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五股 結果共1,457筆

  • 侯市長撂狠話!角頭母告別式估千人參加 蘆洲警繃緊神經戒備

    日前黑道幫派接連高調舉辦春酒,引發社會反感,有鑑於此也讓警方繃緊神經。新北市1名綽號「黑松」的郭姓角頭,其母親日前逝世後今(15)日上午在五股區舉辦公祭儀式,預估將有上千名各界人士到場致意,蘆洲分局特別動員160名警力全程監控,並嚴格盤查出入人士,據悉稍早查獲2名非法持械男子以及1名未成年,展現執法態度。
    2023/03/15 11:53
  • 大貨車「架拐子」?休旅車板金慘凹兩道疤 駕駛QQ

    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日前開車行經五股區孝義路附近,發現對向一輛大貨車欲通過,但它左側車身卻突出一根像是鐵管的東西。張姓男子當下馬上靠右邊閃,避免自己的愛車被刮傷,但現場道路較為狹窄,大貨車開過來還是躲不掉,硬生生刮了過去,導致張姓男子的車身鈑金凹陷,還出現「兩道疤」。
    2023/03/11 17:46
  • 通緝沒在怕!五股男身上藏毒「趴趴造」 逃亡第一天就被抓

    新北市五股區42歲潘姓毒蟲,日前買完毒品後返家途中行經過五股區五福橋時,突遇巡邏警車,潘男擔心身分曝光,刻意迴避警員視線且在橋邊不斷地徘徊,警方察覺異狀後主動上前盤查,過程中潘男一度拒檢逃跑,甚至還謊報哥哥身分,使盡花招仍被警員識破,警方查出他不僅是名通緝犯,身上還藏有安非他命,當場將他上銬逮捕,才剛逃亡第1天就落網,讓他直呼:「有夠衰!」
    2023/03/07 10:09
  • 警追蛇行飆仔 騎士撞車自摔「警車煞不及再撞」顱內出血重傷

    新北市蘆洲分局員警今(5)日凌晨,於五股區附近執行巡邏及防飆勤務,途中發現一群機車族蛇行狂飆,甚至還拔除機車消音器,警方鳴笛示意停車他們卻加速逃逸。兩名員警追上前,部分機車在過程中停下,但20歲陳姓男子仍持續狂飆,直到三重區附近時他疑似未與前車保持安全距離,擦撞後自摔,後方警車為閃避自撞護欄,但仍撞上陳姓男子,導致他意識不清、頭部重創受傷。
    2023/03/05 10:33
  • 五股香鋪大爆炸4死38傷 桃園消防局連帶國賠1077萬

    五股新興堂香鋪100年間發生大爆炸,傷者向肇事者及桃園消防局請求賠償。最高法院認為,公務員過失不作為與爆炸案有相當因果關係,判消防局與肇事者連帶賠償1077萬餘元確定。
    2023/03/01 13:11
  • 快訊/抓到了!毒販撞警遭轟6槍仍棄車逃逸 桃園遭逮

    新北市五股昨(21)日驚傳槍響,台北市刑大警方越區至新北市查緝45歲林姓毒蟲,不料,在追捕過程中遭到林嫌頑強抵抗,對方一度企圖開車撞警,警員當下雖然連開6槍制止,甚至破窗,但最後仍被他棄車逃逸,稍早傳出警方已循線至桃園龜山將他緝捕到案,詳細案情仍在釐清中。
    2023/02/22 16:49
  • 北市警跨區查緝毒犯遭衝撞 警開6槍緝捕中

    新北市驚傳槍響!今(21)日下午15時許,台北市刑大警方越區至新北市五股查緝林姓毒蟲,不料,在追捕過程中遭到林嫌頑強抵抗,對方一度開車衝撞後衝撞警方,警員雖然當下雖然連開6槍制止,甚至擊破車窗企圖將陳嫌拉下車,但最後仍被犯嫌逃跑,目前警方正全力追查中。
    2023/02/21 18:10
  • 走到哪隨機偷! 受害店家封「台灣頭號竊賊」

    新北市五股日前出現一名慣竊,一天之內先去偷了娃娃機店,再闖入電腦行扒走6千塊現金,警方獲報後,循線調閱監視器,在泰山一間網咖逮到人,進一步了解才知道,過去在台中、台北的北投、萬華,以及新北市的淡水都有他的犯案足跡,竊盜前科約50筆,還被受害店家封為「台灣頭號竊賊」。
    2023/02/20 15:23
  • 成蘆橋等紅燈衰被女駕駛猛撞 噴飛分隔島撞桿釀4傷

