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步全球? 台籍日醫抽瘀血治病


發佈時間:2008/01/05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生病了,除了吃藥打針,還有沒有其他辦法?一名自稱在日本行醫多年的台籍醫學博士,號稱獨步全球,發明「瘀血去除術」,就是用極細的針刺進皮下0.01公分,把病灶裡的瘀血抽出,就能醫好乾癬、中風,甚至癌症等疑難雜症,而且還把病例做成小冊子當作宣傳,但這種另類療法是否真的有效,國內醫界看法保留。

患者陳小姐:「這個(皮癬)整片是用針頭打,打完以後,我們晚上睡覺還是會癢會抓,但是如果針頭把這部分的髒血快速抽出來以後,它自然從體內(好起來)。」

被乾癬折騰9年,陳小姐秀出病痛留在身上的疤痕,力挺新療法,有相同經歷的還有這位馬來西亞華僑。患者張先生:「其他醫生跟我說(無法根治),『就等到你死了,帶去一起燒掉算了』,(皮癬)從一個小部份延長到整個身體,等於走了整個22年冤枉路。」

病患口中的「抽血」,指的就是用這台造價60萬台幣「抽瘀血機」,治療過程是把細針下到皮下1毫米,打出針孔放血,再抽掉瘀血。號稱全球首創的抽血治病術,醫師說怕同業模仿,堅持不曝光,診間裡只能聽到幫浦的運轉聲。放血醫師蔡篤俊:「等於是把壞的東西吸掉,壞東西吸掉,怎麼會傳染?看到我的血管,在我的血管這樣扎扎扎(針),血管也不會受傷,而且沒有副作用。」

發明者蔡博士為了加強說服力,還把患者的發病過程集結成冊。但國內醫界認為,用「放血」療法,針對穴位可以調解免疫力,針對「紅血球過多症」的患者,可以防止中風。但去除瘀血治病的說法,和國內醫界的主流觀念很不一樣,這真能治病?部份醫師真的很保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抽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346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