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亂砍 結果共244筆

  • 恐怖!男站騎樓內 持30公分長鋸對空亂砍

    真的好嚇人!基隆中正路的就業中心前,昨天(9日)一名男子,從機車裡拿出一把長約30公分的鋸子在騎樓對空亂砍,嚇得隔壁店員趕緊報警;警方逮到他時,男子說是因為有人要害他,他才會隨身攜帶鋸子防身。
    2016/05/10 10:55
  • 「你害我被騙1千萬」 男猛刺郵局員工3刀

    又傳出砍人事件,昨天(26日)傍晚,一名基隆和平島郵局的行員下班才走出郵局,突然遭到一名男子持刀朝著他的背部亂砍,行員帶傷跑到鄰近的派出所報案,男子隨即被制伏,事後砍人的男子聲稱是因為自己的錢遭到盜領,要向郵局討錢才會持刀傷人。
    2016/04/27 19:40
  • 惡鄰居!不滿被勸架 男持劈柴刀亂砍車

    苗栗縣一名張姓男子25日下午跟老婆吵架,一路吵到家門口還試圖要把老婆推到隔壁的菜園,住對面的一位鄰居聽到吵架聲在陽台查看,並且出聲喝止張姓男子;沒想到張姓男子不滿鄰居多管閒事,拿著劈柴刀就往鄰居的車猛砍,還大聲嗆聲,鄰居看到愛車被砍當場看傻眼,報警處理。
    2016/03/26 17:28
  • 尋不著仇人竟亂砍 南巡會專吸收未成年

    高雄市砍人的這一群男子,原來他們是專門從事廟會活動的成員,還加入了一個名叫「南巡會」的團體,這個南巡會的會長,專門吸收未成年輟學國高中生,在小港前鎮一帶打架鬧事,而且利用通訊軟體撂人,常常一叫就是20、30人,雖然警方在去年已經逮捕才21歲主嫌,但是這個組織依舊常常滋事。
    2016/03/12 12:26
  • 獨家/科技廠尾牙 承辦公關公司爆超時亂砍薪

    科技大廠舉辦年終尾牙,委託公關公司承辦,但參加人數估計約2萬人,只能再發包小型公關公司協助,卻有工讀生爆料,當天不僅工時超過預定時間,就連薪資也被砍了將近一半,理由竟然是沒有經驗,讓他們很傻眼,對此公關公司表示,由於部分人員必須從南部北上,當初就達成共識,車資從薪水預算扣除,不過只要反映太少就會補足,只是就算按照原本標準,一整天800元,還是遠低於行情價碼。
    2016/02/04 18:42
  • 隨機砍人!吸毒持剪刀闖超商 4人掛彩

    驚悚的隨機砍人發生在超商內,一名38歲邱姓嫌犯,持剪刀衝入苗栗一家超商,猛力往櫃檯等候結帳的男客人,一陣亂砍,男大生後背刺了兩刀,邱姓嫌犯發瘋似的攻擊店員和顧客,4人逃進倉庫報警,嫌犯進而挾持落單女顧客,用剪刀抵住她的腹部,喝令「幫我叫警察」,兩名男女警察才到,嫌犯先推倒女警,接著要刺傷男警,幸好顧客奮不顧身,與警察合力將嫌犯制伏,超商剪刀攻擊,造成4人受傷。
    2015/12/25 18:13
  • 「和宮主見過幾次面!」嫌闖宮廟 揮刀傷人

    昨天(12/14)晚上9點多,在苗栗的頭屋鄉發生一起砍人事件,私人宮廟的梁姓宮主和一對夫婦友人正在聊天,嫌犯就突然衝進廚房,拿水果刀往3人身上一陣亂砍,嫌犯因為被害人試圖反抗搶奪兇刀,竟然直接從2樓跳下,還好4人緊急送醫都沒有生命危險。
    2015/12/15 08:22
  • 男子持刀闖入倫敦地鐵亂砍 3人受傷

