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楊亞運領獎這樣做 官方贊助商安踏怒了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李皇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2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2 15:20

大陸游泳名將孫楊,雅加達巨港亞運表現出色,已經拿下兩金一銀,不過領獎的時候,衣服卻引發爭議,他先是穿上個人代言品牌的外套上台,引發爭議後,結果隔天又奪牌,頒獎的時候,他雖然換上官方贊助商的衣服,但刻意用五星旗擋住Logo,這舉動仍就引發爭議。

圖/翻攝自孫楊微博

 
大陸游泳名將孫楊替代言品牌拍廣告,一句話都沒說,單靠泳姿和字幕,就掀起話題。361度砸重金,砸重金簽下孫楊,而他也情意相挺,雅加達巨港亞運拿下200公尺自由式金牌後,孫楊就穿著361度領獎服上台,把大陸代表團官方贊助商安踏,給丟在一旁,引來各界批評,隔天他又拿到800公尺自由式金牌,結果他又再出奇招。

TVBS記者廖雅玉:「孫楊這次雖然穿上大陸代表團贊助品牌安踏的服裝,不過他刻意用五星旗遮住胸口的Logo,不讓品牌露出的做法,仍舊引發爭議。」

安踏是目前大陸第一大的運動品牌,361度則是近幾年才崛起的黑馬,主力商品都是球鞋,兩個大陸本土品牌從市場鬥到賽場,但孫楊畢竟是代表大陸出賽,為了個人利益,挺贊助商,挺得這麼明顯,一般人看了 大多也不買單。

 
大陸民眾:「國家隊整體怎麼規定就怎麼來,這個時候是個人跟組織的區別。」

大陸民眾:「應該是聽國家統一安排的,(所以您覺得是不太妥適,即便他披上的是五星旗)嗯對。」

其實類似事件在大陸體育圈並不少見,大陸籃球代表隊主將易建聯,就曾經在職業賽在場上直接脫掉官方指定用鞋,表達不滿,周琦、郭艾倫在天津全運會領獎時,因為穿著個人代言品牌T恤,被要求拉上外套拉鍊才能進行頒獎,運動品牌拚曝光,檯面下的戰爭,比選手場上還激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代言#安踏#孫楊#361度#上台#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705

0.1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