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亂七八糟 結果共248筆

  • 柯酸邁「太出頭」 高市府:勘災沒空搭熱氣球

    七夕情人節,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台東鹿野高台參加熱氣球嘉年華,不改大砲性格,談到唐鳳的疫苗預約政策時,直接將高雄市長陳其邁,一併拖下水,柯P說就是中央要讓陳其邁出頭,才會把系統搞得亂七八糟,但同一天陳其邁人在山區勘災,市府發聲明,說陳市長沒時間搭熱氣球,也無暇回應政治口水,疫苗政策都遵循中央,只是高雄多了更貼心的服務。
    2021/08/15 14:50
  • 打完莫德納「燒到亂七八糟」 女星:整整2天躺在床上

    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黃鈺文(米奇),之後進入電視台擔任記者、氣象主播,去(2020)年前往新加坡發展,平時經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生活的她,7月初透露已經接種第1劑莫德納疫苗,近來已經接種第2劑,只不過面對強烈副作用,黃鈺文無奈表示,「睡到床鋪爆濕…也沒力氣洗澡」。
    2021/08/07 21:43
  • 吵死了!夜聚超商騎樓 4男亂燒防疫酒精

    15日晚間11點多,基隆有居民聽見吵鬧聲,從窗台往外看,竟然有四名男子沒戴口罩聚集聊天,還把防疫酒精拿來玩,在騎樓縱火,燒得亂七八糟,民眾立刻錄影蒐證,同時向警方報案,指控這樣行為實在太危險,要是波及附近住戶或店家可就糟了!
    2021/07/19 12:52
  • 男童全身紅疹超癢 醫驚見「8腳蟲」吸血:會從冷氣入侵

    國內近期面臨社區疫情爆發,醫院、門診幾乎門可羅雀,大家非必要都減少前往,不過小兒科醫師許志煌近日遇到好幾個小朋友看診,皮膚被叮的亂七八糟,癢到不行,掀開衣褲全身滿是紅疹,更驚見「8腳小蟲」狂咬,原來該蟲為「禽蟎」,靠人血維生,有可能藉由窗戶、冷氣孔入侵。
    2021/07/13 15:00
  • 「叭啥」!騎士不滿遭逼車 刮百萬轎車報復

    新北市一名男子把賓士車停在空地,回頭發現車尾和車身,被刮得亂七八糟,警方循線找到人,嫌犯供稱,對方曾經對他按喇叭又逼車,事後檢舉沒結果,這回碰巧看到對方的車,才會下手報復,但這一刮,不僅涉及毀損罪,還得負起賠償責任。
    2021/03/19 19:51
  • 新屋入住2月牆壁滲水住戶怒! 業者:負責到底

    高雄有一名住戶,新房子才剛入住2個月,找來水電工更換水龍頭,意外發現牆壁內的管線滲水,她說,工地主任一開始還狡辯,說是自己找來的水電工造成的,結果牆壁鑿了一個洞,屋子搞得亂七八糟,她還怒批客服人員態度不佳;銷售業者表示,第一時間就處理了,沒有卸責,可能是溝通上有所誤會,一定會負責到底。
    2021/03/04 19:06
  • 房間又髒又亂!房東po照 怒控女房客積欠房租

    屏東有一名房東,怒控年輕女房客積欠3個月房租不付,還把出租的套房搞得亂七八糟!房東把拍下的照片po網,房間裡堆滿垃圾,桌面上也是亂七八糟,有飯有泡麵,還丟了煙蒂,房東說清了一個禮拜才清完。現在,為了如何償還房租雙方起爭執,房東指控女房客偷偷搬家,女房客則是不滿房東把照片po網,揚言不惜提告!
    2021/02/01 20:10
  • 敬酒遭嗆「不能喝」 撂友人助陣5人遭砍

    新北市新店一家燒烤店,凌晨發生流血衝突!兩桌酒客彼此不認識,酒酣耳熱敬酒時,其中一方嘲笑對方不能喝,被嗆的找朋友持刀助陣,8人打5人,最後5名男子被砍傷,緊急送醫,但最倒楣的是店家,店內弄得亂七八糟,短時間內無法做生意。
    2020/12/27 11:03
  • 趁你不在家!闖屋撬門鎖竊10萬 賊逃無蹤

