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亂七八糟 結果共248筆

  • 獼猴入侵宿舍!垂降、攀爬神技如特種攻堅

    高雄中山大學因為在山上,常引來獼猴到宿舍找東西吃,結果就有民眾拍下,十幾隻猴群爬上紅色建築物,垂降,攀爬,破窗樣樣來,民眾說,牠們打破窗戶玻璃,就是為了進入宿舍覓食,許多學生也遇過,類似情況,都抱怨,只要猴子入侵過的房間,就會被翻得亂七八糟,宛如遭小偷!
    2017/02/19 18:06
  • 全台最髒自助洗衣?鄰居控烘衣燒焦無人管

    嘉義民雄工業區附近,有一家自助洗衣店,被形容為全台最髒的洗衣店,設備老舊,地板又黑又髒還積水,甚至還擺了好幾桶瓦斯桶,接了亂七八糟的管線,讓左鄰右舍感到很恐怖!他們說,去年就曾發生烘衣服烘到燒焦濃煙直冒的情況,但跟業者及房東反應,都沒有人要處理,讓他們十分困擾!
    2017/02/04 12:48
  • 屢佔2格停車位 管理員寫車窗提醒挨告

    不滿車主佔2個停車位,管理員竟然在車窗上寫字提醒,新北市一名駕駛連續3次到停車場都把車停在車位的中線上,等於是霸佔2個停車位,管理員乾脆拿出擦擦筆在轎車車窗寫下「停2格要付2倍停車費」的字語,車主發現愛車被畫的亂七八糟,氣得揚言提告毀損!
    2017/01/25 18:33
  • 7外來客闖小琉球廟撒鹽 8間廟受害

    屏東小琉球在6日當天闖進了4女3男,總共7名外來客連續闖進8間廟宇,朝著香爐、供桌及神像惡意撒鹽巴,把廟宇搞得亂七八糟引起信徒氣憤,已經報警處理!警方說,污損廟宇已經觸犯社會秩序維護法,逮到人的話可處6千元罰金!
    2017/01/10 12:28
  • 畫作旁放畫筆表達情境 卻遭民眾塗鴉破壞

    展場看畫,如果一旁擺有畫筆和顏料就代表能隨意塗鴉嗎?花蓮松園別館最近正展出藝術家饒愛琴的油畫展,當中一幅巨型畫作,因為想別達出作者創作時的情境,因此周遭放了畫筆、顏料以及工具;沒想到元旦假期,民眾看展卻以為這是互動式藝術,陸續有人拿起筆直接畫在完成作品上,結果好好一幅畫被破壞得亂七八糟。
    2017/01/06 12:16
  • 一群人搬走我的家當! 租屋遭法拍無處住

    房東欠錢房屋被法拍,租客家當全被搬走沒地方住。新北市土城一名鄭太太,因為朋友欠她350萬債務,於是約定每個月用一萬元租金當還款,但房東後來又欠其他人錢,房子因此被法拍,去年6月開始,法院陸續通知4次搬走,上個月底遭執行點交,點交過程東西被弄得亂七八糟,鄭太太控訴現在沒地方可以住。
    2017/01/05 18:19
  • 最罩小天菜KIA morning 主攻小資女首購族

    各位小資女們,妳是否在每天早上出門,都把手機、鑰匙、錢包、早餐、便當盒等等亂七八糟雜物全塞在包包裡面,左手拎著包包,右手抓著待會要會議的文件資料,狼狽不堪地騎著老舊但還堪用的100CC摩托車朝公司的路上前進。
    2016/12/08 14:39
  • 住家堆垃圾、天花板塌 房客失聯房東提告

    高雄一位房東,今天出面指控自己遇上惡房客,原來他把房子出租給一對年輕夫妻,但這對夫妻沒有點交房子就失去聯繫,結果房子被破壞亂七八糟,就連天花板,原本只有一點點漏水,卻因為房客沒說,水滲透到夾層嚴重塌陷,現在房子不儘能出租,還得花一大筆修繕費,希望房客能出面解決問題,否則不排除提出告訴。
    2016/12/02 18:22
  • KTV淪辦趴場地! 惡搞壽星場地好難清

