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亡魂 結果共191筆

  • 母不借車動怒 紐約男28小時殺4人

    美國紐約一名23歲男子,為了母親不肯借車而情緒失控,連續28小時內在各地揮刀行凶,他的54歲繼父首先遇害,接著前女友的母親還有前女友也成為刀下亡魂,之後他又跑到街上亂殺亂砍,一名無辜路人喪命,這起事件也造成4人死亡4人受傷。
    2011/02/14 10:57
  • 救人英雄! 2業務員撬車助人逃生

    這起客運重大死傷車禍,也看到民眾見義勇為的光明面!2名通訊公司業務員,昨天剛好就在車禍現場,目睹吊車衝過他們轎車旁後,高速撞翻客運,就不顧車體布滿電線及碎玻璃,隨即拿工具撬開車頂逃生口,救出10幾名乘客,連手掌受傷都不覺得痛;被稱為救人英雄,2人謙虛的說救人第一,沒什麼,但回想當時傷患痛苦模樣,自己也差點成為輪下亡魂,情緒難以平復,趕緊去收驚。
    2010/11/16 13:42
  • 男子校園上吊亡 師集資「送肉粽」去煞

    台灣沿海鄉鎮,以「送肉粽」方式,送走冤死亡魂的習俗,出現在校園中!彰化福興鄉一名中年男子,疑似不堪病痛纏身,3天前,在附近國小上吊自殺,為了去除穢氣,老師樂捐募7萬元,請法師把死者上吊的樹枝和繩索,鋸掉並且火化,完成「送肉粽」儀式。
    2010/10/13 14:09
  • 荷二戰紀念式 男子喊叫引騷亂60傷

    荷蘭的阿姆斯特丹街頭,發生民眾推擠事件,在一場悼念二戰亡魂的儀式上,因為突然有人大叫,引發恐慌,民眾奔逃四散,結果60人受到輕傷。
    2010/05/06 11:42
  • 夜遊變亡魂!酒駕衝撞橋柱 4人枉死

    台中市4名年輕人,昨天酒駕夜遊飆車,結果撞橋墩,4人冤枉斷送生命。這4人是國小同窗,雖然年紀不一樣大,但常常保持聯繫,4個人都跟家人說要出去一下馬上回來,沒想到跑去飆車,4人死亡,最傷心難過的就是父母親了。
    2010/03/29 12:35
  • 夜遊變亡魂!衝撞橋柱 4友人同死

    提醒開車千萬別喝酒!台中縣清水西濱公路橋下,上午6點多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輛白色轎車上面共4人,疑似車速過快,失控撞上高架橋下水泥柱,後座2名乘客拋出車外,前座正副駕駛卡在車內,救護人員緊急將4個人送醫後,全部死亡,警方事後趕到醫院,從駕駛血液驗出酒測值0.42。
    2010/03/28 17:00
  • 父搭機遭匪劫釀空難? 施文彬要真相

    金曲歌王施文彬,很多人大概不知道他從小就是遺腹子,在他還沒出生時,父親就在53年台中神岡空難過世,前一陣子他看到新聞報導,台中縣一名婦女長年夢到空難亡魂,希望能嫁給他先生,施文彬馬上陷入這個深埋多年的記憶。從小母親就告訴他,飛機是被匪諜放炸彈劫機爆炸的,但當時的報紙都報導是駕駛操作不當,施文彬希望政府能把真正的調查真相解密,讓57位罹難者的家屬,能了卻心中遺憾。
    2010/01/23 19:14
  • 妻夢空難女求共事一夫 納塔祭拜

    台中有一位女子夢到空難亡魂向她托夢,要求和她老公結婚,女子說她為亡魂超度3年,但亡魂還是要結婚,最後他們夫妻倆甚至為夢中女子準備嫁妝,雖然沒有將女子納入神主牌,但和老公都默認了夢中的女亡魂;而對於民眾長年夢到空難亡魂,精神科醫師說,主要是因為空難發生後,當地居民沒有適時抒壓,長期累積造成的創傷後壓力症候群。
    2010/01/18 12:37
  • 遊覽車禍/連夜領亡魂回家 親人捧牌位痛哭