    住宅竊案最常發生在大白天!新北市一名屋主下班回家,發現鐵門遭人破壞,房間被翻得亂七八糟,父親的手錶被拿走,家人的振興券、存錢筒現金也統統被偷,初步估計,財損至少10萬元,懷疑小偷趁著大家出門上班闖空門,但舊公寓監視器不多,沒有鏡頭拍下嫌犯下手瞬間,警方接獲報案,還在調閱電眼追緝。
    2020/12/16 19:41
  • 約友家中作客「被亂搞」! 男嗆談判反遭「棍毆」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邀約朋友到家裡作客,沒想到對方帶了一群人來,還把家弄得亂七八糟。事後多次傳訊息要他來清理,朋友卻搞失蹤。一氣之下,兩人相約談判、卻講到火氣上來,朋友竟然就尾隨吳姓男子回家、還亮出甩棍毆打。
    2020/11/09 12:24
  • 沒在看?晴空萬里視線佳 駕駛追撞釀3傷

    25日上午10點多,駕駛載著親友出門行經北二高中和路段時,突然往前衝撞,造成其他車輛失控滑行,三部車撞得亂七八糟。警方調查,當時天氣狀況良好,視線也正常,肇事男子疑似沒保持安全距離,追撞釀禍,三人身體不適。
    2020/10/26 12:43
  • 疫情催生「微型移動」 電動滑板車攻佔羅馬

    在後疫情時代,搭乘大眾交通運輸有感染新冠病毒的風險,也就催生了「微型移動」(micro mobility)的方式,共享電動滑板車趁機搶市,成功獲得歐洲許多國家解禁,在都市重啟後引進這項交通工具,但對某些城市的居民來說,這簡直是一場夢魘!義大利首都羅馬,現在古都街頭,被散落的滑板車停得亂七八糟,民眾走路都要閃躲,有人甚至被拍到一怒之下,把路邊滑板車全部推倒洩憤;另外超速、撞人意外也頻傳,儘管羅馬警方加強執法,光是7月份就開出150張罰單,每張大約1.4萬台幣,還是有不少遊客無視安全規定,遊走在法律邊緣。
    2020/09/22 20:01
  • 頂加「還在蓋」就招租收錢 女房東不認違建

    繼續追蹤這名女房東,她竟然是加蓋自家頂樓,租屋者到現場看屋時,卻是一片亂七八糟的工地,連天花板都還沒有,房東竟然就開始出租,還簽約預收三個月的訂金租金,讓租屋者認為這根本是存心詐騙。
    2020/09/14 20:21
  • 闖屋偷三倍券! 狡辯「我領的」警戳破抓賊

    小偷闖屋行竊,偷走三倍券,因為沒有領取紀錄,當場被警方戳破謊言!新北市板橋發生一起竊案,被害人下班返家,看見屋內亂七八糟,不僅錢不見了,連三倍券也被偷,當場報警抓賊,員警循線逮到張姓嫌犯,搜索中找到三倍券,起先男子還狡辯說是自己的,直到警方調查根本沒領取紀錄,才坦承犯案。
    2020/08/14 22:13
  • 沒人在!父親節吃大餐 賊趁機闖屋行竊

    趁著父親節大家都去吃大餐了,竟闖屋行竊!新北市永和區民生路附近,上周父親節不少住戶紛紛報警求助,因為吃完飯回家一看,房間全被翻得亂七八糟的,還有現金跟金飾不見了,原來嫌犯趁著沒人在家,直接拿破壞工具闖進屋內,他以為沒人發現,結果被住戶目擊一路尾隨,拍下關鍵車牌照片,讓警方逮到人,但嫌犯供稱都是為了買藥。
    2020/08/11 19:24
  • 大膽!竊盜集團闖空門 偷「往生者遺物」變賣

    偷騙大台北的小偷,現在連喪家都不放過!北市中正區一名劉姓男子,因為父親剛過世,忙著整理他住處的遺物,沒想到意外發現,房內被翻的亂七八糟。除了父親珍藏的老酒和集郵冊,就連最重要的貼身衣物和筆記型電腦,通通被偷走。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鎖定三人一組的竊盜集團,埋伏將人逮捕。但嫌犯供稱,這些偷來的東西,已經被變賣光了。
    2020/08/07 17:54
  • 沒繳租金還拆屋! 房東怒:「牆上畫作也遭賣」

