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交通受阻 結果共177筆

  • 淨水場管線沖毀 宜蘭淹水反缺水

    宜蘭地區豪雨成災,但是冬山鄉大進鄉民卻沒有水可以用,主要是因為自來水管線遭沖毀,已經斷水十多天,民怨四起,而自來水公司則是利用今天下雨暫緩,加速搶修;另外冬山鄉安平溪,也因為溪水暴漲,河床便道被急流淹沒,導致裡頭有10戶村民對外交通受阻,現在只能勉強靠著怪手幫忙渡河。
    2009/10/14 12:43
  • 豪雨土石落 翠巒部落2道路中斷

    南投縣仁愛鄉最近連2天大雨,翠巒部落2條主要聯絡道路,土石滑落交通受阻,其中,力行產業道路更是多處坍方,對外交通只剩一條往梨山的替代道路,想下山就得多花好幾個小時,建議民眾,最好暫時不要前往翠巒部落。
    2009/03/08 00:21
  • 寒流襲華北 北京出現入冬最低溫

    台灣寒流逼近,至少要冷到年初一;而在大陸,現在也是備受寒流所苦,大陸西北和東北出現暴風雪,陸空交通受阻,讓節前繁忙的大陸春運雪上加霜;而北京,更是創下入冬以來的最低溫紀錄;只有零下14度。
    2009/01/23 23:17
  • 機場跑道積雪 起飛打滑衝出跑道

    強大暴風雪襲捲北美洲,美加交界的尼加拉瀑布提早結冰,更讓美國東北的新罕布夏州交通受阻,還遭遇大停電,憤怒民眾甚至還氣得找電力公司理論;而在西部丹佛機場也因跑道機場積雪,一架大陸航空飛機滑出跑道起火,幸好部分乘客受傷,沒有人有生命危險。
    2008/12/22 22:29
  • 氣溫驟降白雪皚 陸北方交通受阻

    寒流來臨,大陸北方現在變成一片銀白世界!看起來雖然浪漫,不過卻造成大塞車,像是新疆的烏魯木齊公路上,就有3400人受困,真的非常不方便。
    2008/12/03 22:48
  • 北宜公路坍方意外 雙向交通受阻

    台北縣新店北宜公路3段19公里處,中午發生坍方意外,土石滑落面積多達4千立方公尺,造成雙向阻塞無法通車,救難人員擔心有路過車輛遭到掩埋,緊急調來重機具開挖,預計明天中午才能修復完畢。
    2008/11/09 18:09
  • 雨太大!家門前道路坍方 居民驚

    颱風挾帶豪雨,連嘉義縣竹崎鄉坑頭村8米寬的產業道路,一夜之間竟然整個被淘空坍方,居民一覺醒來才發現,家門前的道路就這樣沒了,嚇得要命,20戶居民對外交通受阻;鄉長說,接連的幾個颱風,竹崎都降下豪雨才會釀災,還好當時沒有人車經過。
    2008/09/30 17:59
  • 辛樂克颱/〈獨家〉廬山交通受阻 民眾加油限300元

    廬山受到颱風重創,山路難行,油罐車不敢隨便上山,位在霧社唯一的加油站,也面臨斷油危機,因此緊急措施是,除了工務、救災,一般民眾加油,只能加3百元,許多山裡的居民不知道,又需要汽油做工程,因此跟加油站發生口角。
    2008/09/20 19:29
  • 辛樂克颱/橋墩裸露! 阿里山天長橋危險封閉

    辛樂克颱風,除了造成嘉義阿里山上的五虎寮橋斷裂,現在就連知名的景點天長地久橋中的天長吊橋,地基的擋土牆也鬆動滑落,橋墩懸在半空中成了危橋!公路局目前已經封橋,封橋交通受阻,讓阿里山風景區業者也受到影響,生意少了8成。
    2008/09/19 17:43
  • 黃潮襲泰/泰「黃潮」失控 警民爆發嚴重衝突