    死者家屬連夜回到車禍現場招魂之後,半夜把遺體運回台北。一路上,家屬哭紅雙眼,其中一位死者的父母說,星期六凌晨還跟女兒通過電話,女兒要去小琉球玩,聲音聽起來很開心,說遊覽車出發了,星期天晚上7點半就會搭高鐵回台北。只是原本預定要去小琉球玩的行程還沒開始,就碰上意外。
    2009/10/11 08:38
  • 李登輝出訪 日媒體問馬救災責任

    前往日本訪問的李前總統,昨晚(5日)在東京舉行記者會,被日本媒體問到馬政府的救災責任,李登輝沒有直接做評論,而是說現在最重要的應該是安慰亡魂,讓他們安息,李前總統表示,他返台後,將前往小林災區,協調成立紀念森林公園,李登輝強調「慰靈」的重要,更用台語說千萬不要有「吹狗螺」的現象。
    2009/09/06 07:43
  • 最後一次 楊日松領刑事局普渡亡魂

    今天是農曆7月15日中元節,刑事局法醫解剖室,跟往常一樣舉行普渡,由退休的資深法醫楊日松,帶領鑑識中心人員設香案,普渡歷年來「到過」刑警局法醫室的遊魂。高齡83歲的楊日松說,今年的普渡特別有意義,因為刑事局新大樓落成後,這間老舊的解剖室也跟著畫下句點。
    2009/09/03 13:08
  • 達賴有問必答 不避政治話題

    達賴來到台灣,雖然臨時取消記者會,但達賴從一下飛機開始,不管走到哪,只要媒體抓到機會從人群夾縫中發問,達賴一律是馬上回頭仔細回答,甚至到了小林村超度亡魂時,也出其不意當場接受媒體問答長達10幾分鐘,幾乎是變相的記者會,連政治敏感話題,也有問必答;達賴也用非常精簡的英文,像是「I love it」、「very good」、「wonderful」的字眼,非常正面地回答敏感問題。
    2009/08/31 19:02
  • 〈快訊〉小林村二七法會 馬、劉、王親赴哀悼!

    八八風災過後,小林村幾乎滅村,全村有近500人下落不明,為了弔祭親人的亡魂,村民今天舉辦二七超渡法會法會,總統馬英九、行政院長劉兆玄、立法院長王金平等官員,都前往法會進行弔唁。
    2009/08/22 09:05
  • 〈快訊〉錫安山民欲堵馬 與小林村災民爆口角

    八八風災過後,小林村幾乎滅村,為了弔祭親人的亡魂,村民今天舉辦二七超渡法會法會,不過,卻有來自錫安山教會的民眾,因為想等馬總統來弔唁時,向他抗議嗆聲,引起小林村民不滿,認為對罹難者不尊重。
    2009/08/22 08:08
  • 〈快訊〉首探小林村 馬總統捻香祭拜小林亡魂

    昨天開完記者會公開道歉之後,馬總統上午搭乘專機抵達小林村的活埋現場,並拿起香向罹難者祭拜,希望亡者可以安息。
    2009/08/19 11:53
  • 小林村頭七 外媒關注傳送全世界

    南台灣的八八水災災情全球關注,香港TVB記者也深入高雄縣災區,在頭七這一天,報導小林村災民遙祭亡魂,香港記者在報導中說,原本名氣不大的小林村,現在是台灣人人皆知的慘重災區,然而它卻已經不復存在,令人不勝唏噓;過去一個星期,CNN都是以頭條重要消息,向全世界放送台灣災情,只不過在記者連線報導的時候,卻用了中國大陸地圖,還有五星旗,台灣觀眾看在眼裡,心裡恐怕更是受傷。
    2009/08/16 12:11
  • 〈獨家〉站牌也要做法!車禍效應 客運渡亡魂