    新北市一名林姓房東,今年三月把淡水學府路上的套房出租,但房客卻屢次拖欠房租,去催繳後才發現,房子竟然被拆的亂七八糟,家具也被破壞,房東指控,對方連掛在牆上的畫都拿去變賣,但租客解釋,畫沒賣掉,也承諾會把房子復原。
    2020/07/31 20:31
  • 「多肉小偷」闖正妹服飾店 挖走千元仙人掌

    專挑多肉植物下手的竊案發生在台中沙鹿,一名25歲經營服飾店的正妹老闆娘,店才剛開1個多月,門口花了4萬元設計的仙人掌花圃,被連偷兩天,一共損失4千多元,原本可以拍照打卡的漂亮門面,被挖得亂七八糟,讓她氣得報警。
    2020/07/18 21:11
  • 白人夫妻舉槍趕示威者 川普轉推又惹議

    美國總統川普的「推特治國」,頻頻引發爭議,最近他又轉發了一段白人夫婦高舉槍枝,直接指向路過家門前的示威者的畫面,引發反彈,而且不只內政亂七八糟,川普還被爆料在與外國元首談話時,會罵出言不遜罵髒話,讓幕僚非常頭大。
    2020/06/30 12:11
  • 紓困補助整死老百姓!賴士葆轟蘇貞昌:不道歉還找人頂罪

    新冠疫情衝擊各行各業,政府祭出紓困方案,卻因申請作業複雜、舉證太困難,遭砲轟根本「整死老百姓」。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6)日在臉書開直播,痛批政府紓困亂七八糟、給錢不乾脆,更將矛頭指向行政院長蘇貞昌。
    2020/05/06 17:27
  • 怎麼亂七八糟!市府社會處 遭賊闖空門

    竟然有小偷大膽闖入基隆市府行竊!今天早上社會處的員工要上班,但一開門就發現怎麼整個辦公室亂七八糟,幾乎每個位置全都被翻箱倒櫃,只是明明門口旁就有警衛室,竊賊怎麼進得來,警方獲報後也立刻前往鑑識,發現竊賊疑似看到窗戶沒鎖,竟拿來椅子墊腳,闖入行竊。
    2020/04/15 13:30
  • 「滷蛋」為何能完美去殼? 達人曝內行妙招:只需3步驟

    「剝蛋」不難,但要怎麼讓每顆「零瑕疵」,可真的是一大學問!近日就有一名網友PO文詢問,每次到超商買茶葉蛋,總是會把殼剝得亂七八糟,讓他相當好奇「外面小吃店賣的滷蛋看起來都很完整,難不成都生化蛋會自己剝殼?」文章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更有內行人分享了超簡單的剝蛋法,只要簡單3步驟就能讓每顆蛋完整光滑。
    2019/11/25 16:25
  • 快變北韓?韓國瑜:綠一黨專政把國民黨抄家滅族

    國民黨總統參選韓國瑜,8日晚間參加全國工商界後援會成立大會,韓國瑜在致詞時表示,台灣需要突破現狀,未來只有開放,否則下一步就跟北韓一樣被鎖住了。韓國瑜還批民進黨執政這3年半,把台灣搞得亂七八糟,他還說若是國民黨在2020大選慘敗,將會被民進黨抄家滅族,屆時台灣變成一黨專政。
    2019/10/09 08:04
  • 我的車窗!一夜兩起 專砸百萬車偷現金

    專挑雙B百萬轎車,砸窗偷財物!新北市板橋今天早上警方接連接獲報案,有民眾的愛車窗戶遭砸壞,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穿著雨衣的單車男子,偷偷摸摸在凌晨時,拐進停車棚就砸,但因為第一次的車有警報器,嚇得他落荒而逃,找到第二輛下手目標,直接把車翻得亂七八糟,偷走抽屜的一千多元現金。
    2019/09/29 00:25
  • 台南氣爆2兄弟燒傷 租屋低收媽陷困境

    台南市安平區一棟公寓,9月3日傳出氣爆,一對17歲雙胞胎兄弟嚴重燒傷,目前還在醫院救治,他們的媽媽是大陸人,單親,被列低收入戶,現在,不僅得為兄弟倆的醫藥費奔走,由於房子是租來的,氣爆時炸得亂七八糟,還波及鄰居五戶人家,未來的財損賠償,責任屬誰?目前雙方還在協調中。
    2019/09/17 1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