    好友慶生免不了惡搞壽星,但一群人玩的太嗨,把店家弄得亂七八糟,雖然店家沒有追究,自行善後,但類似情況時常上演,為了因應這類情況,KTV業者隨時會巡邏包廂,要是發現有物品毀損,就會要求賠償,或是追加清潔費,但最終還是需要消費者,自我約束,改改花錢就是大爺的心態。
    2016/11/17 17:53
  • 14級強風發威 工地鐵皮如紙片亂飛

    梅姬颱風從花蓮登陸,颳起14級以上的強陣風,花蓮港警局旁的馬路,積水淹到小腿肚高,甚至有民眾家裡的玻璃門也整個被吹起來,另外在花蓮火車站旁的空地,原本綁好的鐵皮也不敵颱風威力,就像紙片一樣整個被吹得亂七八糟。
    2016/09/27 18:39
  • 北部雲層如巨浪!鄭明典:「波狀粗糙雲」很特別

    14日北部天空出現波狀的雲層,讓網友感到驚奇。中央氣象局預報中心主任鄭明典也在臉書上分享照片,並說這其實叫「波狀粗糙雲」,以前沒有正式名稱,會開玩笑稱為「亂七八糟雲」,今天應該也有不少民眾注意到,「很壯觀」、特別」。
    2016/09/14 18:40
  • 不滿刺壞 惡煞半個月2度砸刺青店、潑漆

    27日晚上10點多,台中市東區一家刺青店,遭到9名戴口罩男子持棍棒砸毀門窗,還潑灑紅漆,警告意味濃厚,正在幫客人刺青的師傅,都嚇得躲到後面,不到1分鐘店門口亂七八糟,報警後逮到其中一名嫌犯,他供稱因為朋友到這間刺青店刺青,刺完不滿意,發生口角,就找了朋友來砸店,但店家表示不認識,來砸店的人哪來的消費糾紛。
    2016/08/28 18:59
  • 獨家/返國雙層行李箱被撬開 日購餅乾被偷吃

    一名吳小姐從北海道回國,打開行李箱發現從日本買的零食整袋不見,整個箱子被翻的亂七八糟,而讓吳小姐不可置信的是,他還特別將小行李箱放在29吋行李箱的裡面,並且鎖上密碼鎖卻還是被撬開,她向台灣的航空公司求助,但他們認為這是日本機場的疏忽,因此吳小姐求償無門,也沒辦法向日本機場調閱監視器。
    2016/08/24 18:30
  • 腦袋靈活、訓練佳!愛罵髒話、晚睡者更聰明

    如果有人愛罵髒話、辦公桌亂七八糟,又總是當夜貓子,不要總是對他們抱著負面的印象。最近國外有研究指出,愛罵髒話的人顯示腦袋字彙庫運作靈活,通常更為聰明;工作環境不潔者,創意表現也比較好;夜貓子則是因為智力被迫對抗生理時鐘,而被訓練得更強大。
    2016/08/10 11:28
  • 指周杰倫「日本雜種」!陸法院PO文挨轟 急刪文道歉

    天王周杰倫近日在大陸巡迴演唱,而大陸甘肅和政縣政府竟然在官方微博上PO文,直指周杰倫是「日本雜種」,還批評「唱歌亂七八糟,像念經」,此文一出立刻被周杰倫的粉絲罵翻,指責法院「知法犯法」,而法院則坦承疏失,刪除貼文並道歉。
    2016/07/14 23:10
  • 風太狂!出勤困難 救護車窗破、頻爆胎

    尼伯特直撲台東,一早就傳出有民眾受傷,但救護車一直無法出勤,因為風實在太大了!只要一出動不是爆胎就是車窗破掉,逼得消防局發出緊急簡訊,要民眾先自行在家避難包紮,而就在台東的消防局也被吹得亂七八糟,醫院裡全是被家中玻璃割傷的民眾。
    2016/07/08 12:07
  • 疑服安眠藥開車!駕駛買宵夜 2度連環撞

