11:22
  • 1萬8千坪夜市登場 百人交管防癱瘓

    位於高雄的全國最大夜市總共1萬8千坪,是由凱旋以及金鑽兩座夜市組成的,雖然上週起已經分別開幕,不過還沒同時營業,這個週末五、六、日三天,終於首次同場較勁,預估吸引近8萬名遊客,擔心交通癱瘓,近百名交管人員,下午2、3點就開始站崗,而捷運站也換上新的標示牌指引遊客,不過還是有遊客以及陸客擔心大塞車,天都還沒暗,就頂著艷陽「迺夜市」。
    2013/08/02 19:32
  • 打工女慘死釀同鄉示威 京3千警維安

    大陸一名到北京打工的安徽女子,上週在北京一處服裝市場,離奇墜樓身亡,家屬質疑死因不單純,要求公布現場監視器畫面,但公安卻判定自殺,遺體也隨即遭到火化,結果引發數百名安徽同鄉,昨天上街包圍這處商場,加上圍觀群眾,使得附近交通癱瘓。
    2013/05/09 12:44
  • 「歷史性」暴風雪 本週末侵襲美國東岸

    美國東北海岸,這個週末將遭受「歷史性」的強大暴風雪襲擊,這股強烈的風暴將沿著東北海岸北上,可能為從密西根州到紐約和新英格蘭地區都帶來大雪,其實在1978年和2003年,美國東岸也曾出現暴風雪,當時波士頓的降雪量都在68公分左右,這回的暴風雪氣象局也提醒,暴風雪將對麻州、康乃狄克州以及緬因州都造成影響,強風和暴雪也將造成東北部6州的航空和陸上交通癱瘓。
    2013/02/08 17:54
  • 〈獨家〉家長接送「違停」 自認沒錯還罵人

    違規自私成了習慣,還在街頭跟人對罵,雲林虎尾「立仁國小」外,10多家補習班一放學,家長接小孩,併排違停佔滿車道,後面車子要過都得逆向,一位徐先生經過差點對撞,徐先生開罵,沒想到家長違規,還認為自己只是暫停沒什麼,雙方街頭對罵,交通癱瘓。
    2012/12/30 12:10
  • 極寒!零下34度 強風吹大雪撼車樹

    大陸新疆地區,26日氣溫驟降到零下34度,極寒天氣還伴隨著風吹雪的景象,戶外一片白茫茫,道路能見度最低只有5公尺,不少車輛受困雪中,交通癱瘓,連學校都停課1天,央視記者在雪中的連線,也幾乎被風聲蓋過。
    2012/12/28 11:57
  • 「歐豬四國」串連罷工 南歐交通癱瘓

    因為接受歐盟紓困,必須採取撙節措施,被稱為「歐豬四國」的西班牙、葡萄牙、希臘和義大利,同步展開串連罷工,全歐洲有23個國家響應,是歐債危機爆發後,範圍最廣的一場罷工行動,南歐陸、空交通同時遭到癱瘓,抗議活動還擦槍走火,演變成警民暴力衝突。
    2012/11/15 18:50
  • 豪旋風襲台/瘋書豪!粉絲猛抓、攔車拍照 雙警側衛

    林來瘋的魅力,讓上千名粉絲湧入西門町,一度造成交通癱瘓,其實,林書豪所到之處都是尖叫聲,有相當多粉絲不只拿出手機、相機捕捉照片,還趁機推擠把手伸長想摸他,林書豪在記者會場上,看看自己手臂說沒關係、不要緊,但他的車隊昨天在前往西門町的路上,碰到不少粉絲不顧危險,就這麼衝到馬路上靠著車窗猛拍照,險象環生,經紀公司就怕意外發生,向北市警察局申請警車側衛,不只保護林書豪,也要粉絲們不要太激動。
    2012/08/05 18:10
  • 豪旋風襲台/一睹林書豪本尊! 藝人到場變粉絲

    「林來瘋」的魅力,讓上千名粉絲湧入西門町,一度造成交通癱瘓,就有一名年紀大約70歲的老婦人,被擠到缺氧,還好沒有生命危險,其實林書豪所到之處都是尖叫聲,我們也發現到,人群裡,竟然還有藝人柯震東、Selina,看到林書豪本尊,讓這些大明星變成小粉絲。
    2012/08/05 00:31
  • 24噸沙丁魚散落公路 癱瘓交通數小時

    波蘭北部的公路,日前被人發現,有多達24噸的沙丁魚,全撒在公路上,造成當地交通癱瘓,被迫封路好幾個小時。
    2012/07/14 13:24
  • 涉水上學去!水淹及膝 學生撩褲管到校

    下了一整夜的超大豪雨,台北市也陸續傳出許多路段淹水,其中文山區淹水的狀況最為嚴重,不少路段水深及半輪胎高,辛亥隧道一度封閉,木柵路往信義快速道路也是大塞車,造成早上上班尖峰時段,文山區交通癱瘓,人車還一路延伸到基隆路一段。
    2012/06/12 12:35
  • 暴雨打趴北京 交通癱瘓2人失蹤

    前天傍晚北京的一場大暴雨,幾乎讓北京程陷入癱瘓,一天之內,下了足足1個月的雨量,城市排水系統根本無法應付,不僅地面和空中交通大亂,旅客抱怨連連,現在更傳出來,有2名男子被大水沖走,生死未卜。
    2011/06/25 14:02
  • 10年最大降雨! 水淹北京交通癱瘓

