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五一長假 結果共85筆

  • 「鋼鐵人3」大陸版 范冰冰僅3句台詞

    電影鋼鐵人3,搭五一長假檔期在大陸首映,首日票房高達1.3億人民幣,相當於約6.2億台幣,創下單日最高票房、最快破億等多項紀錄,只不過日前被討論許久的大陸特別版,原本打著會有更多中國元素來做宣傳,還有女星范冰冰也會現身片中,但隨著電影上映,影迷忍不抱怨,中國元素和場景依舊少之又少,而王學圻也說,對於片中沒能有太大表現,覺得遺憾,也只能當作是學個和好萊塢合作的經驗。
    2013/05/03 18:53
  • 「完勝」華爾街!陸大媽搶黃金 豪氣驚人

    大陸五一長假,遇上國際金價低迷,大陸民眾一窩蜂,搶購黃金,10天內,買了300公噸,足足是國際黃金年產值的1/10,大陸媒體甚至發現,如此強近的買氣,逼得國際間,打算做空黃金的勢力,只能趕緊抽手,因此戲稱這些大手筆買黃金的大陸大媽,是「完勝」華爾街的巨鱷。
    2013/05/02 12:42
  • 【FOCUS新聞】大陸五一近尾聲 高關注H7N9流佈

    大陸五一長假接近尾聲,在大陸出現3起家庭群聚傳染,「人傳人」始終沒有排除的前提下,五一長假之後,H7N9疫情版圖會出現何種變化,成為最被關注的焦點,不過有大陸專家樂觀評估,H7N9病毒怕熱不怕冷,氣溫回暖之後,疫情將會趨緩。
    2013/05/01 20:48
  • 導遊瞎掰、遊客亂來 五一長假麻煩多

    這幾天是大陸五一小長假,各地旅遊景區爆滿,但在旅遊業者大發節日財的同時,卻也凸顯不少的問題,有的是遊客缺乏公德心,肆意破壞古蹟,有的是黑心商家坑矇拐騙,像是廈門知名景點鼓浪嶼,就出現所謂的「黑導遊」,解說景點,根本是胡說八道。
    2013/05/01 13:07
  • 五一長假!日月潭湧2萬陸客 飯店緊張

    五一長假,陸客湧入日月潭人數,預估會有兩萬人,但H7N9疫情擴大,這麼多陸客來,讓日月潭飯店業者,繃緊神經,遊客入住都得量體溫,甚至當地的消防隊,也準備了負壓式的救護車待命,倒是陸客的反應,覺得似乎有些針對性,很不方便。
    2013/05/01 11:55
  • 4K電視元年鳴槍 SONY、群創搶商機

    南韓科技大廠LG即將在6月開賣,全球第一台市售的可彎曲電視,厚度只有4.3公厘、重量17公斤,現在的電視不只比大、比輕巧,比FULLHD畫質還精緻4倍的4K電視,也是全球電視大廠兵家必爭的產品,不只SONY的4K電視今年7月將在台灣上市,群創的全尺寸4K電視也將在大陸五一長假試水溫,要全力打開這塊全新市場。
    2013/04/30 13:10
  • 大轉彎!染H7N9外籍客 就醫部分負擔

    政策突然大轉彎,之前原本說在台確診感染H7N9的外籍人士,台灣會支付全部醫療費用,外界砲聲隆隆,今天疾管局決議,除了隔離期間的病房費、病毒檢驗費、抗病毒藥劑和膳食費,其餘的醫療費必須由患者自行負擔,像是裝葉克膜一天要1萬元,就是得自己支付,而五一長假到來,很多陸客來台旅遊,根據觀光局預估,從5月1日到5月7日,來台陸客團有26366人,其中來自疫區8省2市的人就占了49%,為了防疫,像是飯店砸百萬買來洗手機,完全不敢掉以輕心。
    2013/04/30 12:46
  • 5天賣57億 「鋼鐵人3」破「復仇者」紀錄

    電影鋼鐵人3上映才5天,台灣就賣了2.5億,累計全球票房已經突破57億台幣,緊接著即將在大陸的五一長假檔期上映,全球版看不到的大陸版本也曝光,飾演吳醫生的王學圻,台詞增加到8、9句,飾演護士的范冰冰則有3句台詞,不過就被大陸網友認為,角色生硬牽強,根本可有可無。
    2013/04/30 12:20
  • 叫媽免門票 陸景區怪招攬客慘賠!