    疑似吃安眠藥還開車,結果連環撞!新北市新莊一名駕駛48歲周駕駛,服藥後突然想吃消夜,結果開車出門造成連環撞,還肇事逃逸,有車主一大早要上班,才發現車子被撞的亂七八糟。
    2016/07/05 13:21
  • 人咧?才藝班欠2個月租金 房東控屋亂噁心

    又出現租霸!新北市新店一名蘇姓房東指控,2年前把1.2樓的房子租給陳小姐,當音樂才藝班,但對方在半年前開始延遲交租金,甚至還欠租2個月不接電話,回到租屋處發現,被弄得亂七八糟,人去樓空,現在只好寄存證信函,要求對方出面處理,否則對簿公堂。
    2016/07/05 13:09
  • 《剋星》經典!鬼噴綠黏液 劇組特調來真的

    好萊塢強片《魔鬼剋星3》,以全新陣容重登大銀幕,其中最重要的經典橋段,就是鬼怪出現的時候噴出來的綠色黏液,劇組特別調製質地濃稠的黏液,每個演員都被噴的亂七八糟,光是清理就得花上幾個小時。
    2016/06/29 11:05
  • 獨家/大樓都更喊卡! 停車場、門窗遭拆沒人理

    知名建商7年前和新北市三重區一棟大樓談都更,經過住戶同意後建商進行拆遷,沒想到地下室和住戶窗門都拆了卻突然喊卡,建商說有幾戶人家不同意改建所以取消要都更,讓住戶全都傻了眼,被拆得亂七八糟的地下室建商也不理,丟下一堆爛攤子讓住戶收拾。
    2016/06/07 18:53
  • 獨家/疑租霸慣犯!欠租毀屋溜走 留4袋垃圾

    出租房屋遇到惡房客!新北市樹林姜小姐指控,去年9月把整修好的公寓,租給一對楊姓夫妻,但他們今年2月開始欠租,姜小姐越想越不對勁,這星期跟房客約見面但對方沒有出現,請鎖匠開門後才發現人去樓空,房子裡面牆壁被塗鴉亂七八糟,必須重新粉刷,地上有4大袋的垃圾、床墊也嚴重汙損,林林總總加起來損失近10萬元,偏偏對方不願意出面,案件曝光後有人跟姜小姐說這一家人之前也是用類似手法,租屋落跑,姜小姐決定提告求償!
    2016/05/19 18:28
  • 玩過頭!疑慶生 洗車場內丟雞蛋、淋醬油

    自助洗車場遭人惡搞,已經變成業者的惡夢。台南市一間自助洗車場,業者po出一段影片,一名青少年被帶到洗車場後,一群人對著他又是潑灑醬油、番茄醬又是丟雞蛋,洗車場被用得亂七八糟讓人看傻眼,一度以為在霸凌,整段監視器看完之後,才知道原來這群人疑似慶生搗亂,儘管花錢消費,但事後沒有清理乾淨真的很頭痛,已經影響下一位顧客使用,業者現在貼出公告,如果還有下次一律報警。
    2016/04/11 16:54
  • 凌亂憲兵分列式非業餘! 主角「結訓志願役」

    憲兵訓練中心104年第四梯志願役1月結訓,當場展現「憲兵分列式」挨批亂七八糟!步伐不一致,隊形也沒有呈現標準方塊狀,現場受邀觀禮的親友手機邊拍忍不住邊偷笑,顛覆外界對憲兵訓練有素的印象,軍方坦承確實「訓練不足」,將對有關人員進行懲處。
    2016/02/22 17:27
  • 北門背景招牌多! 柯:受不了「中華民國美學」

    忠孝橋引道拆除後北市府積極打造「北門新景點」,從拆違規看板美化街景開始,第一個開刀的是「雷倩」的競選廣告布條,柯市長透露,比起郵政總局的日式美學以及清朝美學北門,直言「中華民國美學」大樓亂七八糟高掛招牌讓他最受不了,未來將制定規定美化。
    2016/02/20 18:31
  • 椅子結合自動停車技術 「拍手」自己歸位

    受不了辦公室椅子總在使用後不歸位,擺得亂七八糟又擋路嗎?日產汽車運用「自動停車輔助系統」,打造了會「自動歸位」的辦公椅,只要拍一下手,椅子就會歸回原位,十分省時。
    2016/02/18 1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