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于正 結果共40筆

  • 魏瓔寧的死和高貴妃有關?《延禧》沒公開的劇照曝光

    夯爆兩岸的清宮劇《延禧攻略》昨晚(26日)終於大結局,不過由於劇情刪減,早前製作人于正曝光了一組高貴妃和女主角魏瓔珞姊姊魏瓔寧的劇照,還寫道「劇透一下:魏瓔寧死亡之謎」,引發劇迷揣測難道高貴妃與魏瓔寧的死有關?
    2018/08/27 14:31
  • 《延禧》續集2017早預告! 「魏瓔珞」童年照曝

    《延禧攻略》大結局即將在明天(26日)到來,製作人于正先前宣布將會拍續集,不過其實他早在2017年就說過要拍第2部,嘉慶皇帝等6位主要角色的身分也已經公開,而因為這部劇的熱潮,女主角吳謹言也成為焦點,最近她的童年照被翻出,清秀模樣獲得網友讚賞。
    2018/08/25 13:58
  • 《延禧》主角眼球藏玄機!「放大看」竟全是求而不得之人

    近期夯報的古裝宮鬥劇《延禧攻略》,早前在官方微博上釋出戲裡4位女演員朱顏半開的劇照,詢問劇迷「飽經世事後,她們眼裡看的是什麼?心裡裝的又是什麼?」原來4人眼球裡均藏有玄機!製作人于正後來終於公開謎底,原來「眼睛裡的人,都是求而不得的人。」
    2018/08/24 14:51
  • 對戰《如懿》鬥不停 《延禧》製作人出面回應了

    《延禧攻略》與《如懿傳》,2齣時空背景相同的宮鬥劇,從開始製作就被屢屢拿來互相比較,如今《延禧攻略》劇情進入尾聲,《如懿傳》也及時推出,2齣戲正面對決,雙方粉絲不斷掀起論戰。對此,《延禧攻略》製作人于正今天(23日)早上,在個人微博上表達了自己的看法。
    2018/08/23 15:29
  • 《延禧攻略》將大結局!製作人爆「有續集」劇迷振奮

    古裝劇《延禧攻略》最新集數,「最美妃子」順嬪登場,微博話題量直接沖破200萬,在大陸的愛奇藝的播放量也已經破100億,製作人于正更在昨天晚上發文透露將有續集,讓粉絲興奮,不過《如懿傳》也在本週開播,收視和口碑都不如預期,因為不少角色重覆,個性卻不盡相同,讓觀眾容易混淆。
    2018/08/22 14:30
  • 《延禧》黑化爾晴壞到全人類討厭 戲外竟是「超萌妹子」

    大陸宮廷劇《延禧攻略》熱播中,在兩岸三地都引起極高討論度,其中心機超重的「爾晴」是公認的「全人類都討厭」,而這個令人恨得牙癢癢的角色也在最新一集中正式領便當,實在大快人心;許多人也在網路上議論,以為飾演爾晴的演員蘇青應該是反派專業戶,才能信手拈來就把這反派演到讓大家拳頭都硬了。不過其實她過去多演清純、善良的角色,這次黑化「爾晴」大成功,皆因編劇兼製作人于正的推波助瀾,且私底下的蘇青還是個超萌妹子,反差相當大。
    2018/08/19 18:09
  • 《延禧》「噁晴」被全人類討厭 于正曝選角內幕向她致歉

    近期大熱的古裝宮鬥劇《延禧攻略》中,反派角色「爾晴」從一開始皇后身邊溫柔賢慧的貼身侍女逐漸黑化,勾引皇帝不成又使計嫁給劇中「萬人迷」富察傅恆,最終間接害死舊主,惡毒心腸讓人恨得牙癢癢,還被戲稱為「噁晴」,但演紅爾晴的大陸女星蘇青精湛的演技也令人佩服。事實上,過去她專演清純、善良的角色,《延禧》編劇兼製作人于正在該角色「領便當」後,特意公布了當初的選角內幕。
    2018/08/19 14:31
  • 《延禧攻略》夯爆…全部演員片酬 加起來不到周迅一半

