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廣州車站人擠人 湖北女工遭踩死


發佈時間:2008/02/03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08/02/03 17:21

大陸雪災導致電力中斷、鐵路交通受阻,目前京廣鐵路逐漸搶通,恢復部分班次開出,不過車站外的人潮一波波的來,20萬人潮不但人數沒有減少,還傳出了1名女工被踩死的意外,也有民警因為維持秩序,1天只睡1、2個小時,過度疲累而昏倒送醫。

雖然廣州車站裡,一班班的列車開出,逐步恢復鐵路交通之中,但一波波湧入的人潮,還是難以抒解,現場傳出有一名來自湖北的女工,在車站前的廣場被後頭的人群推擠倒地,結果不幸被踩死。

還有維持秩序的民警,因為連續8天每天只睡1、2個小時,過度疲累而昏倒送醫。記者:「你們在哪吃飯和休息呢?」民警:「所裡辦公室地上。」記者:「辦公室的地上睡?」民警:「地上沒東西蓋啊。」

廣州車站前,還是有幾十萬的返鄉人潮,連到場採訪的CNN記者,也被擠得東倒西歪。CNN記者:「我們被困在幾千人之中,我們幾乎動彈不得。」

這個要返鄉的一家人,還帶著一個5歲的小孩,已經幾年沒回家,長輩都還沒見過這孩子,所以大包小包,硬是要想辦法擠上車,途中也有官員關切,建議他們還是取消返鄉計畫。大陸當局:「這裡太多人了,帶小孩實在很危險。」

不過人潮中,大家看見小孩還是會伸出手幫忙,把小朋友抬高,一個傳一個,送到安全的地方。另一名官員則網開一面,打開鐵柵欄讓這家人先進去,他們就大包小包的要趕上歸鄉路。不過能像他們這麼幸運的人並不多,還有20萬人都盼望能搭上車,趕回家吃大家團圓的年夜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401

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