    新北市成蘆橋昨(18)日晚間發生嚴重追撞事故,四人受傷!高姓男子開車載著家人準備返家,行經上述路段時依規定停等紅綠燈,沒想到後車陳姓女駕駛疑似沒注意、沒減速,猛力撞上導致高姓男子車子噴上分隔島、撞上燈桿,車內三人通通受傷,陳姓女駕駛也是輕傷送醫治療。
    2023/02/19 10:40
  • 又是你!缺錢賣帳戶遭通緝 警「靠記憶」逮人還搜出毒品

    日前新北市蘆洲警分局三民派出所員警,因曾協助轄區內某位21歲王姓男子的家庭糾紛,對他留下印象,昨(13)日警方又發現該名王男遭到通緝,便到他常出沒的地點加強巡邏,果真找到人,還在他的褲頭位置找到一個信封袋,裏頭竟是藏著卡西酮咖啡包6包,訊後被依毒品及《洗錢防制法》移送偵辦。
    2023/02/14 10:29
  • 別以為沒事! 天冷喝藥酒補身 蘆洲警1小時逮獲2酒駕男

    酒駕零容忍!新北市蘆洲分局警員,日前在轄區成泰路執行巡邏勤務時,攔查1名48歲邱姓工人,眼尖警員發現邱男臉色通紅,經詢問他才坦承開工時飲用藥酒,酒測值雖僅有0.18 MG/L,但警員仍依法開單扣車。不料1小時後,警方又在五股區西雲路攔截滿身酒氣的40歲陳男,經測得酒測值超標,雖然陳男聲稱因為天冷才喝藥酒暖身,但仍被逮捕送辦。
    2023/02/02 10:48
  • 「五股神醫」攏係假!猥褻女病患遭判刑 重起爐灶又被逮

    新北市一名吳姓男子,雖然具有中國大陸某中醫大學學位,但回台後他並沒有通過國家高等考試,還在住家替人看診,並且提供不明中藥粉給患者。去年9月,吳男才因沒有合法醫師資格卻執行醫療業務及猥褻病患遭判有期徒刑10月併科罰金30萬元,這回新北刑大又發現他重啟爐灶,再次將人查緝到案,移送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3/01/31 13:24
  • 拖車拖到燒起來!匝道口火燒車濃煙狂竄 駕駛急逃

    國道一號南下五股交流道匝道口,日前發生火燒車意外,而起火的車輛還是被拖吊車著,差一點就延燒釀禍。據悉該部起火轎車先是於附近發生車禍,楊姓拖吊車駕駛前往協助排除,殊不知才剛下交流道就起火,只好緊急停靠路肩等待救援。
    2023/01/31 12:09
  • 濃煙竄天際!汽修廠延燒600坪 2百警消灌救

    新北市五股有汽修工廠發生火警,由於是連棟式鐵皮屋,再加上裏頭存放大批易燃物品,火勢迅速延燒,還不時傳出爆炸聲響,消防局出動217人前往救援,還使用重機械破壞器材,以及機器人進入火場內搶救,現場有9間廠房遭波及,其中4間全毀,三人受傷送醫。
    2023/01/28 19:23
  • 土爆了!故障機車停住家竟被牽走 2天後尋獲沉魚池

    新北市一名邱姓男子平時住在五股孝義路附近,他將自己的機車都停放在住家門外,但前陣子故障了他也沒修理,就這樣放在那。沒想到27日早上出門時,赫然發現機車不見了,但因該處屬於山區較偏僻,監視器數量也較少,警方獲報後難以掌握確切嫌犯身份,直到擴大調閱外圍街道監視器,這才發現機車疑似被人用牽的,牽到附近魚池丟棄,警方發現時將它用繩子拉起,整輛車全是泥土污漬。
    2023/01/28 18:44
  • 黑煙直竄天際!五股汽修廠大火 2員工傷燙傷送醫搶救

    新北市五股區工商路一間汽車維修廠,今(28)日中午11時許驚傳火警意外,警消到場後發現工廠內已全面燃燒,濃濃黑煙直竄天際,相當嚇人,緊急射水灌救,旋即在工廠內就出44歲陳男、47歲陳男2人,所幸2人僅有燒燙傷,意識清楚,送醫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3/01/28 13:11
  • 酒駕逆向釀一死! 肇事駕駛曾販毒遭逮