    23日傍晚,北京出現10年來最大的一場暴雨,1天的降雨量比1個月的雨量還多,路面積水1公尺高,地鐵也淹水,許多交通全部癱瘓,就連北京故宮都一片汪洋,民眾堵在車陣中至少5、6個小時以上,等不下去的通通只能走路回家。
    2011/06/24 11:14
  • 「回來了」 強震逃生!台灣旅客歷劫歸

    日本大地震昨天許多班機停駛,部分在今天早上已經恢復正常,上午11點左右,第一批歷經日本大地震的台灣民眾平安返國,大家心有餘悸,由於東京交通癱瘓,還有人徒步走2個小時回旅館,甚至在飯店大廳打地鋪,而急著搭飛機前往日本的幾乎都是日本籍旅客,想趕回日本和家人團聚。
    2011/03/12 07:50
  • 紐約雪天 市區車陷雪堆步行艱難

    美國東部大雪到現在已經6天,雖然航班大致恢復運作,但紐約市裡交通癱瘓還沒完全解決,紐約人現在要出門,還是很大的考驗。
    2011/01/01 10:55
  • 急凍天氣逾40人死亡 歐洲交通癱瘓

    歐洲雪災沒完沒了,巴黎國際機場暫時封閉,公路也因為路面嚴重結冰,不堪行駛,聯外道路幾乎癱瘓,但是氣象專家表示,來自北極的冷鋒持續往南,低溫還可能再下探,總計目前全歐洲被凍死的人數,已經突破40人!
    2010/12/10 13:56
  • 車流量多1倍半! 中山高、平面道齊打結

    因為國道三號走山封閉,造成基隆金山地區的通勤族,只能走中山高進台北市區,在昨天第一天上班日,就造成了交通癱瘓,因此高公局今天開放了汐止南下部分路段的路肩,給小客車行駛,但因為車流量太大,每小時湧進4500輛車以上,在尖峰時段車速還是只有2、30公里,而一路回堵的結果,就是基隆週邊的平面道路打結,像在八堵地區,有民眾原本走7、8分鐘的路程,就可以開上中山高,現在至少要開半個小時。
    2010/04/27 14:18
  • 深圳快遞倒閉 合作業者堵路討債

    深圳一間快遞公司的負責人捲款潛逃,造成該公司無預警倒閉,由於這間快遞公司規模不小,幾乎壟斷了整個廣州與深圳的貨運市場,因此倒閉時,讓許多合作業者紛紛走上街頭討債,造成深圳市區道路交通癱瘓長達5個多小時。
    2010/01/24 12:46
  • 英30年來最冷冬 交通癱滑雪上班

    北半球變成急凍世界,英國罕見出現零下15度的低溫,是近30年來最冷的一個冬天,中部大城曼徹斯特,因為大雪,交通癱瘓,醫生只能靠著滑雪到醫院上班;向來氣候溫暖的美國佛羅里達,也出現罕見低溫動物園裡的黑猩猩,也得蓋棉被避寒。
    2010/01/06 18:49
  • 陸華北暴雪死傷慘 溫家寶急勘災

    大陸華北地區,暴雪成災,已經有3人死亡,28人受傷,因為災情持續擴大,大陸總理溫家寶,下午就緊急搭乘火車前往河北省勘災,目前河北省聯外交通癱瘓,而臨近的山東省中學也宣佈,因為大雪停課一天。
    2009/11/12 22:46
  • 上海降暴雨 瞬間雨量破百年紀錄

    上海今天出現暴雨,造成交通大打結!這場瞬間降雨量打破百年紀錄的大雨,是在清晨降下,結果上海市區有多達60多條馬路來不及排水,淹水淹到下班時間,使得部份地區交通癱瘓,許多重要高架匝道口被迫封閉,還有車主被困在積水當中。
    2008/08/25 18:44
  • 貨櫃車霸中環 癱瘓交通抗高油價

    國際油價不斷飆漲,亞洲各個國家,包括印度、尼泊爾、馬來西亞都有人走上街頭火爆抗議,而香港今天也抗議場面,甚至還有人故意把車開到中環,停住不動抗議,一度造成交通癱瘓。
    2008/06/10 21:47
  • 廣州暴雨交通亂 下班赤腳走回家

    大陸華南同樣受到鋒面影響,暴雨不斷廣州市區,下班交通尖峰時間,就因為一場暴雨,使得交通癱瘓,不少上班族必須打赤腳走路回家。
    2008/06/04 13:19
  • 北半球天寒地凍 這叫「女嬰」現象

    不僅僅在中國大陸,整個北半球目前都陷入天寒地凍的情況,加拿大甚至出現零下50度的低溫,造成溫哥華交通癱瘓,國際氣象專家說,今年赤道洋流溫度,比以往低,形成所謂的「女嬰」現象(La Nina),也就是「反聖嬰」現象,所以今年的冬天,比以往來得冷,這個冬天過後,今年的夏天,也會熱到不行。
    2008/02/01 22:30
  • 大陸雪災 藝人跑通告也被困

    大陸雪災,全聯會緊急做出決議,提醒民眾2月12日前,不要到大陸部分地區旅遊,不過不少藝人,因為通告,早就到內地工作,現在交通癱瘓通告被耽擱,也只好自己想辦法,雪中作樂。
    2008/01/31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