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太平洋島嶼花蓮租金補助馬陸地震夏普關廠Toyz嘉明衛生紙上班天氣
  • 搜尋:

    交通癱瘓 結果共150筆

  • 河北「超強濃霧」 能見度低於20米交通癱瘓

    中國大陸的河北省這兩天出現嚴重的超強濃霧,當地氣象單位發出「大霧橙色預警」,在河北邯鄲,局部地區能見度不到20公尺,嚇得當地民眾根本不敢開車上路。
    2021/12/12 11:21
  • 阿堂鹹粥一碗漲到200元仍大排長龍 周邊交通一度打結

    台南榜上有名的「阿堂鹹粥」日前漲價消息一出,遭大批民眾罵翻,網路評價更被網友狂刷一星負評,但在一片罵聲下,仍有人出面力挺店家,強調目前原物料實在漲太兇,一碗粥漲20元合情合理。無論正反2方如何辯論,面對漲價風波的第一個周末,阿堂鹹粥今(11)日仍擠滿人潮,似乎有遊客也是衝著這波話題而來,店外圓環交通更一度因此堵塞。
    2021/12/11 13:49
  • 寒潮襲黑龍江降溫10度 開窗成天然冰箱

    大陸受到今年冬天第三場大範圍寒潮影響,多地再降下暴雪。因為惡劣天氣,吉林省長白山風景區緊急關閉。黑龍江佳木斯,中小學以下宣布暫停到校停課,客運、機場也關閉。
    2021/11/23 17:25
  • 超強冷氣團襲擊!新疆氣溫暴跌至零下20度 童舔燈柱舌頭被黏

    大陸下半年最強冷氣團,已經造成內蒙、新疆多地傳出災害,因為暴雪,多趟航班、鐵路都被迫取消,部分市區路段,積雪太深封閉,交通癱瘓。氣象局提醒,這股冷氣團,還將持續往東南方向前進,預計20多個省市,在7號星期天,氣溫將驟降10度以上。
    2021/11/06 13:08
  • 暴風雪襲擊!新疆氣溫驟降19度 交通癱瘓

    一股超強冷氣團襲擊大陸新疆,一天之內氣溫驟降19度,多地發生暴風雪,導致交通大亂,部分航班取消、多條街道結冰封閉,大陸氣象局預報,這波冷氣團的強度是近年少見,未來幾天將影響多省,氣溫驟降幅度可達20度。
    2021/11/05 11:52
  • 盧碧都走了!暴雨持續轟炸 深圳、四川大淹

    大陸多地近來也飽受暴雨侵襲,四川有上千人受困,家園被破壞,官方初估經濟損失已經達到2億人民幣。而廣東的深圳,一場午後暴雨就造成低漥處淹水交通癱瘓。
    2021/08/09 11:38
  • 時速越低越安全? 法國巴黎市區將實施限速30km/h!

    我們常說十次車禍九次快,雖然車速不是唯一造成危險的因素,但是透過數據顯示如果降低時速限制對於交通事故率的降低還真的有幫助,近日在法國的首都巴黎就將於8月30日實施降低限速至30km/h,不要忘了這邊除了首都的身份之外,還是個超級熱門的觀光旅遊景點,著名的艾菲爾鐵塔每年吸引超過700萬名遊客造訪,雖然受到新冠肺炎的關係影響有所下降,但巴黎市民也有超過1,100萬人居住於此,30km/h的限速恐將造成交通癱瘓。
    2021/07/13 14:06
  • 極端氣候再襲陸 半個廣東泡在水裡

    大陸多地再傳出極端氣候災情,吉林、山東,先後降下10元硬幣大小冰雹,造成多輛轎車和民宅受損,在廣東省更慘,連日來的暴雨造成淹水,把東莞、珠海,幾乎半個廣東市區交通癱瘓,更讓人擔心的是水都還沒退,氣象預報,這樣的狂風暴雨,這周恐怕還會再來一波。
    2021/06/03 17:30
  • 快訊/「長賜輪」擱淺究責 讀賣:人為疏失或機械問題

