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烏龜 乘風2024海巡人員劉偉健 腿傷夏普虧損黃國昌 瘀青高職倒閉疏失
  • 搜尋:

    乾癬 結果共63筆

  • 〈獨家〉我生病了!找重症患代抽血 詐750萬保金

    利用保險專業,業務員涉嫌詐領保金,新北市一名陳姓業務員,將沒有大頭照的健保卡,交給患有僵直性脊椎炎的同事,請他代為驗血,取得病例資料後,一年多來住院26次,分別向四家保險公司詐領超過700萬,而代驗的同事也被視為共犯起訴,案發後,兩人都已經離職,黃姓同事喊冤,當初同情對方患有乾癬,所需藥物和僵直性脊椎炎一樣,健保卻不給付,才答應鑽漏洞代驗,只為了取得藥物,沒想到最後竟牽涉進保險金詐領案,直呼自己也是被害人。
    2014/11/04 18:30
  • 高中霸凌乾癬患者? 瑤瑤聲明:無此事

    去年靠著電影《志氣》奪下最佳新人獎,郭書瑤成功扭轉形象,但現在卻有自稱高中同學的網友龜王在臉書爆料,說自己因為罹患乾癬症在學期間遭到瑤瑤霸凌,常被冷言冷語的說「你這種人為什麼要活在世界上」,讓他一度想輕生,不過對於網友爆料,人在大陸的瑤瑤下午發聲明一一駁斥,說自己從沒做過網友指控的行為,還說「杜撰的事情」會被事實戳破,希望事件就此平息。
    2014/06/18 15:28
  • 關公臉不敢出門 生物製劑戰勝乾癬

    三國演義裡的關公,紅通通的臉是正字標記,台北一名大學老師,以前有張紅通通的臉,平常沒事根本不敢出門,深怕別人以為他會傳染,後來到免疫風濕科求診,醫師建議以「生物製劑」治療,終於戰勝乾癬,膚色也恢復正常。
    2014/05/23 13:02
  • 乾燒符咒貼傷口 嬤跟遶境險截肢

    台中市一位73歲阿嬤,雙腳患有乾癬,3月跟著媽祖遶境時,腳背又不小心擦傷,但她堅持走完全程,還自己乾燒符咒,貼在傷口上,結果傷口潰爛,差點截肢;醫師懷疑,是乾燒符咒上的細菌感染,趕緊為阿嬤施打抗生素。
    2012/05/10 15:02
  • 獨步全球? 台籍日醫抽瘀血治病

    生病了,除了吃藥打針,還有沒有其他辦法?一名自稱在日本行醫多年的台籍醫學博士,號稱獨步全球,發明「瘀血去除術」,就是用極細的針刺進皮下0.01公分,把病灶裡的瘀血抽出,就能醫好乾癬、中風,甚至癌症等疑難雜症,而且還把病例做成小冊子當作宣傳,但這種另類療法是否真的有效,國內醫界看法保留。
    2008/01/05 18:15
  • 大閘蟹入口,過敏者「癢死了」,治療診所?

    Q:大閘蟹入口,過敏者乾癬發作「癢死了」,治療診所
    2006/10/22 09:05
  • 大閘蟹入口 過敏者乾癬發作「癢死了」

    吃到有毒大閘蟹,可能會致癌,而乾癬患者,即使吃到健康大閘蟹或其他海鮮,也會惹上麻煩。最近就有1名男子,因為壓力過大,又吃海鮮,引發乾癬症,嚴重起來,皮膚包括手腳甚至頭部都癢到不行,甚至流膿,有的患者因為受不了差點想輕生。
    2006/10/21 12:43
  • 解毒針排重金屬 打3針見效

    打3針就能將體內重金屬毒素排出,這不是什麼醫學新發現,其實是醫師將以前急診室使用了十幾年的解毒針,老藥新用,小到乾癬皮膚病,大到癌症,都可以靠這解毒針改善病情。
    2005/10/08 12:09
  • 吃靈芝治乾癬 患者全身長膿包

    吃靈芝能夠增強免疫力,許多人都抱著能補就補的心態,購買靈芝來食用,不過並不是所有的人都適合吃靈芝,臺大醫院就發現有乾癬患者吃靈芝補身體,結果竟然全身長膿包。
    2004/02/19 19:03
  • 天氣冷颼颼 皮膚病變患者激增

    最近天氣冷颼颼,皮膚病的患者也越來越多。高雄長庚的皮膚科醫生表示,不但乾癬的病患比往年增加了3成以上,還有媽媽拚命幫小孩加衣服保暖,結果小孩的身上全都長滿紅通通的痱子。
    2004/01/28 17:59
  • 乾癬有救!板蘭根葉提煉色素治乾癬

    目前治療乾癬的藥劑很多,卻都無根治,雖然不會痛,不會癢,但明顯的紅斑和皮屑,讓病患相當痛苦,中醫發現,利用板蘭根的葉子,提煉出來的「青黛」,塗在乾癬的部位,病患的麟屑和紅斑,明顯消失,還有的病患已經痊癒。
    2003/10/23 19:46
  • 乾癬有救了 中研院找到致病基因

    台灣大約有4到6萬人深受乾癬所苦,由於致病原因不明,難以根治。中研院基因中心今天公佈研究成果,成功找到引發乾癬的突變基因,未來對基因下藥,能有效治癒難纏的乾癬。
    2003/09/18 11:36
  • 生殖器長乾癬 遭配偶異樣眼光

    有頭皮屑沒有什麼大不了,但是如果生殖器出現頭皮屑那問題就大了。醫師表示有一半乾癬患者會從頭部脫屑然後蔓延到全身,甚至包括生殖器,不過醫師強調乾癬患者並不會傳染,而且不是不治之症,只要趁早治療都可以獲得很好控制。
    2003/06/26 1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