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明德水庫進帳破防胡瓜 50歲女大生財運性侵Google地圖衛星影像
  • 搜尋:

    五星旗 結果共314筆

  • 少林和尚踢正步 比照軍隊迎旗‧升旗‧唱國歌

    位於大陸河南的嵩山少林寺,建寺1500多年來,首次舉行五星旗升旗典禮。方丈釋永信帶領全寺的僧人,身穿隆重的僧袍進行儀式。這是因為上個月,在北京召開的一場宗教聯席會議所做出的"倡議",要求各類宗教活動的場所,都得要升國旗、唱國歌。而此時,中共黨紀條例也有最新修訂,把習思想寫入黨紀的總則裡,規定共產黨員不得信仰宗教、不得參與宗教活動。
    2018/08/28 20:10
  • 皈依佛門也是要愛國 少林寺首次升五星旗

    河南嵩山少林寺,近年轉型旅遊景點,每年吸引數十萬遊客造訪,今年8月又再一次打破傳統,舉行了建寺1523年來,第一次的升旗典禮,少林武僧扛著五星旗進場,不但讓外界大開眼界,也引發高度關注,少林寺則在官網發布聲明,強調在宗教活動場所掛國旗,有助於信眾增強國家意識、公民意識。
    2018/08/28 18:31
  • 孫楊亞運領獎這樣做 官方贊助商安踏怒了

    大陸游泳名將孫楊,雅加達巨港亞運表現出色,已經拿下兩金一銀,不過領獎的時候,衣服卻引發爭議,他先是穿上個人代言品牌的外套上台,引發爭議後,結果隔天又奪牌,頒獎的時候,他雖然換上官方贊助商的衣服,但刻意用五星旗擋住Logo,這舉動仍就引發爭議。
    2018/08/22 15:20
  • 禁掛五星旗公投案 中選會駁回

    中選會今天審議兩項公投案合於規定,包括安樂死合法化案及核四啟用商轉發電案,通過第一階段審查;但禁掛五星旗一案,因逾期未補正,已遭駁回。
    2018/08/07 18:23
  • 宗教要跟黨國緊緊連結 陸擬在宗教場所掛五星旗

    具官方色彩的中國全國性宗教團體聯席會議昨天在北京舉行,並提出在宗教活動場所升掛五星旗的倡議,目的是為了讓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眾,把黨國與自身命運「緊緊連結」。
    2018/08/01 11:21
  • 台舞蹈團赴義大利演出 識別證竟被強印五星旗

    大陸近期不斷打壓台灣,包括要求各國企業更改對台稱呼,以及杯葛台灣參與國際組織,日前更傳出就連近日台灣民間團體「方相舞蹈團」參加國際民俗藝術節,識別證上的中華民國國旗圖案,竟被大陸五星旗覆蓋,識別證上的中華民國國旗,幾乎完全被擋住。
    2018/07/28 14:00
  • 東亞青運停辦 疑禁掛五星旗公投惹議

    東亞奧林匹克委員會24日北京召開的臨時理事會中,決議拔掉台中市明年東亞青年運動會主辦權,知情人士透露,台灣正在醞釀的禁掛五星旗公投,才是壓垮駱駝最後一根稻草。
    2018/07/26 22:22
  • 力挺中華民國! 紐約中華公所不掛五星旗

    紐約僑團遡源公所宣布將升中國五星旗後,具指標地位的中華公所主席伍銳賢今晚說,中華公所向來支持國父孫中山理念,只要中華民國存在,將繼續懸掛中華民國國旗。
    2018/07/13 13:07
  • 親我僑社改掛中共五星旗 僑團直言:不滿蔡施政

    向來支持中華民國的紐約公所,日前宣布將於8月公所大樓落成90週年時,升掛中共五星旗。雖然近10年來美國各地傳統僑社將青天白日滿地紅旗易幟、撤下事件偶有發生,但有僑胞直言,僑社每每易幟,與中華民國政府施政不當不無關係。
    2018/07/12 09:08
  • 獨派提案禁掛五星旗 陸委會:尊重

    針對台灣民間推動的禁掛五星旗公投,陸委會今天表示,在台灣懸掛五星旗若伴隨暴力行為,非政府樂見也非法律所允許。陸委會尊重依法提出的公投案。
    2018/07/05 17:45
  • 韓漫惹議!「五星旗」掛台灣 遭轟:政治味濃

    網路上的免費韓國漫畫「深淵的天空」,最新一集描述因為發生毀滅性災難,主角一行人逃難到台灣,卻被發現漫畫當中台灣竟然是掛著五星旗,遭轟政治意味太濃厚,不尊重台灣讀者,對此作者發出聲明,表示是劇情需要並非占領的意思,引起誤會非常抱歉。
    2018/06/18 13:53
  • 本土社團:掛五星旗不屬言論自由 籲政府取締

    台灣社等本土社團今天表示,「懸掛五星旗」與「鼓吹中國併吞台灣」都不應該屬於言論自由的保障範圍,並呼籲政府確立敵我意識,加強國安,對於懸掛五星旗加以取締。
    2018/06/13 17:49
  • 金正恩平壤登機 機身五星旗在北韓官媒曝光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搭乘中國出借的747專機前往新加坡出席「川金會」,成為話題。北韓中央電視台11日報導了金正恩自平壤出發的消息及畫面,其中包括金正恩登機時、機門上方的五星旗標示。
    2018/06/12 17:42
  • 英世界大學排行 赫見我大學遭掛五星旗