    長榮海運的「長賜輪」讓蘇伊士運河交通癱瘓將近一個星期,現在國際間把焦點放在擱淺責任的釐清。根據日本讀賣新聞報導,埃及當局正朝船隻沒有正常操縱的人為疏失,以及電氣系統故障的機械問題兩個方向進行調查。不過不管結果為何,埃及政府索賠金額,可能會大幅超過國際條約規定上限,讓和解困難重重。
    2021/04/06 11:38
  • 暴雪襲擊內蒙、東北 機場、公路幾乎癱瘓

    受到暖濕氣流影響,大陸東北和內蒙古地區出現,暴雪極端天氣,多地交通癱瘓,高速公路、客運站、機場通通宣布暫時關閉。大陸官方對此提出警告,未來幾天,冷空氣將繼續南下,長江中下游地區將迎來,斷崖式降溫。
    2020/11/20 13:29
  • 車禍左手斷工作受挫 失業女馬路下跪求僱主給生路

    新北市林口區一名女子疑似因工作表現不佳被解僱,請求老闆再給一次機會遭拒後,情緒激動之下衝至馬路中央當眾下跪,因為適逢交通尖峰車水馬龍,差點造成交通癱瘓,路過民眾嚇壞趕緊報警。
    2020/11/13 16:27
  • 癱瘓加拿大! 原住民拒管線入侵.擋鐵路抗爭

    曾誓言對抗氣候變遷的加拿大總理杜魯多,現在面臨國家經濟利益和保護自然環境的兩難抉擇,還伴隨加拿大境內原住民的不滿抗爭。加拿大沿岸天然氣管線公司(Coastal GasLink),要興建一條全長670公里的輸氣管道,沿線經過20幾個原住民部落領地,都點頭簽署協議,允許興建,只有一支不到3500人的部落,堅持不讓領地被破壞,向政府申訴遲遲無果,他們憤而封鎖卑斯省各大鐵路樞紐。加拿大警方上週強制逮人,讓管線工人進入的作法,引發全國民眾聲援,交通癱瘓、民怨四起。
    2020/02/19 19:52
  • 巴西聖保羅豪雨成災多處淹水 全市交通癱瘓

    巴西第一大城聖保羅市從昨天傍晚開始遭到暴雨襲擊,導致河水氾濫,多處地點發生嚴重淹水、土石流、房屋倒塌等災情,全市交通癱瘓。
    2020/02/11 09:19
  • 單日狂灌6倍雨量 印尼元旦大洪水已26死

    正值雨季的印尼,元旦期間爆發嚴重洪災,雅加達甚至降下比平常高出6倍的單日雨量,造成多處淹水交通癱瘓,印尼當局緊急撤離3萬人,但洪災還是釀成至少26人死亡。
    2020/01/03 11:18
  • 20多年來最大規模罷工! 法國年金改革引民怨

    法國暴發20多年來最大規模的全國罷工,民眾不滿總統馬克洪提出的年金改革方案,一共有80萬人響應,導致近9成的大眾交通癱瘓,警方在香榭大道出動6000名警力,就連艾菲爾鐵塔也一度關閉。
    2019/12/06 16:10
  • 香港多區仍有反送中示威 交通到處堵塞

    由香港大學生發起的新一輪「反送中」示威,連日來造成多區堵路及交通癱瘓,今天多區仍有示威堵路情況。
    2019/11/14 14:39
  • 港連三罷!交通癱瘓 上班課大亂人潮減