    指控泰國總理沙瑪內,包庇塔克辛貪污的反對派民眾,掀起大規模抗議!泰國部份空中和陸地交通受阻,重要度假勝地普吉島機場,遭到5千多名群眾佔住跑道,機場被迫關閉,而在曼谷警民嚴重衝突,總理沙瑪警告如果動亂持續,不排除宣步進入緊急狀態,但陸軍總司令公開反對沙馬,並且要求他應該下台,沙馬已求見泰皇,泰國政情隨時會有新的變化。
    2008/08/30 11:42
  • 總經理赴成都 找祥鶴團員下落

    一直到目前為止,台灣在四川還有14名祥鶴旅行社的團員,遲遲沒有消息傳回來;包括總經理陳文義也在一早趕往成都,希望能盡快獲得人員平安的訊息,至於原先受困的團員,已經利用步行和接駁方式,由交通受阻的地點轉往九寨溝,只是海基會今天也公佈,除了旅行團之外,目前還有8名散客音訊全無。
    2008/05/15 11:57
  • 廣州車站人擠人 湖北女工遭踩死

    大陸雪災導致電力中斷、鐵路交通受阻,目前京廣鐵路逐漸搶通,恢復部分班次開出,不過車站外的人潮一波波的來,20萬人潮不但人數沒有減少,還傳出了1名女工被踩死的意外,也有民警因為維持秩序,1天只睡1、2個小時,過度疲累而昏倒送醫。
    2008/02/03 17:21
  • 大雪!留員工過年 郭台銘砸4億

    中國大陸大雪災情不斷,使得陸空交通受阻,很多人沒辦法回家過年,台灣首富郭台銘為此砸下4億元,響應當地政府的呼籲,補助必須留在工廠過年的員工,還要在深圳總部舉辦年夜飯的流水席。
    2008/02/02 19:00
  • 暴雪應變不及 長沙陸空交通受阻

    大陸持續半個多月嚴重的雪災,造成各地重大損失,其中一個原因,這次受災的南方省份,平常都很少下雪以致措手不及,例如蘇州,全市就只有一輛鏟雪車,遇到路面結冰,車輛沒有雪鏈可用,甚至連民眾臨時要買禦寒衣物,都沒地方買。
    2008/02/01 22:21
  • 快颱韋帕/颱風挾帶豪雨 苗栗南庄淹水30公分

    韋帕颱風來襲,苗栗降下豪大雨,有路面道路淹水2、30公分;由於山區雨勢磅礡,南庄通往鹿場的蘿菈便橋,完全被溪水淹沒,鹿場山區內10多戶交通受阻;苗栗不只降下豪雨,清晨一陣強風,將後龍一棵2百年老榕樹吹倒,差點壓到旁邊一座寺廟民眾嚇得半死。
    2007/09/18 19:28
  • 快颱韋帕/各地災情影響 一覽表

    ◎承德路四段路樹壓車 人受困搶救 台北市承德路4段,中午有路樹倒塌,壓到一台車子,目前有人受困,警消正在搶救當中。 ◎韋帕豪雨 泰安溫泉對外道路中斷 最新颱風災情,苗栗的苗62線,往泰安溫泉方向,豪雨落石坍方,目前道路中斷,正在搶通。 ◎泰安→司馬限不通! 4戶交通受阻 苗栗泰安中興二橋被暴漲溪水淹過橋面,泰安往司馬限地區交通中斷,目前司馬部落有4戶人家交通受阻。 ◎土石坍方 火炎山隧道雙向封閉 苗栗三義苗140線,火炎山隧道入口處,豪雨造成土石坍方,目前隧道封閉,雙向都無法通車。
    2007/09/18 12:57
  • 中山高貨櫃車翻 阻礙南北交通