    現在在大陸正值五一小長假,各地景區都想盡辦法要招攬遊客,但也就在這種時候,最能考驗經營者的頭腦,在河南的一處景區,就有業者打出,慶祝母親節,只要在景區門口叫媽媽,就可以讓母子2人都免費進場,沒想到卻因此被遊客坑了一筆。
    2013/04/29 12:52
  • 醫H7N9免費 憂「五一長假」陸疫情襲台

    H7N9疫情發展引起全民關注,現在讓民眾更加憂心的是,以疾管局的傳染病防治法規定,陸客來台發病,將能得到免費醫療,如果碰到接下來大陸五一長假,大批觀光客從疫區來台,要是在台發病確診,難道要全民買單?尤其以每個人住在加護病房隔離治療一天就要1萬6來算,讓人不免擔心這樣的醫療措施,會不會造成財政負擔。
    2013/04/28 18:05
  • 基因移位「3缺1」 陸專家:將人傳人

    H7N9疫情持續蔓延,香港大學最近和浙江大學聯合研究,他們抽樣大陸浙江省的活禽市場,卻赫然發現,其中竟然高達2成的活雞樣本,帶有H7N9病毒,另外還指出活禽就是人感染病毒的源頭,而就在台灣出現境外移入的確診病例後,香港更是人心惶惶,因為五一長假就要到來,深怕大量陸客人潮,讓疫情失控。
    2013/04/27 17:42
  • 港「全城清潔日」防疫 憂五一長假失守

    H7N9疫情持續蔓延,香港大學最近和浙江大學聯合研究,他們抽樣大陸浙江省的活禽市場,卻赫然發現,其中竟然高達2成的活雞樣本,帶有H7N9病毒,另外還指出活禽就是人感染病毒的源頭,而就在台灣出現境外移入的確診病例後,香港更是人心惶惶,因為五一長假就要到來,深怕大量陸客人潮,讓疫情失控。
    2013/04/27 11:33
  • 【FOCUS新聞】江西又遭攻陷 大陸8省市染禽流

    台灣感染H7N9台商病情危重,大陸疫情也沒有稍緩,江西已經有確診病例,疫區版圖確定擴大為8個省市,從明天開始,大陸要進入五一長假,將有大量陸客全球竄流,亞洲鄰國擔心疫情入境尤其緊張,紛紛加強檢疫,企圖全面防堵,不過預防H7N9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施打疫苗,日本加快腳步,要改變培養疫苗方式,想在3個月內,研發出H7N9疫苗,美國要對抗不斷變異的流感病毒,誓言要開始著手,研發萬用疫苗。
    2013/04/26 20:54
  • 五一長假陸客來台 衝擊台灣防疫

    國內出現首例H7N9禽流感境外移入病例,現在台灣各大機場,已經全面展開消毒,就連計程車和遊覽車司機也戴起了口罩,而且現在大家相當擔心,因為下週5月1日是大陸黃金週,大批陸客來台,恐怕考驗台灣防疫措施,至於台灣首例的這名台商,目前還得靠葉克膜,持續治療,台大創傷醫學部主任柯文哲就擔心,未來重症病例若更多,醫療體系也會受不了。
    2013/04/26 14:26
  • 人龍縮短! 世博參觀人潮不如預期

    世博會開幕4天就湧進14萬6千多人,每天把各場館擠得滿滿滿,今天是世博開幕後第一個陰雨天,入園民眾數量大減,不過前一天是五一長假最後一天,又是第一個公眾開放日,人數也不如預期,這下子世博局開始擔心了,本來預定每天要有40萬人入園,現在只有18萬人,距離目標7千萬人,還有一大段距離。
    2010/05/05 11:39
  • 泰國歐美不安全 陸客遊台創小高峰

