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花生台灣領犬員300億租金補貼海龍蛙兵震震有詞泡湯藥物彰化縣地方
  • 搜尋:

    乾爹 結果共231筆

  • 彰化少女死亡四天 乾爹陪屍睡兩天

    彰化鹿港發生17歲少女死在公園的電機房裡,她的乾爹卻在屍體旁躺了兩天的奇異事件。這名乾爹供稱他不敢報警,才陪在屍體旁;但警方發現,少女已經死了四天,研判案情絕對不單純。
    2004/01/13 14:35
  • 我乾爹是小馬哥! 馬英九乾女兒曝光

    台北市長馬英九,也有一個小女朋友,原來是八年前他到台東參加鐵人三項比賽時,認的乾女兒田盈貞,馬英九今天到台東,就特別抽空,請這位乾女兒吃飯,還當場答應田盈貞,只要用功讀書,以後將送她出國留學。
    2003/10/11 20:34
  • 小潘潘登大螢幕 黃任中開心當星爸

    股市聞人黃任中的乾女兒小潘潘(謝千惠)即將躍上大螢幕當明星,由朱延平導演所主導的新片中小潘潘將飾演一名情婦,而小潘潘也不避諱地說一部分演出費用會交給乾爹,因為黃任中現在都靠別人還他的錢過日子。
    2003/10/04 17:57
  • 小張栩棋藝精 乾爹沈君山印象深

    旅日棋士張栩奪得日本三大旗賽之一的本因坊頭銜,各界道賀聲不斷。張栩的乾爹,清大教授沈君山說,張栩從小就機靈可愛,如今奪得大獎,可說已經在日本棋壇站穩腳根。只是「出名容易成名難」,想維持現在的地位,應該趕緊娶個老婆,穩定自己的心情。
    2003/07/12 14:07
  • 黃任中乾女兒 小潘潘開網路商店

    雖然競選台北市議員失利,股市名人黃任中的乾女兒小潘潘,開創事業新天地,將自己多年收藏的衣物鞋子拿出來,做起網路拍賣的生意,因為物美價廉,廣受好評,小潘潘說,經營網路拍賣,除了自食其力賺取學費外,看到網友買到喜愛的東西,也能跟網友一起分享喜悅。 來到小潘潘的工作室,裡面琳瑯滿目,鞋子、衣服、蓓蒂娃娃,每樣都是自己的收藏,小潘潘做起網路二手拍賣,不少親友自動捐獻名牌衣物,還有好朋友做工藝品寄賣,至於乾爹黃任中,捐了三雙鞋,小潘潘不是很滿意。 因為價格實在便宜,從五月份開始賣到現在,廣受網友好評,除了自食其力還能跟網友分享喜悅,小潘潘將二手拍賣經營的有聲有色,有興趣的民眾不妨也可以到小潘潘的拍賣網站尋寶。
    2003/07/10 11:54
  • 出道40年 謝雷舉行紀念演唱會

    歌壇成常青樹謝雷明天將在國父紀念館舉行出道四十週年的紀念演唱會,除了演唱情人的黃襯衫,多少柔情多少淚等一連串耳熟能詳的成名曲,謝雷還將用粵語,演唱張國榮的沉默是金,而這場演唱會也是國父紀念館因應SARS封閉一個多月以來,第一場演唱會。 四十年的歌唱生涯,一連串耳熟能詳的成名曲,要讓歌迷大飽耳福,和老搭檔張旗的深情對唱,當然也不能少。歌壇常青樹謝雷在這場出道40年的紀念演唱會上,還將破天荒的用粵語演唱張國榮的沉默是金,讓他忙著猛背歌詞。 今天剛從師範學院畢業的乾兒子謝小魚,闊別舞台十多年,也將在演唱會上和乾爹搭檔演出,這場演唱會,也是國父紀念館因應SARS疫情淨空一個多月以來的第一場表演。謝雷提醒歌迷提早進場量體溫,同時要記得戴口罩,聽演唱會也不能忘了抗煞。
    2003/06/07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