    26日清晨,新北市五股發生了一起酒駕逆向的死亡車禍,事隔一天,21歲的肇事駕駛還在昏迷插管,但事後,檢警查出他酒測值1.08,甚至還發現他過去涉及多項毒品前科,2021年還在台北市南港販毒,當街被員警查獲,因此二度抽血,要看看他有沒有毒品反應。
    2023/01/27 19:40
  • 誇張!年輕女攜2子搭小黃住摩鐵 不付錢就落跑挨告詐欺

    日前新北市一名24歲的王姓女子,帶著2個年幼的孩子從五股區搭計程車到新莊區,但王女聲稱要先「拿東西給朋友,還要繼續搭車」,怎料一下車她就火速落跑,沒有付車費,遭司機報案提告詐欺,事後王女更到汽車旅館住宿,同樣也付錢偷偷溜走,2起案件遭新北地院判罰1萬元。
    2023/01/27 10:33
  • 男逆向開上五股高架橋!撞死對向無辜駕駛 酒測值曝光

    今(26)日上午7時許,新北市五股區新五路二段高架橋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21歲的李姓男駕駛開車載著兩個朋友,卻逆向開上高架道路,猛力撞上順向的黃姓男子,造成黃男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雖然緊急送醫救治仍宣告死亡,而李男一車3人也送醫治療,事後醫院對李男抽血檢驗,發現其體內酒精值換算成呼氣值,竟高達1.08mg/L,且李男前一晚就開車出門,疑似是酒駕釀禍。
    2023/01/26 17:24
  • 「大力水手」才不吃!車速快遭警攔 竟藏毒品

    大力水手是吃菠菜,不是毒品!除夕當天凌晨,員警在新北市五股發現一輛轎車,車速有點快,攔下來想勸導,卻發現後座放了301包毒品咖啡包,包裝上還是卡通「大力水手」,總共一公斤的毒咖啡包,市價大約50萬元。
    2023/01/23 13:59
  • 全都自用?車內藏百包毒咖啡 毒蟲因這件事遭盤查GG了

    新北市蘆洲區23歲張姓男子,本(1)月21日凌晨1時許,帶著大量毒咖啡包,開車外出訪友,但行經五股區台64線快速道路引道下時,因車速過快而引起巡邏警方注意,當場將他攔下勸導,不料,張男卻因車上藏毒,一時心虛語塞,警員察覺異狀搜索車輛,果然在車上搜到超過300包的毒咖啡包,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3/01/23 12:43
  • 教頭魂又上身! 朱立倫煮年菜喊「團結勝選」

    今天除夕,新北市長侯友宜化身暖男主廚,前往五股公有市場採買食材做年菜,並親手完成一道「雙喜燉雞盅」;而常誇他是「藍營母雞」的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也隔空尬廚藝,甚至一度「教頭魂」上身,一邊煮菜一邊提醒,「國民黨必須無私無我」。
    2023/01/21 21:23
  • 想賺過年財!新北2業者囤放超量爆竹 商品全被沒收還挨罰

    農曆春節期間,民眾喜歡燃放爆竹增添年節氣氛,但常有業者搶撈過年財,違規超儲爆竹、煙火,如發生火警,後果恐不堪設想。新北市消防局有鑑於此,年前特別加強查緝,日前接連在新北市土城區、五股區查獲2間香鋪行違規囤放超量爆竹,將對2名業者開罰最高30萬元罰鍰。
    2023/01/20 15:56
  • 導護志工守護五股國小學生安全 他22年風雨無阻

    新北市五股國小榮譽家長會長張民健在交通繁忙的成泰路、民義路、中興路擔任交通導護志工,風雨無阻守護學生安全22年,今天最後一天值勤,受到家長與國中、國小校長的感謝。
    2023/01/19 17:23
  • 喜迎連假!蘆洲警嚴陣以待 提前啟動交通疏導

    再過幾天將迎來長達10天的農曆春節,警方預估明(19)日至21日將出現南下返鄉車潮,為了確保交通順暢,蘆洲警分局將針對國道1號五股交流道、台61、64線各匝道以及傳統市場、寺廟及各風景區等周邊道路加強疏導,期盼有效紓解大量車潮。
    2023/01/18 1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