    大陸今年雖然取消五一長假,不過依舊是有3天的連續假期,加上自己的年假,許多大陸民眾還是希望,能到國外旅遊。過去泰國以及歐美,都是大陸民眾出國的首選,不過今年剛好遇到泰國政局不穩,歐美又爆發新流感,台灣遊的人數暴增,大陸旅行社表示,現在台灣遊的人數,已經直逼港澳遊。
    2009/04/30 17:43
  • 大陸明年假期大變動 年曆全印錯

    大陸最近拍板定案,大幅調整明年度的國定休假日,少了五一長假多了不少傳統節日;不過因為公布的日期接近年底,許多賣年曆或印年曆的廠家,早在2個月前就已經印刷上市,使得店家急得跳腳。
    2007/12/21 13:48
  • 取消五一長假 大陸旅遊市場重整

    在大陸行之多年的長假政策明年起將有所調整,大陸官方決定取消長假,改成由傳統節日和週末合併的短假期;新的休假政策衝擊大陸旅遊市場,業者紛紛調整策略,以短程旅遊來取代利潤較高的長途國外旅行團,不過業者也認為,大陸民眾旅遊消費的習慣已經養成,休假調整不會造成長期影響。
    2007/12/17 12:51
  • 大陸五一長假結束 1.3億人出遊

    大陸五一長假結束,根據官方統計,這7天外出旅遊人次,達到了1.3億,是大陸1/10的人口;儘管這在各地創造不小的旅遊商機,但也出現不少檢討聲,其中針對遊客沒有公德心的行為,大陸電視台捕捉了不少畫面。
    2007/05/07 13:36
  • 上海拉麵大師 扯龍鬚麵舞動全身

    大陸的五一長假,進入旅遊高峰,各地景點或是餐廳,更是卯足了勁,招攬生意。上海一家餐廳,就推出的拉麵大師的表演秀,讓客人一面用餐,還能一面看表演。
    2007/05/03 11:19
  • 開放陸客政策生變 觀光類股慘綠

    國內旅遊業殷殷期盼開放大陸客來台的政策,短期內恐怕又有變數,中國堅持大陸居民赴台觀光,不是國與國之間的旅遊,政府高層表示難以接受,適逢大陸五一長假,旅遊業估算陸客減少3成,損失3億觀光收入,觀光類股連帶受到影響,晶華、六福、華國等飯店股票,開盤就跌,一片慘綠。
    2007/04/30 13:10
  • 如此藝術節 觀眾翹腳拍照全都來

    在大陸五一長假期間,上海市舉辦了規模盛大的國際藝術節,但在格調高雅的古典音樂或歌劇演出現場,觀眾們的表現卻令人失望,打瞌睡、吃零食、隨手亂丟垃圾,而且還跑來跑去照相,簡直讓人看不下去。
    2006/05/07 11:25
  • 五一長假新玩法 軍事迷瘋生存遊戲

    這幾年在台灣很受歡迎的「生存遊戲」,現在也流行到大陸去。廈門一個「戰地觀光園」,就引進了這種模擬戰鬥遊戲,玩假槍假彈,遊客們卻都真的很開心。 觀眾朋友別緊張,這不是解放軍演習。台灣已廣受歡迎的BB彈生存遊戲,現在也被引進廈門一家遊樂園。
    2006/05/06 16:25
  • 謎航外交/五一長假 大陸官方未回應扁出訪

    陳總統出訪一波三折,痛批這是大陸打壓台灣,對此大陸官方目前為止都沒有表達看法,而北京涉台學者則是直接回應,認為這是美國對於陳總統「終統的懲罰」。
    2006/05/05 08:14
  • 五一長假上海現看房潮 搶紀念品

    現在正逢大陸的五一長假,到處都是遊客穿梭。而在上海,還有一個地方擠滿人,那就是假日的房地產展銷會,第一天就創下了3萬人潮,但看的人多,真正下訂單的還是有限,還有很多人,根本是來拿紀念品的。
    2006/05/04 2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