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田馥甄警察花蓮慈濟開放男子地震旅遊全台下雨宇宙人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亡魂 結果共191筆

  • 石原慎太郎籲日皇 應參拜靖國神社

    有強烈右派色彩,行事作風經常惹發爭議的日本東京都知事「石原慎太郎」,昨天在日本產經新聞上發表專文指出,現任天皇明仁應該在明年的8月15日、也就是二次大戰日本戰敗投降的60週年這一天,前往靖國神社祭拜為國犧牲的士兵亡魂。
    2004/08/03 15:42
  • 口湖廟宇舉辦「牽水藏」 引渡水患亡魂

    雲林口湖鄉一間廟宇今天舉行一場稱作「牽水藏」的法會,據說可引渡在水災中喪生的亡魂,廟方因為見七二水災造成傷害,舉辦法會,祈求水災不再來。
    2004/07/24 19:02
  • 蘇花公路添亡魂 男子遭砂石車輾斃

    砂石車又肇禍!一名中年男子騎車經過蘇花公路,疑似遭砂石車撞擊輾過,當場死亡,蘇花公路交通受阻,車陣綿延好幾公里。
    2004/06/21 19:32
  • 美人質剛遭斬首 又有南韓人質被綁

    2天前一名美國人質慘遭伊拉克武裝份子斬首殺害,短短不到2天,又有一名南韓商人遭到綁架,回教激進組織揚言,韓國24小時內不撤兵的話,這名人質將再度成為刀下亡魂。消息傳回南韓,家屬焦急痛哭,不過南韓政府態度強硬,表明出兵伊拉克的計畫不會改變!
    2004/06/21 18:00
  • 燒王船沒報備 宜蘭壯圍居民怒擋駕

    宜蘭縣冬山鄉的南海宮,原訂在今天舉行燒王船儀式普渡亡魂,不過因為沒有事先和居民溝通,引來民眾抗議,甚至找警方坐鎮,確定廟方不會偷燒王船,雙方僵持不下,最後以擲筊方式請示神明。
    2004/02/01 22:30
  • 手下亡魂再添1人 殺人魔坦承4犯行

    高雄市連續犯下2名流鶯及1名老婦人殺害命案的殺人魔,經過警方深入追查,發現他在91年底竟然還以同樣手法潛入退休女老師的家中行竊,被發現後動手將女老師給殺了,這已經是第4個命喪嫌犯手下的老婦人。
    2004/01/27 17:56
  • 斷肢防亡魂報仇? 疑為黑道動用私刑

    發生在淡水的分屍棄屍案,由於死亡男子手腳都遭到切除,使得清查身分難上加難。由於民間相傳,砍斷死者手腳是為了防止亡魂回來報仇,警方懷疑可能是一宗黑道動用私刑的兇殺案。
    2004/01/11 17:54
  • 討債不成拿槍示威 男子誤殺乾媽

    今天在雲林林內鄉發生一起烏龍兇殺案,31歲的兇嫌林高名與乾媽李來好前往友人家中討債,朋友不在家,林高名拿出預藏的手槍打算嚇嚇朋友的父親,沒想到槍枝走火,反而讓陪同前往討債的乾媽成為槍下亡魂。
    2004/01/07 20:50
  • 畢旅四亡魂 育林國中孫銘男不治

    昨天發生在鶯歌的死亡車禍,再添一名亡魂「孫銘男」,家屬難過面對,願意將他的器官遺愛人間。而班長羅健瑋的父母,泣訴遊覽車為了躲避過站收費,竟然枉顧人命,繞道而行。這一切心靈受到創傷的同學們,學校是盡全力安撫。
    2003/10/15 08:06
  • 大陸女溺斃 苗栗縣府海上招魂

    上個月底,26名大陸女子偷渡來台,6人被推落海,在苗栗外海溺斃。由於她們身分不明,幾乎成了無名屍,遺體至今存放殯儀館。上午苗栗縣政府,出海為她們超渡亡魂。
    2003/09/04 11:37
  • 催眠找到四個靈?自殘自虐猛懺悔

    農曆七月,陰間亡魂之說,經常被談起,到底什麼是卡陰,有人求助道教,有人找上催眠師。在台北縣就有一位溫小姐,因為40年來又得過肺結核,又病痛不斷,怎麼看都看不好,在催眠的引導下,她才發現,身上一次卡了四個怨靈,催眠的過程,她還不斷自殘。
    2003/08/17 18:37
  • 雲林肉品市場 中元普渡豬羊魂魄

    中元節各地都有普渡亡魂的祭祀活動,雲林縣肉品市場今天(12日)也舉辦一場豬魂的普渡法會,由於今年6月初,雲林肉品市場才發生運鈔車搶案,兩名運鈔車人員慘死槍下,是否因為風水出了問題,今天地理師也前往一窺究竟。
    2003/08/12 18:25
  • 辣妹巧扮「孝女白琴」 哭喊逼真演出

    大家都知道「孝女白琴」是傳統喪禮中帶領家屬跪拜、哭祭亡魂的重要角色,不過您可能不曉得,台北有一位紅牌的孝女白琴,換下孝服之後其實是芳齡21歲、穿著火辣的美女。她說因為父母雙亡,從小就跟著哥哥姐姐踏入這一行,純粹是幫阿媽分擔家計。
    2003/07/29 17:34
  • 老大公廟龕門開 迎先靈重返陽間

    今天(29日)是農曆七月初一,俗稱鬼門開的日子。基隆老大公廟今年第22年舉行開龕門的儀式,象徵迎接先靈亡魂重返人間接受民間的奉祭,為一連串農曆七月中元普渡活動揭開序幕。
    2003/07/29 17:26
  • 機車族殺手 綠島八卦蟹急劇減少

    暑假正是綠島八卦蟹的產卵季節,不過保育人士最近卻發現,保育類的八卦蟹正急劇減少中,這種夜行性的八卦蟹,在暑假期間,不是成了夜遊機車族的車下亡魂,不然就是老饕口中的佳餚。
    2003/07/24 12:19
  • 豪暴雨不斷 大陸水患569人喪命

    連續幾天的暴雨,讓大陸的淮河跟長江流域傳出多起災情。初步估計,這場水患已經造成大陸569人死亡,直接經濟損失更是高達新台幣3,560多萬。 大雨大雨一直下,讓大陸的淮河跟長江流域一帶,全都成了這樣的水鄉澤國。由於淮河幹流的水位全線上漲,11號有18萬的沿線居民緊急撤離,這也是淮河水位爆發洪水以來規模最大的人員轉移。 淮河王家壩的工作人員從前天深夜,就為了開閘洩洪的工程忙得團團轉。安徽省阜南縣常務副縣長楊文久說:「現在淮河上游和下游的防洪壓力比較大,在這種壓力比較大的情況下,王家壩開閘蓄洪,有利於調節淮河的水位。」 汛情嚴峻的情況也發生在南京。連續20幾個小時的持續降雨,讓市區積水不退﹔相關單位即使打開排水閘口,積水還是不斷的從地下往上湧出。 上海則是因為強雷大雨,導致多條供電線受損,維修人員只好連夜搶修高壓線路。而豪雨也造成淮南地區道路坍方,山地滑坡,居民緊急撤離等災情不斷。 根據大陸民政部發布的災情訊息,截至10號為止,已經有569人成為水中亡魂,5萬1千人受傷生病。50萬5千間民防倒塌,133萬間房屋毀損。總計這場洪澇災害對大陸造成直接經濟損失高達898億人民幣,折合新台幣3592億元。而根據大陸中央氣象台的氣象預報,這場暴雨還沒有下完。
    2003/07/12 1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