    英國高等教育機構做了世界大學排名,國內的台大、清大、陽明大學等也登上排行榜,只是網站上卻把我們的國旗換成五星旗,讓人懷疑難道是中國大陸又在打壓了嗎?陸方出招,要求各國航空公司將台灣列入大陸領土,日本的全日空、日本航空在收到專家請願後,不到24小時又改回來。
    2018/06/09 00:14
  • QS大學排名台灣學校掛成五星旗 教部要求更正

    媒體報導,英國QS高等教育機構近日公布的「2019年世界大學排名」,將部分台灣的大學,國旗錯置為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五星旗。教育部以電話、信函並行,提出抗議並要求立即改正。
    2018/06/08 15:43
  • 小英推禁五星旗 羅智強捍衛自由:我第一個讓你關起來

    民進黨有意推動公投聯署「禁掛五星旗」,消息傳出後引起外界討論。總統府前副祕書長羅智強在臉書貼文表示,我這輩子從沒拿過五星旗,因為我不認同五星旗,我認同的是中華民國的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但是當蔡英文協推「禁掛五星旗公投」立「禁五星旗法」時,將是我第一次拿起五星旗走向總統府的時候,我就讓妳蔡英文把我關起來。
    2018/06/02 13:57
  • 員警插國旗抗五星旗 警方:怕激怒民眾

    27日晚上的西門捷運站外,除了有愛國同心會正在收五星旗,旁邊還有一台警車,同時在收中華民國國旗。據了解,愛國同心會申請到路權,雖然可在廣場插五星旗,但警方怕此舉會激怒民眾,因此也派人,在一旁插上中華民國國旗。而這兩國旗幟同時飄揚的景象,已經持續兩個多月,外界質疑警方此舉,是在遵循柯文哲的兩岸一家親。
    2018/05/29 12:43
  • 追思繆德生遊行諸脫序 總統府:牴觸民主紅線

    總統府今天表示,昨天追思退役上校繆德生遊行中出現五星旗等,挑戰自由民主,挑戰自己國家體制,並敵視與自己意見不同國民的做法已牴觸民主紅線,台灣社會須高度警惕。
    2018/03/23 12:47
  • 拿五星旗悼念繆德生! 反年改內鬨爆衝突

    因為抗議軍人年改而意外身亡的退役上校繆德生今日(3月22日)家屬舉行公祭,而其他反年改團體成員下午以繞行立院再步行到凱道的方式悼念繆德生,但活動間也夾雜肢體衝突,因為黃埔軍校系統成員和統促黨人士為了是否掛五星旗而大打出手!
    2018/03/22 19:00
  • 追思繆德生! 反年改赴立院外集結抗議

    退役上校繆德生今年2月底因為反對軍人年改,闖進立法院進行抗議,意外墜樓重傷過世 。今日上午,其他的反年改成員原本為了要表達追思,卻因是否要掛五星旗而意見不合,今日下午其他反年改成員也會陸續到立法院外繼續抗議。
    2018/03/22 15:09
  • 改別五星旗胸章!台組員霸氣拒絕 阿聯酋空少超佩服

    阿聯酋航空去年爆出要我國空服員拿下胸前國旗徽章,改換上大陸五星旗,在當時引起不小爭議。風波平息近1年後,YouTube頻道「不要鬧工作室」訪問了在阿聯酋服務的外籍空少Hanna,並特別談到當時的「國旗事件」;他回憶道,台灣空服員當時拒絕戴上五星旗,挺身反抗的勇氣讓他大感佩服。
    2018/03/07 18:36
  • 央視共產信仰節目登台廣告 陸委會:違法

    西門町6號出口旁的大型LED廣告看板,2日被民眾發現在播放大陸央視的節目廣告,廣告內容是藉由藝人讀信,傳達共產信仰,涉及兩岸政治敏感,又沒經過陸委會許可已經違法!另外也有立委研擬提出修法,基於對等尊嚴,禁止五星旗在台灣使用。
    2018/01/04 14:50
  • 民眾提案禁五星旗 法務部:不予採納

    民眾在國發會「提點子」提議增設刑法條文禁止中國五星旗在台灣公開懸掛、展示、陳列出現,經附議後成案。法務部今天回應,不符憲法保障人民言論自由意旨,提案不予採納。
    2018/01/03 14:45
  • 手拿五星旗怒槓蔡政府! 黃安嗆:我就在台灣

    有著「台獨剋星」的黃安,近來事業重心移往中國大陸,也常於網路上發表對於兩岸的政治觀點,昨(21)日他再次與台灣政府槓上,在微博力挺新黨青年軍,今日又再度PO出自己手持五星旗照片,嗆聲:「喂,美日漢奸走狗菜政權,我就看你們來不來抓我!」
    2017/12/22 16:31
  • 回應時區禁掛五星旗提案 主責單位確認

    民眾在提點子平台提更改時區、禁掛五星旗等議題,國發會與相關單位協調後,時區由內政部主政,督促企業設立托兒設施由勞動部,禁掛五星旗則請陸委會確認可處理範圍。
    2017/10/26 15: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