    香港示威者連續第三天號召三罷行動,再加上連日來的抗議,讓許多重要路段都被路障等雜物給擋住,地鐵站和列車也都被破壞,週三港鐵至少六條路線是部分或全面停駛的,另外大部分的公車也停止服務,交通大亂,讓許多人不能上班上課,港府表示,家長及員工可以自行評估住家周圍環境,是否能夠安全上班上課,現在也確定,香港所有學校包括幼稚園,明天都停課一天,也讓向來熱鬧的香港,人潮冷清許多。
    2019/11/13 21:59
  • 反送中示威破壞鐵路 港新界交通癱瘓無法上班

    受到「反送中」示威者破壞,香港新界交通今早陷入嚴重癱瘓,其中行走新界東的東鐵線全線停頓,行走西部的西鐵線也只提供局部服務。從今早情況看,許多市民已無法正常上班上課。
    2019/11/13 10:00
  • 香港反送中三罷再傳槍響 示威者中彈送醫搶救

    香港「反送中」運動今早有「三罷」及堵路和堵地鐵行動,交通癱瘓導致不少人未能上班,許多大學被迫停課;另有警方在制服堵路示威者時開3槍,至少1人中彈,送醫接受緊急手術中。
    2019/11/11 11:26
  • 削減燃油補貼引民怨 厄瓜多爆發大規模抗議

    厄瓜多政府1日宣布削減燃油補貼,引發大規模抗議,示威者在街頭燃燒輪胎、丟擲石頭。運輸業也發起罷工,導致各大城市交通癱瘓。總統莫雷諾宣布,全國進入緊急狀態。
    2019/10/05 13:11
  • 西班牙暴雨洪災釀5死 交通癱瘓、隧道淹一半高!

    西班牙東南部連續幾天降下暴雨,釀成嚴重水災。大馬路變成一片汪洋,目前造成至少5人死亡,洪水還造成多條道路和鐵路癱瘓,許多班機也因此延誤。
    2019/09/14 17:44
  • 「奧運模式」全面啟動 東京試行彈性通勤

    東京提早為2020奧運做準備,從週一開始啟動大約一個半月的「奧運模式」。由於奧運期間將吸引超過一千萬人聚集,為了避免交通癱瘓,東京政府提出彈性出勤政策,包括在家上班、調整出勤時間,鐵路公司也配合加開班次,實際測試效率。而在交通之外,大量湧進的奧運旅客也讓東京面臨住宿客房不足的問題,飯店業紛紛拓展版圖;有業者租賃既有商辦空間,改裝成全新旅館,成本負擔小又能快速上架,房價因此相對低廉,讓遊客在住宿上有了更多選擇。
    2019/07/22 19:59
  • 偷吃被抓包 她放過小三卻逼腥夫全裸趴車頂遊街

    一名人妻發現老公外遇後,趁老公與小三上摩鐵「壞壞」時當場抓姦在床,男子被抓包後向老婆乞求原諒,為了好好懲罰腥夫,人妻竟然要求他全身脫光趴在汽車上遊街示眾,不但當地鄉民都湊熱鬧拍照熱議,一度引起交通癱瘓,讓警方不得不趕抵現場處理,並將引起騷動的腥夫移送法辦。
    2019/05/29 13:05
  • 抗議氣候變遷! 倫敦交通癱瘓英警逮近600人

    英國環保團體為了讓政府重視氣候議題,已經好幾天聚集街頭示威,他們佔領倫敦多處地標,造成交通癱瘓,近600人遭到逮捕。另外荷蘭義大利跟法國,同樣有氣候變遷抗議,憤怒群眾對著貼有馬克洪照片的海報,潑灑黑漆。
    2019/04/20 12:31
  • 「你後退」!窄巷會車互不讓 交通癱瘓半小時

    窄巷內會車互不相讓,造成交通大打結!新北市土城兩名駕駛,卡在路中僵持30分鐘,民眾看不下去請警方到場排解。由於現場道路只有5米寬,違停車輛多,駕駛不容易會車,過去也曾發生類似糾紛,但要小心,霸占路面嚴重造成交通堵塞,最多可開罰1200元。
    2019/03/07 2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