    中山高速公路五堵路段,上午發生一起貨櫃車爆胎翻覆的意外,貨櫃車衝撞分隔島後,車頭與貨櫃分別倒臥在南北車道上,造成南北交通受阻,幸好駕駛只是輕傷。
    2007/09/04 10:15
  • 豪雨釀災/驟雨狂! 淹大水、車拋錨、供桌泡湯

    下午的一場大雨,彰化縣社頭鄉協和村大淹水,水深一度到達膝蓋,路面上汽機車熄火拋錨,交通受阻,提前普渡拜拜的居民無奈地說,淹水不但民眾受苦,連供品桌也都泡水,擔心對鬼神不敬。
    2007/08/23 18:34
  • 帕布撲台/不怕颱風來 墾丁飯店8成滿

    颱風即將登陸台灣,對旅遊業有影響嗎?在屏東墾丁大街,目前還是可以看到穿梭的旅客,而飯店業者估計,住房率並沒有降低,反而因為離島交通受阻,有團體取消蘭嶼綠島的行程,轉向墾丁遊玩,部分飯店的住房率反而增加,跟旺季的8成差不多!
    2007/08/07 18:30
  • 啤酒溪! 繩索鬆脫千瓶啤酒掉落溪

    一輛滿載啤酒的聯結車,中午行經北部濱海公路90公里處時,疑似是貨物沒有固定好,上百箱啤酒散落路面,造成交通受阻。
    2007/06/27 15:27
  • 美國東北暴風雪 陸空交通大混亂

    美國才剛度過128年來最暖的冬天,不料這兩天風雲變色,東北部刮起暴風雪,氣溫從21度驟降到零度,風雪造成陸空交通受阻,連美國總統布希的車隊也在惡劣的交通狀況下,打滑失控跟其他車輛擦撞。
    2007/03/18 11:25
  • 電視高塔結冰 強風吹落場面驚險

    加拿大最近氣候不穩定,常出現嚴重的暴風雪,許多地方交通受阻。多倫多著名電視塔上,許多冰片被大風吹落到地面,嚇壞了路過的民眾,擔心被這些天外掉下的東西給砸到,場面相當驚險。
    2007/03/06 15:33
  • 食來運轉/2/1-2/7 魔羯吃香菇諸事亨通!

    牡羊座 3月21日∼4月20日 開運食物:番茄炒蛋。帶給牡羊座不平凡的開運力量。 整體運勢:相當具有個人魅力,使得你具足外交協調的能力,有助人際關係,使得你有過於貪圖享樂的傾向,要小心否則容易因此誤事。愛情運:使你本周看起來格外有魅力,桃花運旺盛。工作運:工作能力受到火星的激發正處於高峰,只要能集中精神,可有相當的獲益。財運:財運相當不錯。旅行運:旅行運不佳,外出交通受阻,若非必要別出遠門。
    2007/02/06 19:04
  • 板車撞貨車翻覆 顆粒泡棉散一地

    中山高斗南路段清晨發生重大車禍,一輛大貨車爆胎後,造成後方拖板車閃避不及撞上,甚至翻覆,拖板車上滿載的塑膠顆粒泡棉更是散落一地,全線交通受阻將近5個小時。
    2006/10/23 11:12
  • 食來運轉/8/31-9/06 金牛吃高麗菜甩悲情

    牡羊座 3月21日∼4月20日 開運食物:番茄炒蛋。平凡的食物,但帶給牡羊座不平凡的開運力。 整體運勢:容易出現焦躁的情況,許多事情希望能夠馬上解決,偏偏欲速則不達,使得心情大受影響,一旦有所拖延或不順利,就得要額外注意交通安全。愛情運:焦慮的情緒會蔓延到感情上,畢竟那是你最容易找到的出口,但小心不要因小失大。工作運:雖有創意的表現,卻無人能欣賞,容易與上司發生口角。財運:有不可預期的橫財,也有無法避免的損失。旅行運:不佳,外出交通受阻,若非必要別出遠門。
    2006/08/31 17: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