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氣溫驟降白雪皚 陸北方交通受阻

記者 詹瑋琦 / 攝影 張宗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2/03 22:48
最後更新時間:2008/12/03 22:48

寒流來臨,大陸北方現在變成一片銀白世界!看起來雖然浪漫,不過卻造成大塞車,像是新疆的烏魯木齊公路上,就有3400人受困,真的非常不方便。

厚厚的白雪,將樹林妝點成一片銀白世界,看起來真的格外的浪漫;不過,再往街上走去看看,就會發現浪漫的代價,就是整個大馬路上,又是塞車又是改道,讓駕駛人非常的不方便。

這一波入冬以來最強的寒流,讓大陸北部地區,幾乎都降下大雪。大陸中央氣象局預報員宋志平:「這次冷空氣過程是強冷空氣過程,部分地區可能會達到寒潮的強度,應該說是入冬以來最強的一次。」

受到連續12小時下大雪影響,新疆的烏魯木齊多條公路交通管制,目前已經造成至少3400人滯留在公路上,許多人進退不得,沒有飯吃、沒有地方睡,真的是欲哭無淚;不過更慘的是,大陸中央氣象局表示,12月會有兩波這樣的強大冷氣團。宋志平:「在12月分,冷空氣的話,一個是過程偏多,另一個的話,強度也將會增強,在上旬的話應該是有兩次冷空氣過程。」

氣溫驟降,讓很多人感受到冬天真的是來臨;不過,對於大陸北方來說,只要一下雪,出入交通就非常的不方便,真的一點都不浪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寒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6

0.1046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