    英國倫敦地鐵站有男子持刀闖入,對著乘客亂砍造成3個人受傷,地鐵站血跡斑斑,隨後警方用電擊槍將兇嫌制伏,並且朝恐怖攻擊的方向來調查此案。至於加州槍擊也有了新的線索,ISIS表示槍手夫妻是他們的支持者。
    2015/12/06 11:21
  • 擋我就剪!蔡總部亂砍樹 送3千樹苗致歉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團隊怎麼會發送樹苗給民眾?原來是蔡英文南投縣競選總部門前老樹擋住招牌,工作人員索性修剪門前30年老樟樹但「修過頭」,公有行道樹面目全非引發批評,事後總部出面道歉,蔡英文本人則不願多做說明。
    2015/11/14 13:19
  • 瑞典男戴黑武士面具校園亂砍 3死2傷

    瑞典發生校園喋血事件,一名蒙面男子持劍闖入一所學校砍死兩名該校師生,警方隨後趕到,開槍制止歹徒,男子中槍送醫,傷重不治。
    2015/10/23 07:18
  • 襲警街頭亂砍! 以色列授權封鎖耶路撒冷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衝突逐漸失控,過去一週聖城耶路撒冷發生至少5起攻擊事件,有男子在大街持刀隨機砍殺,還趁亂偷襲警察,為了安全起見以色列授權封鎖耶路撒冷部分區域,而美國國務卿凱瑞,也準備前往中東斡旋。
    2015/10/16 18:20
  • 「復仇日」攻擊! 巴國男子撞公車站刺殺路人

    以巴衝突不斷,巴勒斯坦部分團體將當地時間10月13日定為「復仇日」,有巴勒斯坦男子開車衝撞公車站,之後再下車持刀亂砍無辜民眾,還有在公車上直接攻擊乘客,最新一波的攻擊又造成至少3人喪命,攻擊頻傳,讓以色列人心惶惶。
    2015/10/14 14:22
  • 恩怨去尋仇!男持2把開山刀 亂砍前同事

    同事間有口角恩怨引發殺機,苗栗頭份一名黃姓男子原本在瓷磚工廠上班,因和余姓男同事曾有口角恩怨遭到解雇,懷恨在心,黃姓男子持兩把開山刀進入工廠尋仇,朝余姓男子身上狠砍數刀,幸好其他同事制止,他才停手騎機車逃逸,砍人的黃姓男子自知法網難逃,主動向警方投案。
    2015/08/21 12:28
  • 模仿犯罪層出不窮 日頻發生「隨機殺人」

    隨機殺人,在日本被稱為「無差別殺人」,7年前發生在秋葉原的無差別殺人事件,死傷最為慘重,不過當時25歲的嫌犯加藤智大,卻被犯罪專家認為只是模仿犯,而他模仿的對象,是2001年發生在大阪的「池田附屬小學殺傷案」,當時兇手持刀闖入校園亂砍,造成8名小一和小二的學童喪命。
    2015/07/21 21:41
  • 北捷濺血! 27歲男中山捷運站「揮刀砍人」

    鄭捷事件之後,台北捷運再度傳出砍人濺血事件。晚上8點50分,郭姓嫌犯拿著水果刀,衝進中山捷運站,連續揮刀、亂砍3女一男,刀刀見血、通通掛彩。站內乘客嚇到放聲大叫,站長、保全還有熱心民眾合力壓制嫌犯、送往派出所接受偵訊,他說因為是因為長期失業、心情煩悶,才會揮刀砍人。
    2015/07/21 00:05
  • 男飆速撞人再亂砍 奧地利鬧區3死34傷

    奧地利第二大城格拉茲週六發生隨機撞人及砍人事件,一名26歲男子以破百的高速駕車衝撞市區逛街的民眾,下車後再拿刀砍殺路人,隨後遭到警方逮捕,初步排除是恐怖攻擊,但犯案男子有家暴前科,警方正在調查他的精神狀況和犯案動機。
    2015/06/21 11:47
  • 超車不爽!砍人後遭街頭追殺 7人掛彩

    只因為被超車就持西瓜刀追上前理論,在桃園八德區一名男子因為被超車,一時不滿拿西瓜刀追上去理論,事後對方不高興懷恨在心,馬上打電話找友人來助陣,追回去報仇,雙方人馬在桃園介壽路狂飆4公里,接著一陣亂砍,總共7人受傷。
    2015/06/20 16:20
  • 疑撞見吸毒!少年夜遊 遭8人持刀亂砍殺