    最近大陸下達「限酬令」,未來採購、製作的影視劇,演員單集片酬不得超過人民幣100萬元(約新台幣450萬元),其總片酬最高不得超過5000萬元,不少大咖藝人都受到影響。最近夯爆兩岸三地的《延禧攻略》,捧紅了不少演員,而且全劇演員加起來的片酬大約是2400萬(約新台幣1億元),竟然還不到周迅的一半。
    2018/08/14 23:22
  • 《延禧》明玉曾試鏡《如懿傳》!「嫩妃照」曝光網暴動

    最新宮鬥劇《延禧攻略》自開播以來話題居高不下,總播放量昨天(12日)突破50億大關,成為該劇製作人于正有史以來評價最好的作品。早前另一齣清宮劇《如懿傳》女星跳出來指控《延禧》抄襲《如懿傳》,不過其實在《延禧》中演出尖酸刻薄宮女「明玉」的女星姜梓新曾到《如懿傳》試鏡妃子,當時的她沒被選上卻在《延禧》中爆紅,被指一切都是「命」!
    2018/08/13 11:53
  • 陸編劇抄襲終審! 瓊瑤勝訴獲賠2500萬元

    知名作家「瓊瑤」撰寫的電視劇作品《梅花烙》,被大陸編劇于正抄襲拍攝成大陸電視劇《宮鎖連城》,瓊瑤跨海提告而官司歷時近2年終審落幕,法院維持一審原判,瓊瑤勝訴並獲賠台幣2500萬元。瓊瑤表示終於等到公平正義,將把賠償金捐作公益,同時認為判決結果是大陸司法對於智慧產權保護的重要里程碑。
    2015/12/19 14:27
  • 獨家/不容文賊!瓊瑤控《宮鎖連城》抄《梅花烙》 勝訴

    知名作家瓊瑤撰寫的電視劇作品梅花烙,被大陸編劇于正抄襲,重新拍成連續劇宮鎖連城,瓊瑤跨海提告,一審獲賠新台幣2千5百萬元!官司在對岸變成指標性判決,也終於還她公道,瓊瑤更認為「法律不容文賊」!高齡77歲的瓊瑤說要捐出賠償金,全數做公益,也盼望接下來的二審能維持勝訴判決。
    2015/08/02 20:22
  • 〈快訊〉瓊瑤告《宮鎖連城》抄襲 一審勝訴獲賠2500萬

    (▲圖/達志影像/TPG) 大陸影視圈抄襲問題頻傳,5月份瓊瑤正式對于正提出訴訟,在北京把大陸電視劇《宮鎖連城》的編劇跟製作公司告上法院,引來極大關注
    2014/12/25 16:39
  • KUSO台本土劇? 陸古裝「留顏露」也回春

    大陸編劇于正是非不斷,之前「宮鎖連城」劇情因為神似瓊瑤的「梅花烙」,才被指控抄襲,最近他推出新戲「美人製造」,描述唐朝醫師妙手回春的故事也充滿噱頭,第一集播出就蜜蜂螫臉,甚至還出現一種「留顏露」,號稱能讓中年大嬸一秒變年輕,播出之後廣受討論,KUOS程度不輸台灣本土劇。
    2014/09/08 11:09
  • 越罵越紅! 于正改編經典作品爭議不斷

    這位大陸編劇于正其實本身也充滿爭議,他最常改編的除了瓊瑤,就是金庸的作品,但也因為只要是他改編過的,都會跳脫原著,不僅惹來觀眾批評,影迷們還求他別再亂改劇本,就怕破壞原著品質,不過這些批評絲毫不影響于正的收入,反而是越罵越紅,去年還以1億多元的收入,榮登編劇作家富豪榜的前3名。
    2014/04/16 18:28
  • 控于正抄襲「梅花烙」 瓊瑤怒罵贗品

    知名編劇瓊瑤出面指控,自己的經典作品,一部一部被大陸一名編劇于正抄襲。尤其最新一部戲「宮鎖連城」最嚴重,抄襲她1993年在台灣熱播過的著作「梅花烙」,也是瓊瑤即將重拍的新版,接受我們電話訪問,瓊瑤痛批膺品比正版先出,呼籲大陸跟台灣官方應該要出面喝斥,捍衛著作權。
    2014/04/16 1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