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五指山 結果共127筆

  • 新竹遊覽車翻覆 4死、6重傷、30輕傷

    新竹發生一起遊覽車翻覆意外。一部從台中縣和平鄉北上參加村里自強活動的遊覽車,今天(14日)下午2點半左右,行經新竹縣五指山大聖御花園前下坡路段,可能是煞車不靈,車輛失速,整個翻覆在路面上,直到車頂摩擦山壁才停下。車上43人40人受傷送醫,其中4人傷重不治,身分待查。6人重傷、30人輕傷,分別送往署立竹東醫院、竹北東元醫以及竹信醫院急救,而這起車禍也造成現場大塞車。
    2003/12/14 16:04
  • 內湖五指山頂 行動咖啡自成天地

    現代人注重休閒生活,但忙碌的工作,常讓許多人大嘆有錢沒閒,不能好好渡個假。但在台北市內湖近郊,就有一個不必花大錢就能享受悠閒生活的好去處,內湖五指山頂有一處行動咖啡車,提供一個遠離塵囂的好去處。 行動咖啡車的暈黃燈光,在深黑的內湖五指山頂發亮,夏夜晚風中,清柔的音樂伴著咖啡香,還能獨享絕佳的夜景,台北市近郊這樣一個遠離塵囂的好去處,不打任何廣告,就悄悄的吸引了許多民眾,到這裡享受一個忙裡偷閒的好時光。 小小一台行動咖啡車,機動性高成本又低,只要兩個人就能完成開店自己做生意的夢想,老闆說,只要選對好位置,在夏天旺季,每個月有將近十萬的收入,到了冬天,也有五萬元的進帳。 假日夜晚,三五好友騎車上山,短短不到三十分鐘的車程,在喧囂的台北城郊,就能享受新鮮空氣、聽聽難得的蟲鳴鳥叫聲,行動咖啡屋,提供現代人一個洗滌心靈的新去處。
    2003/07/12 06: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