    真的好兇狠!3名少年只是相約出遊聊天就莫名遭到砍殺,一人還無枉賠上自己的寶貴性命,宜蘭在今天凌晨3點多,3名17歲的少年坐在宜蘭河濱公園的球場旁喝飲料,沒想到,突然有8名男子從車上下來,手持西瓜刀砍殺,其中一名吳姓少年身中兩刀傷重不治,下午警方逮捕到這8名嫌犯,其中動手的主嫌也只有17歲,殺人動機竟然是懷疑死者看到他們吸毒才會下手行兇,而圍觀的同行友人中竟然還有一人爸爸也是警察
    2015/05/09 17:44
  • 高中生夜遊喝酒 突遭人持刀亂砍殺

    3名高中生深夜約喝酒聊天,竟然遭砍殺!宜蘭在今天凌晨3點時,3名17歲的高中生坐在球場邊喝酒,沒想到突然有8名男子從車上下來,手持刀子開始亂砍,其中一名吳姓高中生身中兩刀,傷重不治,警方初步調調查,原來砍人的嫌犯和朋友在車上吸毒,吳姓高中生剛好跟他們對到眼,惹來殺機
    2015/05/09 10:42
  • 動手!揪來的30惡煞不識「相」 錯砍少年

    什麼深仇大恨,要找來30個人砍殺一個人,警方逮到其中七名嫌犯,原來主嫌姜姓少年,日前在學校合作社內,不滿黃姓少年,不小心用手揮到頭部,發生口角,因此心生不滿,於是在臉書上,糾眾找來30人助陣,巧的是,當天晚上,黃姓少年請假沒上學,好朋友洪姓少年獨自走出校門,因為天色昏暗,加上來的人很多不認識尋仇對象,有人喊動手,就一陣亂砍,悲劇也難以阻止
    2015/04/02 12:37
  • 看到黑影就開槍… 30惡煞校門口錯砍少年

    嫌犯尋仇竟然砍錯人,無辜少年才踏出校門,被砍重傷!就讀新北市土城一所高職夜間部的洪同學,晚間10點多下課,在校門口被30名惡煞圍堵,持刀追砍,砍人的姜姓嫌犯算準了下課時間,在校門口堵人,他本來要找黃姓同學算帳,但一群人看到人就亂砍,直到警方出動快打部隊才阻止,並逮捕7名嫌犯
    2015/04/02 12:32
  • ​以色列巴士遭攻擊 兇嫌隨機亂砍9乘客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間又發生隨機殺人事件,以色列大城特拉維夫一名巴勒斯坦男子,在公車上對乘客隨機亂砍,由於發生在早上通勤時間,公車上滿載乘客,至少有16個人在混亂中被刺傷,兇嫌企圖逃跑,遭到逮捕
    2015/01/21 16:55
  • 【FOCUS新聞】加入IS不成國內施暴 加國槍手現形

    加拿大國會大樓的恐怖攻擊,今天有更多的畫面曝光,槍手只花了1分23秒的時間,就闖入了國會大樓行兇,幸好當時議會內,58歲的侍衛長開槍將槍手擊斃,加拿大不受恐怖攻擊的影響,今天議會照常舉行,立下大功的侍衛長,受到全體議員起立鼓掌表揚,而美國紐約也驚傳恐怖攻擊,一名男子拿斧頭當街亂砍警察,造成一名員警重傷,紐約警方初步調查,名男子應該又是恐怖組織所號召發動的孤狼行動。
    2014/10/24 23:25
  • 氣心儀按摩女服務別人 醋漢逞凶砍人

    桃園一名王姓男子,原本預約好到按摩店按摩,沒想到指定的按摩師,卻已經在幫另外一名客人服務,王姓男子突然衝進去拿刀亂砍,出來阻止的另一名女店員,也遭砍傷,女按摩師說,兇嫌是常客,喜歡上她,但她多次拒絕,可能是吃醋而動手,警方到嫌犯家中逮人,發現他燒炭自殺,緊急送醫後,目前住院治療中,但還是逃不了刑責!
    2014/10/14 16:04
  • 持鋸子亂砍路過騎士 警逮無業男收押

    桃園一名有毒品、家暴前科的陳姓男子長期失業,5日傍晚無緣無故突然手持扁鋸衝出門,向騎機車路過的林姓女子揮砍,造成女子左手臂與背部受傷,警方獲報到陳姓男子家要逮人,也被砍傷左手,最後多名員警合力將他制伏送辦,被檢察官依殺人未遂罪嫌聲請羈押獲准。
    2014/10/09 15: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