    台北市又發生公車撞人意外,而上個月8日,台北市研究院路二段,一輛公車先後撞死2名婦人,大家應該還有印象,由於車禍意外發生後,附近居民晚上搭乘公車,或是走過車禍現場時,心裡總是發毛,為了讓居民安心,客運公司首次花了10多萬舉辦超度法會,法師在車禍地點和公車總站,來回灑水祈求平安,不過還是有民眾「霧煞煞」,不清楚法師為何到處做法事。
    2009/07/26 18:31
  • 慣竊墜樓警不知 公佈影帶緝亡魂

    這個月6月17日,台南市一間彩券行,一個晚上連續遭2名竊賊光顧,警方公佈影帶希望全民抓賊,沒想到其中一名嫌犯是慣竊,早在警方公佈影帶通緝之前,就不慎墜樓身亡。
    2009/07/04 12:29
  • 「牽水狀」文化再現 超渡海上亡魂

    雲林縣口湖鄉金湖村「牽水狀」的百年習俗,今天再度重現,上百位小朋友,在竹子編成的圓圈筒狀物糊上花紙,象徵是招魂用的祭器,每年到了農曆6月初8,數千個「水狀」會放在海上點燃,用來超渡海上亡魂。
    2009/06/25 14:17
  • 川震週年 北川解禁4天弔亡魂

    今天是四川地震一週年的日子,許多罹難者家屬,選擇在今天重回傷心地,來紀念他們逝去的家人。而藝人成龍也走入北川,用歌聲來撫慰這些災童的心。
    2009/05/12 14:07
  • 南亞海嘯4週年 罹難家屬共追悼

    今天是南亞大海嘯4週年紀念,4年前的今天,一場大海嘯重創南亞各國,奪走數十萬條生命,4週年紀念的今天,海嘯受害者家屬重返傷心地,為罹難亡魂舉辦追悼儀式。
    2008/12/26 23:09
  • 孟買攻擊/〈獨家〉28歲女律師命喪孟買 遺體運返星

    在這次印度恐怖攻擊事件中,有一位新加坡的28歲女律師盧慧燕,因公到孟買出差,卻不幸淪為人質,成為槍下亡魂,她的遺體已經被運回新加坡,星期四就要舉行葬禮;這名女律師才剛剛完成終身大事,卻命喪異鄉,讓新加坡人民相當震驚,他們在網路上為她設立紀念網站,供網友悼念。
    2008/12/01 17:37
  • 超渡海上亡魂 法師搭澎縣公務船

    年初澎湖發生嚴重寒害,魚隻死了近2千噸,加上戲水溺斃的意外頻傳,有法師說,澎湖上空都是亡魂,因此特別搭船到海上超渡亡魂,但法師出海,卻是澎湖縣政府派出公務船搭載,3艘船外海繞一圈要花6萬公帑,引發爭議。
    2008/08/25 11:32
  • 普渡冤魂 集資6百萬燒八艘法船

    浴佛節,各地宗教團體都有盛大活動;但南投國姓鄉下午卻有普渡亡魂儀式,信徒燒掉8艘紙糊的法船,希望把冤魂引渡西方,每艘船上擺滿真正的白米、麵包糧食,這一燒就燒掉新台幣6百萬。
    2008/05/11 18:45
  • 飛碟屋底有屍骨? 鄉公所:確實有

    美國網友說飛碟城底下有萬具屍骨,我們求證三芝鄉鄉長,他說確有其事!原來30年前,財團來開發這塊地時,就挖出2萬具屍骨,因為體型較大不像亞洲人,加上這裡在3、4百年前,曾是荷蘭和西班牙攻佔台灣的戰場,死了不少人,所以這2萬具屍骨,可能是當時戰爭的亡魂,為了杜絕傳聞,業者今年就會拆除飛碟屋,重新開發這塊地。
    2008/01/16 1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